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423章 任务完成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你只是不懂,不过这也没什么了,既然你不想当这个预言之子,那就让我来代替吧!”灰翼人摇摇头,对于没有说服周翔他很失望,于是乎只好自己动手。

  烛龙一直在等待二人谈崩,当他听到周翔的一句大骂时就知道这肯定崩了。

  于是,就在灰翼人准备动手的时候,烛龙勇敢的挡在了周翔的对面。

  “主人……主人……”

  这是周翔最后听到的声音,他万万没想到灰翼人会穿过烛龙的身体进入自己的脑子里。

  “现在,敞开你的心扉,让我来……”

  灰翼人依旧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但是刚说到一半就被周翔一拳打在脸上。

  “让你来个屁,我叫你狂,我叫你狂……”周翔扯着灰翼人的头发边打边喊,自己猜的不错,虽然外面抓不住,但是在脑海里,灰翼人根本跑不掉。

  灰翼人也被周翔打懵了,他没想到周翔会是这样的反应,按照以往以来的经验,别人看到他应该是跪地求饶的啊!

  “你他妈来啊!反抗啊!你不是很牛逼吗?还想控制老子,看老子不打死你!”

  周翔完全已经打疯了,以至于外面的身体也在手舞足蹈的瞎比划,烛龙想要抱着周翔,眼睛被捶了两拳后,只好在一边等待。

  “看来效果不过,应该一会就要成功了,这个人就交给我吧!”从古拉身体里面跑出的灰翼人以为这事稳操胜券,竟然对烛龙打起了主意。

  “这……这是哪里?”灰翼人趁着烛龙不注意强行钻进了他的的脑海里,不过当他发现周围炙热的熔岩时,瞬间全身冰凉。

  而就在他眼前,烛龙微微一愣后睁开巨大的眼睛,当他看和眼前渺小的灰翼人对视一眼后,脸上露出了狞笑。

  “放了我吧,你继续做你的预言之子,我再也不打你的主意了!”周翔脑海里的灰翼人鼻青脸肿的趴在地上,他无力的呻吟着,希望自己可以逃出周翔的魔爪。

  “放了你?你他妈的想的美!”周翔完全失去了理智。

  一想到黑白翼族人几万年奴隶般的生活,他就想到了自己现在,自己不也是浑浑噩噩的活到现在,很多记忆都不知道吗!

  “噼里啪啦…”又是一阵胖揍,灰翼人终于抵挡不住被周翔打散身体,他现在只剩一个脑袋,而且还是被周翔握在手里…

  眼前的画面一转,周翔又回到了现实,但是手里却还是紧紧的抓着灰翼人的人头虚影。

  “哎呀!救命啊!你们不要过来了!我还差一点就被吞噬了,哎呀我的头,哎呀我的腿,哎呀……”

  烛龙脸上充满痛苦,嘴里更是不停的在胡言乱语,他看周翔醒来心里一喜,故意摇晃着身子来到周翔面前说:“这些都是大补的东西,主人你手里的不要扔给我!”

  周翔心领神会,使劲的把灰翼人最后的虚影扔进烛龙的脑海里,然后来到一边看着烛龙表演。

  “哎呀主人,你这是干嘛?我明明不行了你还要害我,哎呀主人……”烛龙完全沉寂在他拙劣的演技当中,但是越是这样,越是有更多的灰翼人虚影飞了过来。

  而此时的烛龙脑海,几十个灰翼人虚影被几十条暗红色的铁链捆住了身子,他们一边哀嚎,一边带着身上的铁链乱飞,可是就是逃脱不了。

  现实外面,当最后一个灰翼虚影飞向烛龙,整个世界立马安静下来,在一阵舒服的呻吟声当中,烛龙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嘿嘿!好东西啊,多谢主人赏次!”

  周围的这些黑白翼人完全看傻了,当灰翼人出来的时候他们都以为是王者,谁想到竟然连塑料都不是。

  一切结束,虽然有点戏剧性,没有激烈的打斗,但是还算是皆大欢喜。

  周翔心里暗自联系了二号空间碎片,让它把里面的黑白翼人全部放出来。

  一瞬间满满的一群黑白翼人来到这快土地上,他们在二号空间碎片里待了几千年,一出来时都有点不适应。

  “古风长老,古月长老,现在黑白双方各族的长老已经被铲除,不管有什么恩怨我希望你们都能和平相处。另外你们二位暂时就管理自己的族群吧,外面的这些我会让两个厉害的你年轻人管理,他们一个叫勒米,一个叫路法,都是不错的年轻人。”

  周翔没有和古月古风客气,更没有看着这里自生自灭,因为他知道这里需要什么,所以轻易钦点了两个管理者。

  “是……谢谢预言之子大人……谢谢预言之子大人!”古风和古月跪在地上老泪纵横,他们经历一代又一代的煎熬,终于能正大光明的回来了…

  勒米此时也慢慢醒来,她一想到刚才自己见到母亲的场景就无比的心酸,在得知一切都结束以后,她来到周翔身边跪好。

  “哎!勒米,我知道你的意思,刚才那个真的只是我始终的一个幻术,我不是神,真的无法帮你变出母亲。”周翔一脸无奈,眼看着勒米的样子他真的很心疼。

  “呜呜呜……”勒米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在听到了不想听到的答案后,她再也忍不住跪在地上大哭。

  “勒米,别哭了,你还有我!”路法也跪在地上搂住勒米,他眼圈通红,不停的轻声安慰。

  “咳咳!路法,说实话要不是知道你以前是装的,我一定都不会理你。勒米虽然叫我主人,但是我没有帮她当做仆人,这日子还长着呢,以后我要是知道你敢欺负她,哼哼!”

  周翔毫不留情面的威胁了路法一番,在他看来只有强势别人才能听从你的建议。

  “放心吧预言之子大人,我一定会好好保护勒米和我们的族地的!”

  路法跪在地上,郑重的向周翔保证!

  “路法,你没事把这附近的怪物猛兽什么的回忆一遍,不要不好意思。然后把这一切都告诉烛龙,毕竟你们暂时还要生活在这里,出去也不知道是猴年马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