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432章 黑衣人在现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当囚牛禁地的鬼脸消失时,芒家就已经知道他们完了。

  为了活命,芒家的高层甚至连一些普通的芒家人都没有通知,连夜的逃离囚牛城。

  不过,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就在芒家撤离的第二天,各种谣言四起。

  “芒家惹怒囚牛,几个老祖被杀,剩余的高手为了给老祖报仇也被残忍的杀害……”

  “听说芒家惹怒的其他家族,不然也不会连一个苗子都没有留下。”

  全城人们对芒家的事情热议不断,可是芒家剩余的头目却正在为跑路做准备。

  当囚牛城的人们看到芒家自己连辩解都不辩解,开始只顾着闷头逃命时,整个囚牛城彻底乱了套。

  只用半天的时间,囚牛带着一行人来到囚牛城附近,这还是他没用全力的情况下。

  只是,当他们远处眺望囚牛城时,许许多多的人从囚牛城涌了出来。

  “这些人是在搬家吗?”冰凤拍拍烛龙问。

  “嗯,应该是,差不多他们收到了囚牛大哥脱困的事,不然这不会选择逃跑。”烛龙点点头,然后回头问囚牛:“囚牛大哥,我们要不要过去把这些人干掉!”

  “算了吧,这些都是普通人,况且主人不也是告诫我们不要多做杀戮吗!”囚牛摇摇头拒绝了烛龙的建议。

  “囚牛!你来了吗?”

  囚牛城的方向传来一个苍老的声音。

  紧接着,大地震颤,一道道裂缝在整个囚牛城外四处蔓延,人们预料到囚牛城会发生灾难,只是没想到会发生的这么快。

  一瞬间,所有逃难的人都掉进了裂缝,而那些刚出城的难民则是疯狂的往回跑,不得不重新又躲回囚牛城里。

  没想到眼前会发生这么大的阵势,周翔的心里为这些人们感到不值,他发现不管在什么地方,每次只要发生灾难,受伤的总是那些普通人。

  “当当当!”

  几乎同时,囚牛,冰凤,烛龙闪身来到周翔身后,一起为他挡住了三柄幽暗的匕首。

  “哈哈哈!反应好快啊,不过连这么大的阵势都没有完全吸引你们,真是可惜了!”

  声音又一次响起,他说的虽然平淡,但是周翔却听的心惊肉跳。

  为了一次偷袭,竟然让这么多人当做了诱饵,而且还说的怎么随意,这样的人除了铁石心肠,心狠手辣,简直没有一点人性。

  想到这里,周翔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怒火,他找不到人在哪里,只能对着天空大喊:“你是谁?他妈的谁叫你一次迫害这么多什么生命的?”

  “啧啧,天下竟然还有这样的奇葩,我是来取你的命,你却在这里关心别人。不过从你嘴里说出这些也很正常,毕竟你有颗圣母心。”

  “你到底是谁,难道你认识我?为什么要这样说!”

  “呵呵,不笨啊,听出来啦!”

  话音刚落,囚牛城的空地上出现一个人影,他全身被黑了的衣服包围,只是脚上的一双靴子是那么的让周翔熟悉。

  “是你,你就是村子里奸细,也是你把我弄下来的?”周翔看着那双自己势力里的作战靴,立刻想起一开始被抓看到那双靴子。

  “哎!说实话,要是提前知道你把这里搞的鸡飞狗跳,我根本不会把你弄下来。本来想把你当成一个傀儡,谁想到你是这么邪门,你看不如这样吧,我现在把你弄上去,地下的这些事你不要管了!”黑衣人说着说着,竟然开始和周翔提条件。

  “回去?”周翔微微一愣,实话说这个提议他真的很心动。

  “哈哈哈!骗你的,好不容易把你弄下来,怎么可能在弄你回去,既然你不愿意做傀儡……那你,就去死吧!”

  黑衣人的语气突变,突然又从原地消失。

  而在他刚刚站立的下方地面,无数的红光顺着刚才地面的裂缝直冲天际。

  “轰隆……”

  地面上巨大的石块慢慢凸起,当红光越来越亮,一张无比巨大的鬼脸露个出来。

  “血祭还是不够,既然你们这么想逃,就为了地底世界做出一点贡献吧!”

  黑衣人此刻已经出现在囚牛城的上空,只见他双手举天,使劲的往往下一拉,整个囚牛城忽然变成一张薄薄的纸片。

  “什么!”

  “什么!”

  “什么!”

  烛龙,冰凤,囚牛三人同时惊呼,瞬间毁灭一座城,这样的实力他们也有,但是绝对没有黑衣人做的潇洒。

  “吧嗒,吧嗒!”

  两滴巨大的血液顺着薄薄的纸片流淌出来,滴在那张巨大鬼脸的嘴里,紧接着,鬼脸突破地面上的障碍,飘到了半空之中。

  “吼……”

  鬼脸刚在空中站稳,就开始大叫,只是这声音听起来无比的凄惨,让人不知不觉的全身起了无数鸡皮疙瘩。

  “好难听啊!”

  黑凤的实力最低,刚听到这声音便全身抖动不止,而且皮肤上竟然浮出了一层密密麻麻的血珠。

  周翔的心里也不舒服,他看到黑凤的异样二话不说,直接带她去了地底巨人的聚集地。

  略微休息了一会,在叮嘱黑凤安心休息后,周翔又回到囚牛城外。

  但是此时,烛龙和囚牛已经和黑翼人打了起来,只留下冰凤在一旁守护周翔的安全。

  “怎么打这么快,我记得才刚走啊!”

  周翔摇摇头,鬼脸的凄惨嚎叫还是让他不适应。

  “那个黑衣人在主人刚走又过来偷袭一次,只不过没想到您提前送主夫人离开了,泥鳅个囚牛大哥看着生气,于是就和他打起来了。”

  冰凤和周翔略微解释刚才发生的事,并且在周围升起一座透明的冰屋,以防止那个黑衣人再次偷袭。

  一会儿功夫过后,半空吼叫的鬼脸终于停止叫唤,但是脸上的血色的纹路却是越来越亮。

  然后只听“砰”的一声,鬼脸突然炸开,最后竟然化作无数小型的鬼脸朝着周翔和冰凤飞了过来。

  另一边,烛龙,囚牛和那个黑衣人打的是不可开交。

  不过,虽然这场面在外人看起来很焦灼,但是烛龙和囚牛心里明白,这个黑衣人好像一直在和自己兜圈子,除了躲避几乎根本没有动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