末日聚集地 415章 全力一战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眼看着眼前的圆形黑幕,烛龙来不及躲闪,就在他巨大的身躯钻进黑幕之时,却奇迹般的出现在熔岩巨人面前。

  “砰!”没有任何犹豫,熔岩巨人又是一拳打飞了烛龙。

  “昂……”烛龙仰天发出一声龙吟,他不顾身上的疼痛,再次冲向周翔。

  “砰!”

  “昂……”

  “砰!”

  “昂……”

  就这样,来回的套路重复了多次,烛龙最后的嗓子都哑了,可是还是没有来到周翔身边。

  不管他如何选择道路,或者是如何提升速度,就是穿越不了这诡异的黑幕,到最后总是稳稳的出现在熔岩巨人面前。

  “这尼玛见鬼了!”烛龙索性站在原地不动,想要看看到底这圆形黑幕是什么东西,可是刚还没站稳,脚下的圆形黑幕又是突然出现……

  “尼玛……”

  周翔现在完全就是被吊打,黑白翼人的攻击手断参差不穷,让周翔完全无法应对,尤其是他突然消失的能力,在这里简直就是无敌。

  “预言之子大人,敌人使用的消失技能是类似于迷幻之类的精神技能,他并不真的消失!”

  古烈眼见周翔吃亏,急忙不顾一切的大喊。

  “精神类的技能吗?那就好办了!”周翔的眉毛一扬,急忙轻轻的拍在自己的手臂上。

  在他手上,一只星光蝶不停的煽动翅膀,无数星星点点的光亮把周翔笼罩在其中。

  黑白翼人见周翔的行为古怪,可是依旧没有停止攻击,他冷笑一声,立刻消失在这无边的黑暗中。

  周翔此刻已经重新放好了星光蝶,他睁开眼,刚好看到那个黑白翼人正小心往这边移动。

  为了不引起黑白翼人的疑心,周翔故意把头转了过去,在他身上星星点点金光越聚越多,很快包裹住了全身。

  “找到了!”

  周翔突然大叫一声,并且把身子强行扭转过去,在他手里,一道金色光芒快速的飞向一脸茫然的黑白翼人。

  “噗嗤!”鲜血四溅。

  金色刀芒果然不负众望,一刀把黑白翼人砍成两半。

  “嘿嘿!”周翔咧嘴一笑,半跪在地上一脸得意。

  只是,原本死去的黑白翼人尸体猛的开始燃烧,而在火堆旁边,又一个崭新的黑白翼人重新出现。

  “什么?还有一个!”周翔大声的惊呼,一时间战意全无。

  “主人……主人……”

  烛龙的的声音显得非常焦急。

  突然,周翔睁开眼睛,他疑惑看着四周,发现哪里有什么熔岩巨人,也没有黑白翼人,除了四个还在挣扎的长老,就只剩烛龙好好的站在他面前。

  “怎么回事?熔岩巨人呢?黑白翼人呢?”周翔一把按住烛龙的肩膀,大声的质问。

  “主人,您在说什么啊,哪里有这些东西,刚才您和他们几个一样中了幻术啊!”烛龙的一脸苦笑,连忙解释。

  “幻术!”周翔心里一惊,满是冷汗,他突然想起自己中途拿出了星光蝶,急忙伸出自己的手臂。

  “咦!不对啊!我的星光蝶呢?”

  周翔一脸疑惑,他看到自己洁白的手臂上,哪里还有星光蝶的身影。

  “主人,到底怎么了啊?你在看什么?”烛龙把头靠近周翔身边,突然抓住了他的脖子。

  “哈哈哈!上当了!”空气中又响起了空间碎片的欢呼声。

  而就在周翔眼前,烛龙的脸色变换,黑白翼人毫无表情的抓住周翔的咽喉,并且越来越用力。

  “只要你和我投降,我就放了你,并且把你们安全的送出去,你看怎么样?预言之子大人?”空间碎片的声音极为诱惑的在周翔耳边响起。

  周翔脸色通红,因为被勒住脖子他已经无法呼吸,更别说是好好的思考了,眼见自己的生命快要走到头,周翔急忙挥舞的双手示意。

  “这么快就想明白了?那亲爱的预言之子大人赶快说吧,只要你投降,我就可以放了你哦!”

  “咳咳咳!”周翔坐在地上大声的咳嗽,就在刚才他差点感觉自己就要死了。

  “快说啊!”空间碎片似乎非常着急,不停的在一旁催促。

  不过,周翔并没有机会空间碎片,而是继续坐在地大声咳嗽。

  “哼!杀了他!”空间碎片的声音愤怒到了极点,而黑白翼人又重新伸手捏住了周翔脖子。

  “我说我说!”周翔急忙握住黑白巨人的双手大喊。

  “快说!”空间碎片的语气里带着一丝期待。

  “我……我投降你妈啊!你这个骗子,竟然用个幻境来忽悠老子,他妈的还这么逼真!”

  随着周翔的大喊大叫,他眼前的黑白翼人慢慢消失,而周围整个空间也是在寸寸碎裂。

  “什么!这不可能,这不可能!你……你怎么会猜出来这是假的?”空间碎片的声音在整个空间里嘶吼,更加加速了这片空间的碎裂。

  “哼!就你这小把戏还敢骗老子,老子告诉你,也好让你死的你明明白白。”

  周翔扭了扭身体像一个得胜的将军,他略微思考了一会,接着说道:“第一点,从我进来的时候就有古怪,因为我是预言之子,我的任务就是融合你们这些空间碎片。可是你一进来就在嘲讽我,根本没有一点该有态度,而且还主动攻击。第二点,你搞的这个黑白翼人虽然很真实,但是你弄的几个长老太假了。就他们还能坐在一起给我讲故事?遇到伤心的地方,竟然知道互相体谅?老子虽然来的不久,但是从他们一万年里不知道体谅别人我就知道他们没有这样的好心,这样的种族仇恨完全不是一个故事可以化解的。第三点,你把烛龙搞的太弱小了,我私下里问过他的实力,几乎是没有什么对手,你说你搞一个熔岩巨人就能拖住他,不觉得太扯了吗?至于最后一点,我有一个特殊的伙伴,它叫星光蝶。从一开始它就给我在发信号,我只是一直不信,后来直到你要杀我,威胁我说什么投降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你知道不知道,星光蝶可是**幻境的专家,是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