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430章 芒家的秘密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冰凤被囚牛的一席话说的哑口无言,本以为等来了靠山,谁知道又是对自己口诛笔伐的教训了一通。

  不过,冰凤不是傻子。

  既然烛龙都和囚牛教训自己,她知道自己肯定是出了很大的问题。

  在仔细的回想出自己的哪里不对后,冰凤松开囚牛,他揉揉哭肿的双眼,对着烛龙鞠了一躬。

  “烛龙大哥对不起,第一次你骂我时我就知道错了,这次只是想和你开个玩笑,对不起!”

  “没死没事!都怪我话说重了!”烛龙急忙扶起冰凤,自己也非常尴尬。

  “主人,冰凤刚才不懂事……”

  冰凤委屈的样子惹人爱怜,她见烛龙原谅自己,又要转身向周翔道歉。

  周翔打断的冰凤的抱歉,并且主动搂住冰凤说:“别听他们胡说,冰凤只要快快乐乐的,干什么都可以!”

  “主人!”

  冰凤哭的更惨了,同时自己更加愧疚,她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怎么解释,唯有大声痛哭。

  两个男人欺负一个女人不管有理没理都很尴尬。

  烛龙和囚牛看了一眼,来到冰凤耳边窃窃私语,但是脸上却是满满的愧疚之意。

  周翔松开冰凤,任由几人化解矛盾,这一刻他的思绪飞到到了远方,仿佛又看见幼年的烛龙和冰凤叽叽喳喳争吵的样子。

  可是,每次一想起这些东西,在记忆的周围总会有许多模模糊糊的身影。周翔知道这些都是其他人的印记,相信只要破借出更多封印,肯定能想起来其他的事情。

  芒鸿羽坐在一旁静静的观察囚牛的样子,心里面已经是翻滚起了惊涛骇浪,他从曾经的古籍里见过囚牛的人形模样,现在见到真人后完全是乱了方寸。

  自己芒家的所作所为他在清楚不过,虽说残害囚牛的秘法不是自己所创,但是却是自己这一辈发扬光大的。

  如果说囚牛想要报复,自己和整个芒家都逃脱不了干系,因为调动囚牛的力量太复杂,只有倾尽整个家族的力量才可以完成。

  想到这里,芒鸿羽眼咬牙,他不是一个无情无义的人,为了自己家族传承,他决定一个人承担此事。

  而就在芒鸿羽准备向周翔等人摊牌时,漆黑的天边忽然飞来十几个男男女女,为首的中年人还没停稳身子就在天边大喊:“族叔!我来救你了!”

  “什么!”芒鸿羽一脸惊愕的朝着远处看去,当他看到熟悉芒家族人后,脸上除了惊愕更多的竟是惊恐。

  他的目的就是想牺牲自己来保全芒家的未来,这些年因为冰凤城,他们芒家的实力发展的很快,就算自己死了也不会影响芒家的根基。

  可是,想不到这些芒家族人不是是真傻还是假傻,竟然敢带着所有的族内高手赶来救人!

  洪亮的声音传出老远,在冰凤城的城墙上,膨北邻带着一群膨家人正小心的观察远处周翔一行人的动向。

  当他们看到远处的芒家人时,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哼!你们芒家吸了我们冰凤城这么多年的血也该吐了!”

  膨北邻冷笑一声,芒家人那里就是他送出的消息,现在看到他们上当,他怎么能不开心。

  “大人不要!他们都是芒家人,他们没有恶意的!”眼看来不及阻止芒家弟子,芒鸿羽只好跪在周翔面前求饶。

  “哼!敢伤害囚牛大哥这么多年,现在还有脸求饶!”冰凤已经完全恢复正常,一提到这事,心中火冒三丈。

  “大人!我……”芒鸿羽还想解释,但只觉得脖子一凉,眼睛却看到了自己脖子上整齐的伤口,连血液都没有流淌出来!

  “以前还想留着你救囚牛大哥,不过现在看来没用了!烛龙随手把芒鸿羽鸿人头扔到一边。

  “啊!他们杀了老祖,为老祖报仇!”

  芒家的族人全部都是天之骄子,而且有能力过来的都是人中龙凤,当他们看到自家的老祖被杀,每一个人的脸上充满了愤怒。

  “找死!”

  冰凤看的不耐烦,伸手往前方一指,只见从地面突然伸起一根冰柱。

  而就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时,冰柱的顶端无声无息的炸开,无数根寒冰长矛插进芒家族人的身体。

  秒杀!对方甚至是没有一点反应,就这样被刺穿了身体。

  “老祖……”为首的芒家人双手扶着胸口的冰矛无声的呐喊,最后终于躺在地上。

  “活该!”

  冰凤城里,看到芒家团灭,膨北邻扬微微起眉毛,心里多年的怨气终于可以发泄出来。

  只是,杀完人的冰凤和烛龙脸色微变,他们总觉得这其中还有蹊跷。

  果然,就在除了周翔的所有人都在疑惑之时,地面上芒家人的鲜血汇聚在了一起,一个巨大的血红色鬼头慢慢升到半空。

  “这个东西让我感觉到了熟悉,我一开始能被控制,应该就和这东西有关!”囚牛皱着眉头,这个鬼头让他的感觉很不好。

  “那还等着干嘛!看我不灭了他!”烛龙一听囚牛这样说,二话不说变大身子准备动手。

  “哼!我也帮忙!”冰凤说着,身体也开始变大,一瞬间四周的温度下降到了顶点。

  “大家好久没有一起战斗了,我也来凑凑热闹!”囚牛说完,整个身体也恢复了原状。

  芒家人的鲜血顺着地面流淌,鬼头也越升越高,等到所有人的血液彻底流了干净,血红的巨大鬼头狰狞的出现在半空。

  “谁敢欺负……”鬼头睁开眼,声音低层而又阴森,但是只说了一半突然闭上嘴巴!

  “你们……你们是谁?”巨大的鬼头一脸吃惊,眼前的三个庞然大物让他感觉到了非常危险!

  “你是他们叫来的救兵?”烛龙伸喷出一股火焰,一脸傲然的问。

  “救兵?不是不是,我只是路过。”鬼头急忙摇头否认,心里却骂死了那些召唤他们出来的人。

  “路过?呵呵,那真是巧了,我们最喜欢你们这些路过的了,不知道你是喜欢单挑呢,还是打群架?”烛龙阴恻恻的笑笑,慢慢的向着鬼头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