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416章 第二块空间碎片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直到周翔说完,整个空间变回一片漆黑,什么烛龙,什么四个长老全部不见。

  “呵呵,果然都是假的,要不是最后星光蝶出来,我差点就相信了!”

  周翔一看自己说的全对,心里立刻舒坦不少,他也不管地上的尘土,直接一屁股坐在地上。

  “我……我还是不信这是你猜出来的,我明明一切做的这么逼真,包括从一开始你们进来这里,以及被我吓住的那一刻。你快说,是不是另一块空间碎片和你告密了?”

  “告密?你有点脑子好不好,我们都受法则的影响,一旦不去遵守只有死路一条,你敢告密吗?你敢吗?”

  整个空间传来了一个愤怒的声音,周翔融合的那块空间碎片毫不留情的恶语相向。

  “这……谁也不知道对我们到底有没有用,也许这一切都是谎言呢?万一是那人一开始就在欺骗我们呢?”

  “是啊,有可能是假的,不过你可以试试啊,万一有可能成功呢么?”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自己不去尝试为什么在煽动我去,万一我受到伤害你负责吗?”

  “为什么要负责?是你自己想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我反正不敢。”

  “那你什么样怂恿我,你既然没有呀勇气就不要乱说。”

  “我……”

  周翔现在突然有些害怕,他听了几句,已经分不清是谁和谁在争吵了,而且现在才融合两块空间碎片,不知道以后把剩下的融合是什么样子。

  “既然你识破了我的幻境我就要遵循我的诺言和你融合,不过你也不要生气,这也是我们和那个人的约定。”

  “那个人是谁?是那个神秘人吗?”

  “对不起,其实我们这不知道!”

  空间变换,各种各样景色肆意变换,周翔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换来的却是那一种既熟悉,又痛苦的感受。

  “啊!融合的时候你怎么也不说声啊!好疼啊!”周翔忍不住大叫,但是整个人却被定住。

  “主人坚持住,这第二块空间碎片融合后以后就不会这么疼了,一定要加油啊!”

  “不疼?你骗他干什么?虽然他是我们的主人,但是我觉得还是说实话要好点。主人您以后每次融合都比现在疼,而且越来越疼,您一定要顶住啊……”

  周翔忍不住想要大骂,他觉得这块空间碎片一定是一个疯子,一想起刚才差点投降,他的心里就特别后悔。

  “我这特么的是在受什么罪,早知道不融合了,有鸟用啊!”

  周翔的脸色越来越扭曲,而且身体也在疯狂抖动,如果说第一次融合的痛苦等级是十,那么这一次就是二十。

  “伟大的翼神啊,请您让我分担他的痛苦,我愿意为他承受!”

  “伟大的翼神啊,请您让我分担他的痛苦,我愿意为他承受!”

  “伟大的翼神啊,请您让我分担他的痛苦,我愿意为他承受……”

  随着无数男男女女整齐的声音传来,周翔突然发现自己的痛苦衰减了不少。

  他不知道这些声音是怎么回事,只好强行把脖子扭转到一边,想看清到底是谁在说话。

  可是,当周翔看到眼前的景象,立刻惊的他急忙站起了身子,因为在他眼前跪了很多翼人,而且每一个人都是黑白相间的翅膀。

  “黑白翼人!难道幻觉还没有消除?”

  周翔额头上立刻浮起一丝冷汗,他一边摇头,一边使劲的给自己几巴掌。

  “还有?”

  周翔睁开眼后重新又闭上眼,使劲的掐捏自己胯下的软肉。

  “还没消失?”

  睁开眼的周翔急了,他撸起手臂,当看到整齐的星光蝶纹身时,彻底呆坐在地上哀嚎:“完了,刚才暴露了老底,现在就连星光蝶都给我模仿出来了。”

  为首的黑白翼人见周翔的脸色难看,以为他还在承受极大的痛苦,急忙强忍着痛苦和身后的人群大喊:“预言之子大人还在痛苦,我们都加把劲,一人在承担一点,大家忍住!”

  话音刚落,所有人又重复了刚才的那句话,而他们的脸色却是越来越痛苦。

  “不疼了!”周翔大喜,以为额头的融合结束,但是他刚想伸手摸摸,一股强烈的电流让他一麻。

  “哎!主人你都融合空间碎片了哪里还有幻境,再说了您不是说星光蝶可破除所有幻境迷障吗?”第一块空间碎片看不下去了,急忙和周翔交流。

  “你说什么?这不是幻境?那这些人是什么人?那他们在干什么?”周翔赶忙从地上又爬起来,心里充满好奇。

  “哎!黑白翼人的原型就是他们,他们是真实存在的,而主人刚才听到虚幻长老们们的话也是真的,只是不是这几个长老罢了。”正在融合的第二块空间碎片终于再也忍不住,说出了实情。

  “那他们现在都在干嘛?为什么要跪在一起?”周翔还是有点不太相信,觉得有些离奇。

  “他们自从拥有一黑一白的翅膀后,同时也获得了一个技能,那就是承担痛苦。所以主人您现在的快乐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第二颗空间碎片也许是还没从刚才被周翔识破的阴影里走出来,说话有点太直白了。

  “啊,这些人都在为我承担痛苦,这不行,不行啊!”周翔知道原因脸色微变,他这一辈子最不想的就是别人为自己付出。

  闪身来到这群黑白翼人身边,周翔急忙半跪在一个年轻的翼人女子身边说:“快起来,不要这样了!”

  翼人女子见周翔就在身边,也不知是因为痛苦,还是因为害羞,她红着脸半低着头说:“没事!”

  “什么没事,快点起来!”周翔说着就要扶翼人女人。

  “预言之子大人,您还是不要担心了,我们……我们顶得住!”为首的黑白翼人长老回过头,仍旧保持着跪拜的姿势劝解道。

  “什么顶住顶不住,你们这样是干嘛啊?我又不认识你们!你是他们的老大是吧,赶快给我把人弄起来!”周翔急的团团转,故意皱着眉头大声说。

  “不行……就因为我们和预言之子大人没有瓜葛,所以才要强行这样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