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444章 反击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滚!”周翔完全愤怒了,他能感觉到进另一个自己的强大,但是他不能容忍那些残忍的事情发生。

  “你在干什么?快停下!不然我们都会死的!”另一个周翔的感到周翔的变化,急忙大声吼叫,完全没有了之前那样悠闲的状态。

  “你不是想躲避未来吗?你不是想吞噬我吗?我哪怕现在就死都不会让你这种人得到这些!”周翔使劲的激发出自己的力量,他没有反抗吞噬,而是希望用能量把自己引爆。

  “你他妈疯了吧!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你和自己还他妈的较什么劲!”另一个周翔使出全力压制周翔的疯狂举动,不让他破坏自己的身体。

  “我疯了!你他妈的不是东西!想你向你这样的人怪不得不到命运的眷顾,就你这样的人也配活在世界上,垃圾!滚!”

  周翔每一次生气的大吼体的能量便加强一分,虽说另一个周翔实力了的,但是根本压制不住他一点点这样的聚集能量。

  “好好好,我垃圾,我败类,你不是圣母,你是好人!这样还不行吗,你让我融合,我……我把身体一半的控制权利给你不行吗?”

  另一个周翔能感受到周翔身体的变化,他原本就是跨越平行时空而来,为了躲在这里已经耗费了很大的力气。而且为了引出周翔,他还强行控制修玛,不让她苏醒,如果这次失败,他将永远在世界上消失,连苟延残喘的时间都没有。

  周翔不在说话,他现在已经和另一个自己融合了一半,至于他的想法自己完全清楚,现在他什么也不想,就是想带着另一个世界的人渣自己永远消失。

  “你怎么还不停下?知道融合后你会拥有多大的力量吗?现在只要完成融合,整个世界都不会有人是你的对手!喂喂!你到是停下啊……这样好吧,你六层我四层,以你为主还不行吗!”

  另一个周翔的不停的苦苦哀求,现在他根本不想怎么统一世界,怎么逍遥自在下去,他只想好好活着,不让自己的意识消失。

  这时烛龙的身子一轻,身上的灰影自动消失,他活动活动四肢急忙来到周翔身边。

  “主人!您没事吧?要不要我来帮忙?”

  就在烛龙过来的时候,一直没有动的那个男人几步挡在烛龙面前,他身体魁梧,脸上满是大大小小的脓包。

  “滚开!”烛龙皱着眉头,突然朝他的胸口捶了一拳。

  “砰!”那人反应极快,急忙用身边的大斧挡住的烛龙的拳头。

  “好!”烛龙看到男子竟然能挡住自己的拳头,怒吼一声,二话不说和男子纠缠到了一起。

  “我过来一趟也不容易,那就这样吧,我把我所有的能力,还有力量都给你,只要你不要想不开,给我留一点点意识就行了。”

  另一个周翔已经彻底服软,说着同时停止吞噬,看起来诚意满满。

  “真的?”周翔并不是一心求死,他见对方服软,心里立刻也萌生退意,毕毕竟谁都不想死。

  “真的真的!比什么都真,现在我已经解开你的控制,你也停下吧!”另一个周翔急忙一动不动,任由周翔试探『性』的做各种动作。

  “哼!我也不要你的能力,你现在该从哪里来回哪里去,不过我要告诉你的事,你这样干净坏事肯定是要遭报应的。”

  周翔以为对方真的服软,并且也试探『性』的接除自己的力量。

  突然,就在周翔刚刚收回一切,他的身子猛然一紧,只见另一个周翔双手握紧拳头,狠狠的砸在周翔的太阳『穴』。

  “呸!老子想带着你好好的看世界,去享受,谁到你他妈的是个傻『逼』,还想拉着看着一起去死,做梦!”

  周翔被打晕在地上,一瞬间失去了所有的意识,而另一个周翔在周翔倒地之后又钻了进去,继续和他融合。

  “主人!”烛龙虽然在打架,但是一直在观察周翔的动向,他大叫一声,一脚踢开眼前的敌人就要往下飞。

  可是,能当做烛龙对手的,实力哪里会差,只见男子大斧使劲一挥,闪身挡在烛龙的面前。

  “滚开!”烛龙心里着急,直接祭出了本体。

  “昂!”一声龙『吟』引起了下方正在融合的周翔注意,他好奇的看了一眼心里立刻开心的想:“越牛『逼』越好,反正一会都是老子的!”

  烛龙心里烦闷,攻击也变毫无章法,更不要谈威力了,随着周翔慢慢被另一个周翔吞噬,他越来越能感觉到自己主人的气息正在变弱。

  同时,那种熟悉的感觉正在慢慢传递到另一个人身上。

  “主人!不要啊!”

  烛龙收回本体,心如刀绞,整个人跪在半空,他现在已经完全感受不到周翔的气息,随之而来的却从另一个周翔身上感觉到了这些。

  “哈哈哈!成功了!成功了!”周翔睁开眼狂笑,眼睛上的刀疤让他显得无比狰狞。

  “主人!……”

  烛龙哭成泪人,周翔气息的消失让他仿佛又经历了一遍生死。

  “哭什么!我不是好好的吗!”

  周翔听到烛龙的哭嚎心里烦闷,不过一想到烛龙的实力他就开心不已,而且经过他的调查,烛龙这样实力的凶兽一共还有七只,这简直是一股毁天灭地的力量。

  “你不是!你不是!”烛龙双眼通红,大吼一身,整个身子又变得巨大无比,而且全身还燃烧着火焰。

  “你……你想干什么?”周翔的脸『色』巨变,他没想到烛龙竟然燃烧了生命,提升自己的力量。

  “还我的主人,还我主人!……昂!”

  烛龙完全失去了理智,主人的消失让他彻底愤怒。

  在他的脑海里,自从自己被周翔救起,一直到周翔帮助他一步步成长,所有的画面连成串的在他眼前浮现。经历到现在周翔已经不是单纯的是他主人,更像是一个父亲。

  “挡住他,重吾快点挡住他啊!”

  周翔死命的大叫,他从烛龙身上感觉到了一股特殊的力量,更感觉到一股浓浓的死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