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419章 重回翼族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周翔闭上眼睛,仔细的品味每一种光暗之翼传过来的情绪,这里面有忧伤,有快乐,有愤怒,但是很多的则是那强烈的不甘。

  古月和古风见周翔飘在半空中不动,弓着腰在一旁也不起身,他们在等,等待周翔完美的和光暗之翼融合。

  “哗啦!”

  周翔身后的翅膀再次煽动了几下,然后慢慢落在地上。

  “虽然我有很多的事,时间还很紧迫,但是不得承认,你们这件礼物打动了我,一会我将会带着这对翅膀出去,看看他们有什么话说。”

  “谢谢!谢谢!”

  古风和古月眼角含着泪,忽然觉得几千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这段时间你们先在这里等我,如果我一有消息一定会通知你们!”

  周翔没有任何犹豫,交代几句后就离开了这里。

  “主人出来了!”

  烛龙急忙朝神秘通道望去,周翔不在的这几天他一直守在这里彻夜未眠,现在终于有了结果。

  “哇!主人你这翅膀好炫酷!”烛龙看到周翔煽动着翅膀从神秘通道里出来,心里激动万分,他好奇的围着周翔转了几圈,不停的啧啧称赞。

  听到动静,黑白翼族的四个长老也急忙飞来,可是当他们看到周翔身后的翅膀后,一个个脸色变的特别难看。

  “恭喜预言之子大人凯旋归来,不知道您这是……”古拉实在忍不住,好奇的问。

  “哦!这对翅膀吗?无意中在里面看到的,我还没动它自己就跑到我身后了。”周翔随意编制了一个谎言。

  “这个……预言之子大人,您怕是不知道,黑白色的羽翼在我们这里属于禁忌,它代表着不详和灾难,所以我想……”

  “你想?”周翔瞪了古拉一眼,“你是不是想让我把这个翅膀拿下来?”

  “对对对!预言之子大人如果真的喜欢,我现在就回去让人给您做一对,我们白翼人的纯白翅膀……”

  古拉以为周翔动心,刚想吹嘘,却听到周翔说:“哪有怎么麻烦,给我点黑水河水洗洗不就白了。”

  “啊!”

  “啊!”

  “啊!”

  “啊!”

  四个长老几乎同时大呼一声,不知道为何会发生这种事情。

  “呵呵…那个……预言之子大人您这次进去是不是看见了什么东西,怎么您说的这些我们一点都听不懂啊!”古烈强行笑笑,好奇的询问周翔。

  “呵呵,没见到什么,难道古烈长老那里还有多余的黑水玄蛇血液给我染成黑色的不成?不过不知长老得到消息没有,就在我路过的时候,黑水玄蛇被我们干掉了。现在别说尸体了,就怕是一根毛都找不到了。”周翔见古烈插嘴,也笑着说道。

  “啊,不知道预言之子大人说的是什么意思,我们……我们……”

  古烈心里着急,比起周翔说的这些,他还是更在乎黑水玄蛇一点。

  “预言之子大人,我想您在里面一定是遇到了什么人,不过我们各自向您保证,这样的翅膀根本不算什么。只要您能放弃这个翅膀,我们一定会给您一对比这还好的!”

  古拉越看周翔的翅膀越不舒服。

  “呵呵,最好的?不知道古拉长老能拿出多好的!”

  周翔说完使劲抖动了一下翅膀,一共三对黑白相间的羽翼整齐划一的上下摆。

  现在周翔摆明了就是在刺激这些翼族人,有些话只有在双方愤怒的情况下才可以商量出结果。

  “啊,三对羽翼!这……这根本不可能!”古拉彻底崩溃,他知道这三对羽翼的价值,就算是他们白翼族有贼风能力,但是都不一定能够拿出来。

  “好了,我也不绕弯子了!”周翔见双方的脸色都不好看,知道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他收回羽翼落到地面。

  “你们一直叫我预言之子,无非是希望在我有能力以后带领你们离开这个地方,回到地面生活。但是不管在这里还是地面,我觉得做人不应该太自私,你们已经拥有了至高无上的权利,为什么想用这种谎言继续控制他们?”

  “预言之子大人,这不是您想象的那样,我们根本不是那种人啊!”

  “是啊,预言之子大人,您一定是受到了奸人的挑拨,千万不能相信他们的话啊!”

  四个长老还在做最后还尝试来说服周翔,他们知道如果这件事扩散以后,会有什么后果。

  虽然现在翼族人没落,但是只要能够正常繁衍,他们就能依旧控制住这些族人。

  “主人,不要相信他们!”不远处,勒米带着一大群黑翼族人来到了这里。

  “勒米,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古烈看到勒米过来后心里立刻涌出一股不详的预感。

  “我现在已经归顺了主人,而且当时主人根本不需要我的生命馈赠,所以现在,勒米将会永远和勒米站在一起。”勒米对古烈的犀利的眼神视而不见,坚定的站在了周翔的身边。

  “为了这个时刻我等待了太久,现在我觉得只有预言之子大人才能帮助我们翼族人!”

  同样,在勒米说完后,路法也带着一大群人飞了过来,只不过他们每个人都抱着一个大坛子。

  “路法!你又是什么意思?难道你也和勒米一样背叛了翼神,投靠其他人吗?”古拉的脸色铁青,他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路法会带人过来反自己。

  “我是非常想投靠,只是一开始给预言之子大人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不过我相信以后预言之子大人会原谅我的!”路法平稳的落在周翔对面,并且向他深深鞠了一躬后,来到勒米身边站好。

  周翔有点发愣,想不通勒米和路法为什么会要这样做,他觉得自己的到来只是一个导火索,正在点开一颗威力极大的炸弹。

  “主人,勒米没有欺骗您的意思,也没有瞒着您的意思,现在您一定知道了不少秘密,所以我才敢借着主人您的威风揭露此事!”

  “尊敬的预言之子大人,我知道您对我的印象非常不好,不过我肯请您听完我和勒米的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