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459章 陆嘉年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2099年12月31日,还差一个小时整个世界就要开启一个新的纪元,全世界几乎所有人都在繁华的街道上等待着新年的钟声响起。人们手里拿着烟花棒四处挥舞,孩子们强忍着困意在父母身边,等待这一百年才能遇到的特殊时刻。看那古老的钟楼上已经汇聚了十几束强烈的灯光,远处的广场上政府购买的百万烟花已经就绪,一切都在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

  “啪”的一声,周翔关掉了眼前的电视,他很想迎接跨年,希望在最后一秒许下新年的愿望。

  让自己来年的收入更高,让父母的日子过的更好,可是他实在太困了。

  工地为了赶工期不得不让工人疯狂的加班,周翔只是一个小工,虽然他身体不错,可是连续十几小时的工作也让他有些吃不消。

  明天工地放假,但是周翔还要去工地值班,晚上有一片垃圾还没有处理。

  工头老婆打了十几遍电话他才停的工,在允诺周翔明天只要把那垃圾清理完,就给他算一天三倍的工资之后,周翔这才答应下来。

  周翔心里面悄悄的许下了新年愿望,虽然不知道谁能听的见,但是仍然心满意足的睡去。

  今天妹妹大学放假,明天晚上应该就能到了,到时候一定要给妹妹买几件好看的衣裳。

  父亲的皮鞋补了几次了,明天一定要帮他换个新的,不要也不行。

  母亲外套太破了,每次隔壁的王婶都要数落母亲,明天给母亲也买件新的,看王婶还敢说啥。

  想着想着周翔终于进入了梦乡鼾声四起,他翻了一个身嘴角上扬,似乎想到了开心事,就连窗外嘈杂的声音都没把他吵醒。

  钟楼上的分针指向了十一,在过五分钟新年的钟声就要响起,就在这时原本满是星斗的天空突然黑了下来,一股寒风吹的众人一阵哆嗦。

  “哇,手机上说马上就要下雪了,难道新年的同时还会有一场美丽的雪景吗?”

  “真的耶,刚才还没说呢,新年中在下一场初雪那真是太美了。”

  “哇,小美你好幸福,又跨年,又下雪,张亮还向你表白…”

  “什么小丽?你说谁表白?”

  “呃,没事啦,我什么也没说啊。”

  “不对,我听到张亮了,快说这是怎么回事。”

  “啊!我真不知道耶,小美快看,真下雪了。”

  不远处,几个年轻人正为一个帅气的男子整理衣服,其中一个人把花递给他说道:“亮子,今晚能不能把小美带走就看你的了,兄弟为了你可是放弃了追求小美,哎,我的小美啊。”

  “什么你的小美,以后要叫嫂子。”张亮接过花得意的说道。

  “还不快过去,还有十秒就要敲钟了,正好映衬着雪景,兄弟已经叫人在那边录像了,这要是发到网上兄弟我的粉丝又要暴涨,快走快走。”

  张亮点点头,拿着鲜花朝着不远处的小美走去,他不时的看着远处的钟楼,希望自己能够在钟声响起的同时向小美表白。

  终于钟声响起,张亮正好站在小美面前,他双手捧着鲜花,用尽力气大喊:“小美我爱你,做我女朋友吧!”

  奇怪的是小美并没有回头,她抱着小丽似乎在她耳边说着悄悄话,而小丽似乎很开心,笑的全身都开始抽动起来。

  张亮见小美没有理会自己,以为声音还不够大,他清了清嗓子再次大喊道:“小美我爱…”

  你字还没有说出口,小美突然回过头,张亮看了一眼,原本开心的神情变的惊恐。

  小美满嘴是血,她一口吞下嘴边耳朵状的物体,一下子扑在了张亮的身上。

  小美的血盆大口直接咬破了张亮的喉咙,而张亮的表情依旧惊恐,他至死都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手里却依旧紧握着那束鲜艳的玫瑰花。

  整个广场乱了套,所有的人都变的无比可怕。那些没有受到攻击的男女四处逃窜,可是哪里是这些发疯了人的对手,无数人被扑倒,整个广场都是咀嚼生肉的声音,和一些惨绝人寰的嚎叫。

  一个男子呆坐在地上,他的左臂上三岁的儿子正疯狂撕咬他的血肉。

  他想不明白,明明连熟肉都要吃半天的儿子为什么现在能咬的如此起劲。

  其实他只要一用力就能摆脱现在的状况,可是他舍不得,右手抬起了无数次,最后却只是在轻轻的抚摸儿子的后脑勺。

  “都是爸爸不好,小时候就让你没了妈妈,本想让你快乐的长大,看来爸爸是做不到了。多吃点,爸爸爱你。”男子说完闭上眼睛,虽然左臂无比的疼痛他却开心的笑了,只不过想到以后照顾不了儿子,泪水不由的从眼睛里倾泻而出。

  原先温馨的广场变成了人间地狱,新年的钟声响了十二下,整个广场却血流成河,到处都是残缺的肢体,还有那些哀嚎的人们。

  猛烈的撞击声吵醒了熟睡的周翔,他揉着惺忪的睡眼准备去开门,一定又是房东喝醉酒过来闹事。

  不过也没办法,谁让自己家还欠人家房租呢,房东没有赶走他们一家周翔已经很感激了,哪里还会记恨房东的这一点恶习。

  从门缝里往往外看的确是平日里的房东,不过今天好像没有喝酒,房东老婆正抱着房东不知道在干什么。

  而房东则是一边推她老婆,一边不停的捶打大门。

  “夫妻俩恩爱到我这里干什么,有病吧。”周翔皱着眉头暗骂,却不得不准备打开门。

  就在这时,房东的老婆突然换了一个姿势,一口咬在的房东的脖子上。

  刚才还有力气拍门的房东立马瘫软了下来,周翔赶紧缩回开门的手,吓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眼看着一股鲜血顺着门下流进了屋里,周翔这才反应过来,他拿出手机准备报警,就在准备输号码的一刹那,突然一条消息从手机传了过来。

  “整个国家正受到不明病毒的攻击,请所有公民务必待在家里不要出门,并锁好门窗等待政府救援。”

  周翔看完短信急忙拨通了110的号码,可是那边除了出现嘟嘟的电话音之外再也没有任何反应。

  接连打了三遍电话,门外的房东已经被吃了半边脸,他不忍心再看下去,急忙把拉过旁边的座椅板凳抵在门后,然后又拿了一根木棍死死的抵在门上这才放心。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