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460章 计划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周翔才退到门口,几双白皙的小手拉住了他的衣角,妇人人反应过来后全部走出门外把周翔围个水泄不通。

  “翔哥您身子还没好,这些奶粉你拿去补身子吧。”一个年龄较大的女人来到周翔面前小声说道。

  “我好了,没事了,那些奶粉本来就是婴儿的,他们不喝谁喝。”周翔眼睛上瞟,努力不去看女人们的惨状,谁能想到一两个月之前还是家中丈夫疼爱的对象,现在却要为了孩子苟且偷生。

  “你们不要担心,孩子的奶粉我来解决,喂母乳的我会让他们给你们多做些补奶的食物,大家既然挺了这么久就不要有别的心思了,好好的活着,好好的把孩子养大。”周翔最终还是低下头扫了一眼众人,他觉得自己既然给了别人希望,最好不要轻易的让他们在经历绝望。

  “谢谢翔哥。”

  “谢谢翔哥。”

  女人们的脆弱不堪,她们可以为了了孩子忍辱负重,可以为了食物放弃自己的尊严,但是却无法拒绝善良人的好心,随着第一个女人感谢之后,所有的女人哭着感谢了这个要依靠一辈子的男人。

  “谢谢哥哥。”人群中上次那个因为压缩饼干的孩子趴在母亲身后,奶声奶气的朝着周翔大喊。

  “乖,真乖,你这个小戏精,又让我丢人。”周翔再也无法抵抗这样的情绪,他流着泪摸着孩子的头,女人们的真诚孩子们的天真让他的眼泪决了堤。

  女人们的哭声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不远处诺老和聂小舞远远的看向这里,诺老撇撇嘴看着哭成泪人的聂小舞问:“傻丫头,那小子现在可是抢手货啊,你看他人好,心地善良,而且还这么有本事,你以后的敌人可不少啊。”

  “呜呜呜,老爷子你又这样说,他这样的男人没人喜欢才是怪事,人家现在明明这么伤感,又被你破坏情绪。”聂小舞哭的花枝招展,被老人这么一说后看那些女人总觉得有那么一丝危险,尤其是那几个喂奶的,衣服也不整理好露这么多真不像话。

  整个村子没人敢质疑周翔送奶粉的决定,甚至一些人在看过周翔的举动后更加努力的干活。女人们现在不用担惊受怕,他们成了周翔第一批忠实的拥护者。

  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中周翔的身体彻底恢复如初,只不过有一点让他很奇怪,就是手臂上纹身没了。但是他的力量却根本没有减少,反而比之前又增加不少。

  “小子,明天就过年了,你也不表示一下。”诺老不知从哪里端着个茶壶,他微微斜靠在椅子上,仿佛又回到末日前。

  “过年?明天?”周翔突然发现这个词好熟悉,又好陌生。

  “哎!本来我不想说的,可是这毕竟是老祖宗留下来的传统,只要我们没死绝,总有人要记得不是。”诺老对着壶嘴吸了一口茶水,然后便眯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

  “您老说的是,要不是末日我现在应该在家里陪父母,虽然末日来了,但是我们不能忘了这些,一会我就去让厨子把所有的好吃的拿出来做了,明天大家过个好年。”周翔想到父母整个身子颤抖了一下,不过他始终不相信自己的家人会受到伤害。

  村子里听到过年的消息欢腾了好一阵子,尤其是那些刚刚懂事的孩子更是高兴的手舞足蹈,因为他们知道一过年就会有无数好吃的。

  周翔的别墅里,王力王亮等几个男人围坐在一起,桌子上的几包香烟全部都被拆开头,屋子里的房门紧闭,浓烟散不出去不大会便有了一种仙境的感觉。

  “你们到是说话啊,一个个烟抽不少,老子就这几包了,抽完可就没了。”周翔掐灭手中的烟头,把桌子上最后一包烟急忙装在怀里,看向众人的眼神里颇有不善。

  “翔哥,您现在是老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什么都同意。”王力站起身子,拍着胸脯表决心。

  “我也是。”王亮挥挥手,顺便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那你们呢?”周翔眼睛扫向余下的四五个人问。

  “翔哥,我就是个厨子,您说烧饭我能提意见,至于其他的我听您的。”厨师起身说完,立马又蹲下来继续抽烟。

  “翔哥,我没意见啊,搞搞村子的防御我还行,至于出去,我是真想不到什么计划。”李海扶了扶眼镜,同样无奈的摊开手。

  “既然大家都没办法那就只能听我的了,一会把货车开着,我们去最近的s城,到时候在城市外围看看有没有便利店超市什么的,只要是吃的就全部装回来。”周翔猛的拍下桌子,说完话后直接从烟雾缭绕的屋里走出去。

  说实话其实没人喜欢周翔的决定,能从聚集地回到安全的村子已经是不敢想的事情了。周翔的强大不用质疑,可是普通人实在太多了,别说那巨人丧尸,就是普通的丧尸看一眼都害怕。

  村子门口的空地上,周翔看着眼前几十个明显一脸不情愿的人也是毫无办法,他自己虽然强大,但是还没到一个人天下无敌的地步。这才一个多月就遇到了两种独特的丧尸,而且每一种都让他处在生死的边缘。

  “一会我们出去尽量以搜寻食物为主,能不面对丧尸就不面对丧尸,现在全部上车。”周翔没有多说一句鼓励的话,说完后直接到副驾驶上坐好。

  两个车子疾驰在空旷的高速路上,一辆是周翔自己的车,一辆是路边停放的货车。二十几个大老爷们坐在车子上一路无语,他们有的装睡,有的看着远方的风景,从紧皱的眉头可以看出他们的心里波动很大。

  s城很近,不到一个小时车子就来到了收费站边缘,虽然没有看到丧尸的身影,但是他们独有的恶臭却让众人的鼻子不舒服,周翔抬起手示意车子开慢点,手里的合金刀已经弹出,时刻准备各种突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