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438章 无计可施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地精长老拍着胸脯说的豪爽,只是眼前的地精医师们没有一个搭理他,甚至都没人看他。

  “你们都在干嘛?还墨迹什么?赶快开药啊!”地精长老看这些人神色不对,心里咯噔一声,觉得不好。

  果然,在几个地精医师推推搡搡后,其中一个地精医师被推出队伍。

  “那个……这个……也许……”地精医师语无伦次的吱吱呜呜半天,还是没说出来一个所以然来。

  “干嘛的!平时你们不都很有本事吗?现在预言之子大人有事,你们还不赶快拿出办法!”地精长老皱着眉头,甚至连声音都在颤抖。

  “对不起,这个病我们看不好!这位美丽的女士腿上血管通红,而且全身的血液都属于沸腾状态,我们根本搞不清楚该如何下手啊……啊……”

  为首的地精医师刚说完,就被地精长老狠狠的踹了一脚,他还要踹其他的地精医师,却被身后的地精紧紧的抱住。

  “长老!别生气!你们还不快走!”肥波急忙在一旁劝阻,并且示意其他地精医师快跑。

  “啊!主人救我……主人救我……”

  冰凤抖动的更加厉害,而且脸色越来越红,她突然睁开眼,眼睛里都是鬼脸的样子!

  “冰凤!”周翔和烛龙同时大喊一声,急忙按住冰凤的身体不让她伤害自己。

  “这个……难道没人能治了吗?……怎么办?怎么办?”地精长老握紧拳头不停的在屋里来回走动,大颗的汗珠从他头上落在地上。

  肥波见地精长老着急,突然回想起刚才阿杰和阿修说的话,他眼珠子一转,急忙跑了出去。

  “长老,难道地精族没有办法了吗?你不是说你们还有许多密药吗?好快拿出来啊!”周翔的脸上再也无法保持平静,冰凤的异样让他彻底乱了方寸。

  “预言之子大人,您不要着急,我来想办法,我来想办法……”地精长老脸上焦急,但是仍然不忘记带着笑意,只是笑的比哭还难看。

  地精族地外面,阿修身上背着那块刚刚落下的巨石,正一步一步的往山顶走去。

  在他身后,阿杰时不时的大叫,示意阿修走路走直线,千万不要掉下去。

  肥波从地下宫殿的楼梯跑上来,就这点路程已经累的他是气喘吁吁,但是想到到通道下方周翔和地精长老的对话,他又不得不加速跑到门口。

  “阿修,你慢点,前面路滑你千万,别摔倒……”

  “阿修,你就不能看你着路吗?刚才你差点就掉下去了!”

  “阿修,你说我这么说你……”

  阿杰在阿修背后不停的唠叨,他害怕阿修摔倒伤了自己,有好几次都把吓他出了一身冷汗。

  “阿杰!你能不能不要啰嗦了,很烦啊!你回去照顾母亲吧,不要在这碍事了!”阿修终于忍受不住,他双手举起巨石回头不满的瞪着阿杰。

  “我这不是害怕你出事吗,我又没有别的意思。”阿杰见阿修生气,觉得自己的好心当作驴肝肺。

  “我这么可能会出事!”阿修举着巨石又跑又跳,故意让阿杰看到自己的强壮。

  “好好好,你厉害,我回去还不行吗!”阿杰心里苦涩,他看到阿修确实游刃有余,知道自己的确很碍事。

  “好好照顾母亲,等我回去……哎呦!”

  阿修最终还是为他的大意付出了代价,当他想重新背起巨石时,脚下突然一滑,整个人斜着倒了下去。

  “阿修……!”阿杰惊呼,急忙想过去抓住阿修的手。

  阿修此刻心里一惊,眼看自己跟着巨石要掉到山下急忙松开手,他强行扭转身子,借力在巨石上使劲一蹬,整个人又落在山上。

  “阿修!你没事吧!”阿杰见阿修回来,心里的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怎么样阿杰,我其实就是要告诉你如果出事我会怎么办!”阿修偷偷的松了一口气,但是依旧还在嘴硬。

  “哎呀!这是谁扔的石头,难道想害死我吗!”

  肥波刚跑出门口歇息,大气还没喘两口就看到从天而降的巨石落在眼前,如果他当时肥波上前多走一步,后果将不堪设想。

  “肥波!”

  阿修和阿杰同时惊呼,趴在山顶上小心的偷看肥波在那里跳脚大骂。

  “怎么办?”阿修和阿杰对视一眼一时间乱了分寸。

  “跑啊!”最终阿杰…率先反应过来,他拉住阿修的胳膊就跑。

  肥波在巨石旁边骂了几句,当他看到山上的异样时立刻反应过来,只见他纵身一跃,肥胖的身子来回跳动,没几下就来到山顶。

  “肥……肥波!”

  阿杰和阿修看着大口喘气的肥波没有停下逃跑,反而速度更快的想要逃离现场。

  “别……别跑,我……我找你们有事!”

  肥波看到即将消失的兄弟二人,坐在地上大喊……

  地下宫殿里,冰凤的反应越来越激烈,烛龙没有办法,只好使用自己的能力暂时把她镇压。

  阿修扶着肥波站在一旁,地精长老也一脸不高兴的坐在一边,他们都在看阿杰给冰凤治病。

  “阿修,阿杰到底行不行,这都半天了,我怎么没看他怎么动啊?”肥波示意阿杰松手,小声的在一旁问。

  “这个……我从小一直都在习武,阿杰总是跟着母亲后面捣鼓,至于他学了多少我也不知道,但是母亲如果醒了一定会知道该怎么做。”阿修不该敢多做评价,他还在为母亲的事努力谋取机会。

  “哼!阿修,这件事你不要再提了,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为一个亵渎神灵的人去冒险的,现在如果阿杰无法缓解预言之子大人朋友的病痛……哼哼……”

  地精长老对肥波把阿杰找来看病非常不满意,可是他现在无计可施,只好任由他们胡闹。

  说实话,周翔对阿杰根本不报任何幻想,他能看出来他只是一个普通地精,身子虚弱,而且没有任何能力。

  现在对于冰凤完全就是死马当作活马医,周翔没有办法,虽说不想承认,但是事实就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