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449章 驱除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修玛作为地精一族传承上万年的巫师,必定有她的不凡之处,就比如这次冰凤的伤情严重,如果不是她即使处理,后果将不堪设想。

  当地下宫殿的大门打开,冰凤的全身通红,一张巨大的鬼脸正张大嘴巴,想把冰凤吞噬。

  “住手!”修玛大喝一声,完全一点都不像刚刚昏迷苏醒的样子。

  她的嘴里念念有词,并且在半空的中向鬼脸扔出一颗不知名的黑色圆球。

  “砰!”一声闷响。

  爆裂的圆球突然掀起一股黑烟,当鲜红的鬼脸还没反应过来时,黑烟也变成鬼脸的样子和它对峙。

  “嘎嘎!”

  鬼脸一看对面的黑烟自己心存疑惑,但是它第一时间没有攻击,反而是选择了回避。

  眼看着巨大的鬼脸慢慢缩小,修玛的脸上露出笑意,她双手做出一个不明的结印,并且又在喃喃自语的默念。

  黑烟组成的鬼脸收到修玛的指示,在鬼脸刚刚退回一半就追了过去,并且一口咬住了鬼脸紧紧不放。

  “嘎嘎!”

  鬼脸的样子很惊恐,身子也在剧烈的抖动。

  要是放在以前,它可能会与黑烟鬼脸厮杀一番,可是现在它即将就要吞噬冰凤的身体得到她的实力,根本不可能和它纠缠。

  修玛一看目标达成,心里顿时大喜,它又扔出两个圆球,并且也把其中的烟雾鬼脸召唤了出来。

  “嘎嘎!”

  随着敌人增多,鬼脸的心情也越来越差。

  经过这段时间的努力,现在冰凤全身的血液都被它所同化,只要最后吞噬冰凤的灵魂,它就可以拥有一副真正的身躯。

  可是现在,由于修玛的捣乱,它根本没有时间对冰凤下手。

  因为吞噬的过程极为漫长,万一有人在旁边捣乱,很可能会导致冰凤的反噬,到时候不仅它得不到想要的结果,就连作为宿体的冰凤都有可能烟消云散。

  就在鬼脸慌乱不堪之时,修玛已经悄悄的来到一旁。

  她半跪在地上,一口咬破手指流出鲜血,然后在趁着伤口流血不止,在地上画出一个极为诡异的鬼头图案。

  “过来!”修玛画好图案大叫一声,然后又坐在地上念念有词。

  这时,只见三个烟雾鬼脸拉扯着鬼脸往修玛这边飞行,虽说有点吃力,但是至少可以拖动它回来。

  “嘎嘎!”

  鬼脸的叫声越来越惊恐,它知道自己今天是没有机会吞噬冰凤,但是他也不想就此放弃。

  一想到成千上万的鬼脸中,只有它自己能够偷袭到冰凤,而且只差一步就能成功,谁都无法承受这样的事实。

  眼看着鬼脸越来越靠近怪异的鬼头图案,在场的所有人都都屏住了呼吸,就连一直啰嗦不停的地精长也停止了他无休止的唠叨。

  “加油……加油……”

  肥波和阿修在一旁紧紧的攥紧拳头,不知不觉的把心里话说出了声。

  “咕咚,咕咚!”快要靠近鬼头的鬼脸忽然慢慢变小,他放弃了吞噬冰凤的计划,竟然把存储到现在的血液全部返还给了冰凤。

  “哼!等的就是你这招!”修玛绿莹莹的脸上冒着寒光,闪身来到鬼脸跟前张口就念:“咕噜啦呱唧哩哩啦啦!”

  神秘而又晦涩的咒语被修玛念出了声,那个地面上的鬼头图案仿佛活过来一般,并且离开地面慢慢飞了起来。

  “嘎嘎!”

  鬼脸看到鬼头忍不住大声吼叫,并且又加快了血液的流动速度。

  而在这时,修玛已经来到冰凤身边,她眼看着连接在冰凤和鬼脸身上血红的带子越来越粗,立刻用双掐住,不让这些血液继续流动。

  而此时,那个鬼头并没有攻击鬼脸,而是闪身来到修玛旁边,并且一口咬在二人连接的血色通道上面。

  “嘎嘎!嘎嘎!”

  鬼脸的叫声凄惨而又绝望,它看到是这样的结果后,急忙想让血液回流,可是根本无力回天。

  鬼头现在的作用就像是一个过滤网,这些血液里充满了无数个极其危险的鬼脸寄生体,当血液流经鬼头的时候,它把所有的寄生体过滤到自己的体内,从而让冰凤获得健康。

  “呼……”

  眼看慢慢着鬼脸的身体越来越小,修玛终于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她擦拭了一把额头的汗水,累的直接坐在地上。

  “母亲!”阿修一直处于震惊之中,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妈妈会这么厉害,眼见妈妈就要摔倒,他急忙大叫一声冲了过去。

  “呼呼……别管我,快速消灭那个异鬼!”修玛制止了跑过来的阿修,急忙指着鬼脸说道。

  “交给我我了!”地精长老一改先前的多愁善感,急忙向着鬼脸跑去。

  只见他掏出身后的一把匕首,又在自己的胳膊上划了一个口子,等到血液染红了匕首后,狠狠和插进鬼脸的正中心。

  “嗤……嘎嘎!”

  鬼脸胡乱的挣扎,但是根本无法挣脱地精长老的匕首,它全身冒着白烟,不一会儿功夫就永远的消失不见。

  “长老……您怎么会?”

  阿修已经看呆了,地精长老的动作娴熟无比,一看就是一个老手,不然根本做不出这么一气呵成的动作。

  “哎!我的妹妹,想不到你还是醒了!阿修,按道理说你应该叫我一声舅舅!”

  地精长老的脸上的色彩变换不定,他一会儿通红,一会儿深紫,一会儿苍白,最后还是摇摇头叹口气。

  “怎么了长老?哦不,大哥,难道你不想隐瞒下去了吗?”肥波诧异的看着地精长老,小声的问。

  “隐瞒?还怎么隐瞒?要不是妹妹苏醒,我们差点就害死了预言之子大人的朋友,现在神灵被灭,我们只好认罪了!”地精长老的脸色瞬间苍老不少,他现在的样子落寞,精神萎靡,全身充斥着一股颓废情绪。

  “大哥,其实你这样做也对,毕竟那个神灵不是好人,既然预言之子大人打败了他,我们还是老实的和预言之子大人交代吧!”

  肥波挪动着臃肿的身材来到地精长老身边,他掏出一个小瓶,到出一些药粉给地精长老涂抹在伤口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