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426章 百万年的等待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虽然在外面没有耽搁多久,但是周翔回去的时候已经过去几千年。

  囚牛此时完全失去了一开始时精力充沛的样子,他静静的趴在半空中,任由漂泊到各个地方。

  看到周翔,囚牛的的眼睛立马变的血红,他仰天长啸一声,立刻飞奔而来。

  周翔不是囚牛的对手,眼见他的怒气未消毫无办法,只好闪身离开残破空间。

  “主人,囚牛大哥他?”烛龙见周翔立刻出来,连忙问道。

  “还在发脾气,不过总会安静下来的。”

  周翔朝着烛龙点点头,然后又在原地消失。

  “哞!”

  囚牛愤怒的大叫一声,这又过了几千年,他终于再次看到勒眼前的敌人。

  “哎!,那我就在等等……”

  周翔看到奔跑过来的囚牛依旧没有办法,还是选择了退出。

  就这样,来来回回的进出十几次,囚牛渐渐的开始习惯周翔的神秘的作风,当最后一次看到周翔进来,囚牛反而平静下来,不在发疯。

  “终于安静下来了吗?”周翔的心里跳的不停,但是依旧做好随时逃跑的准备。

  “哞!”

  囚牛叫唤了一声,但是声音比之前要温柔了许多。

  “先说好,你要是敢凶我,我扭头就走,就像这样咻的一下就离开,你别不信,我说的可是真的!”周翔伸出双手,一步步的往前走,嘴里还在絮絮叨叨的说个没完。

  “哞!”

  囚牛又叫了一声,只是声音比刚才更加弱小,似乎好像他真的服软了一样。

  “对,就是这样,我们慢慢来,你不要害怕。”周翔见囚牛越来挺听话心里大喜,竟然想去摸摸囚牛的身子。

  “哎呦!……你这个骗子!……”拖着长音,周翔又离开了残破空间,而囚牛刚刚泛红的眼睛这才恢复正常。

  “怎么主人?好了没有?”

  烛龙见周翔出来没走,急忙担心的问。

  “这囚牛一点都不老实,就在刚才我原以为他都知道服软了,谁知道竟然偷袭我……”

  周翔的脸上带着恨,但是刚说完又跑了进去。

  囚牛开始后悔动手了,每次他都要等上几千年才能见到周翔,这让他很后悔,后悔为什么没有一次弄死他。

  “哞!”看到周翔到来,囚牛的声音里都带着欢愉。

  “哼!知道一个人寂寞惹吧,下次还动手吗?”

  “哞!”

  “我告诉你,你要是在敢动手,我可就等个几万年才回来。”

  “哞!”

  “你别以为我给你开玩笑,我的脾气其实不怎么好。”

  “哞!哞!”

  对着囚牛一番驴唇不对马嘴的交流,周翔感觉自己终于成功了一半,他小心的靠近囚牛,而且这次还是固执的想要摸摸他的身体。

  “砰!……哎呦……你丫又骗我!”

  周翔在半空中破口大骂,随即消失不见!

  “哞……”

  囚牛看着周翔消失的方向有些落寞,一直站了十年这才又重新趴好。

  “囚牛的脾气是不是特别不好?”周翔出现后直接坐倒在地上,气呼呼的问。

  “囚牛大哥人不错啊,他在我们兄弟几个你可以说是最温和一个了,但是他对待敌人可是从来没有手下留情过!”

  烛龙知道周翔又吃了亏,他害怕周翔会做出极端的事,所以只好帮着囚牛说好话。

  “对敌人残忍!难道他一直把我当做敌人?”周翔听到这些心里一愣,好像找出了控制囚牛的方法。

  白光一闪,周翔又回到了残破空间里。

  “哞!”

  这次囚牛竟然主动开始打招呼。

  “我知道你不认识我,但是我不相信你的潜意识里一点都不记得我,虽然我对你没有记忆,可是我不会放弃你对你不管不问。”

  周翔说完大步来到囚牛旁边,只不过这次,他没有去摸囚牛,而囚牛也没有动手。

  “咦!主人怎么还没来,这都过去十分钟了,难道囚牛大哥想起来了?”烛龙无聊的在附近踢着石头,一想到这个结果竟然开心不已。

  “咳咳咳……我日!”

  此时,周翔捂着胸口突然出现,他不停的剧烈咳嗽,从他胸前凹陷下去的心窝来看,似乎又受到了囚牛的攻击。

  “主人,您这是又被欺负了?”烛龙被周翔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急忙扶住他问。

  “老子在里面待了整整一万年,也寸步不离的陪了他一万年!每天都在陪他说话,每天都在让他恢复记忆,甚至还每天给他唱首歌。可是谁想到这个囚牛也在慢慢的瓦解我的防备,就在刚才趁我不注意,差点把我干掉!”

  周翔的脸色难看,心里更是苦涩不已,他没想过会是这样的结果。

  “主人……囚牛大哥人很好的。”冰凤的脑海里又回忆起曾经囚牛的言辞相貌,咬着嘴唇轻声为他辩解。

  “好!好个屁,我就算对着石头说一万年的话,石头都会感动吧,谁想到囚牛最后还是对我动手!”

  周翔听冰凤还在辩解,心里的火气更甚。

  “可是……可是囚牛大哥他不是失去理智了吗!您曾经说过,囚牛大哥对您是最忠心的,您一辈子都不会抛弃他的啊!”

  冰凤的眼角含着泪花,一想到囚牛大哥的样子,她的心里就不舒服。

  “小乖乖不哭!”周翔拥有了冰凤的记忆,他叫冰凤伤心,说着就要安慰冰凤。

  “不要!”冰凤倔强的躲过周翔的手,依旧在一旁默默流泪。

  “哎!我又没说什么,他把我伤这么重,我还不能说说吗……”

  周翔悻悻的收回手,嘴里都囊几句,然后搂着受伤的胸口又要离开。

  “主……”烛龙刚想要说话,但是周翔已经消失不见。

  “冰凤,你有点过分了!以主人现在的实力能记得我们都已经是个奇迹了,你还要求他和以前一样吗?难道你忘了主人现在才黄级的实力,他这么驯服玄级顶峰的囚牛大哥啊?”

  烛龙绷着脸,这和他平日里嘻皮笑脸的样子完全不同。

  “我知道,可是囚牛大哥他……”

  冰凤也非常后悔,她瘫坐在地上刚一开口却被烛龙打断。

  “冰凤!我的您是主人赋予的,我的实力也是主人赋予的,我相信你们的命和现在的成就都是主人赋予的。所以如果要我选择,主人一定是第一位,所以冰凤,今天你这样我当做是第一次,以后不要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