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488章 灭亡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大胆!竟然敢给我这样说话,我看你是……”

  庄师闻高举着拐杖就要大骂,可是却发现自己越飞越高,一只大手正紧紧的掐住了他的脖子。

  “这……这怎么可能……”

  庄师闻的神色惊恐,可是因为喘不过气,脸色又被憋的通红,他没想过周翔的实力会这么高,更没想过他身后有这么多高手。

  “我以为多厉害,连主人都敢暗算,没想到却是一个水货。”

  烛龙的脸上充满不削,他已经把庄师闻从头查看了一遍,根本没有发现他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放了我父亲!”

  远处响起一声大喊。

  就在庄师闻被控制,两个影卫被打飞在地,接着两团黑烟从影卫的身体里逃窜了出去,然后,一个全身白衣的年轻男子慢慢的走了过来。

  “小……小峰!”

  庄师闻的脸上大喜,他见烛龙注意力被影响,暗自发力企图挣脱控制。

  “老实点,在动我弄死你……”

  烛龙感觉到庄师闻身上的变化,刚要回头警告,只感觉一股巨力,挣脱了他的手掌。

  突然间,庄师闻的身体开始慢慢变大,同时身上的衣服瞬间被撑的粉碎,一团团精壮的的肌肉在他全身隆起。

  “啊呜!”

  一声虎啸,庄师闻的身后出现几道虚影,有狮子,有老虎,有豹子。

  “啪……轰隆!”

  庄师闻变身完毕,只叫了一声,一只手掌飞快的砸在他的脸上,他甚至连反抗的力量就没有,就被砸进了远处的山体。

  “父亲!”

  白衣男子急忙大呼,也学着庄师闻的样子开始变身,只是同样一只手也无声无息你的飞过来把他抽飞。

  “嘶……”

  所有人倒吸了一口冷气,除了周翔,冰凤和囚牛。

  “啊呜……!”

  又是一声虎啸,庄师闻从岩石里费力的爬了出来,他刚想动身攻击,只见眼前又飞来了一只拳头。

  “噼里啪啦!”一顿暴打,烛龙满意的退到一边,只不过还没有过瘾。

  他一脚踢开庄师闻,斜眼又看向了石壁里的白衣男子,闪身飞了过去。

  周翔没有去阻止烛龙,自己则是蹲在庄师闻身边,他看了看眼前烂泥般的躯体,皱着眉头问:“你为什么要算计我?”

  “预言……之子……大人饶命,我……错了……”

  庄师闻此时没有了刚才那样的霸气,更失去了变身时威武,他半眯着眼睛,每说一个字都会吐出一口鲜血。

  伽伽卡米在一旁看着血肉模糊的庄师闻,由于因为太激动,他自己的指甲掐破了自己的手掌。

  格拉古咬着牙,嘴角流出一丝鲜血,因为太过于激动,他甚至硬生生的要碎了自己的一颗牙齿…

  德鲁拉比另外两人好的太多,他既没有紧张激动的握拳头,也没有使劲咬紧自己,只不过脸上的泪水像是一条小溪,不停的从眼角流淌。

  眼见这庄师闻快要完蛋的样子,周翔摇摇头站了起来,早知道对手这么简单,他根本不需要耗费这么久的时间。

  “带我去通道那里去吧,我还要完成任务!”

  周翔觉得从庄师闻身上问不出什么东西了,而且眼看他也活不成了!

  “多谢预言之子大人为我们报仇!”

  事已至此,伽伽卡米,德鲁拉,格拉古一同跪在地上不停的磕头。

  大仇得报,他们的内心开心无比的开心,现在除了叫这样,他们根本无法用其他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内心。

  “行了,不用客气了,我又没做什么。”

  周翔没觉得自己做了多大的贡献,他听完三女的哭诉后,只是回去联系了一下梦魇族,希望他们能够帮帮忙。

  一路上三族的战士基本上都没有攻击自己,在看到令牌后,大多数人都选择了听从命令,只有几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家伙被冰凤冻成了冰块。

  “预言之子大人……预言之子大人……”

  一个影卫一边跑一边叫喊,他正是被梦魇族芬缇奇控制的影卫。

  “怎么回事?难道女人,老人和孩子那边出事了?”

  周翔等到影卫靠近,不解的问。

  “预言之子大人,半兽人三族妇孺老小已经全部救出,但是我们发现了一座巨大的雕像,而且好像很不简单!”

  影卫说着,脸上露出了一丝惊恐。

  “轰隆!”一声巨响!

  远处的一块山体崩塌,烛龙飘在半空拍拍手,得意的飞回到周翔身边。

  山石的夹缝中,白衣男子全身血肉模糊,身上没有一丝生机,明显是被烛龙虐杀至死。

  而就在烛龙刚飞走不远,三团蓝色的光球从白衣男子身上飞出,接着又突然消失。

  “你杀死了我的孩子!”

  庄师闻不知何时已经站了起来,他感受到了白衣男子死亡的气息。

  “你个老混蛋,作恶这么久,死一千回都是轻的,现在惹怒了我的主人,死一万回都是活该!”

  烛龙对于庄师闻能够站起来也很诧异,不过还是怼了回去。

  “嘎嘎嘎……你们会受遭到报应的,我要让你们全部为我儿子赔命!”

  庄师闻阴测测的笑笑,嘴里面开始喃喃的念出一些晦涩的咒语。

  “大人不好!他要引爆我们的脑袋啊!”

  伽伽卡米最先反应过来,急忙向周翔发出求救。

  “我来!”

  不等周翔安排,囚牛已经闪身身来到庄师闻身后,一拳捶在他的后脑之上。

  “噗!”

  庄师闻嘴里的咒语戛然而止,整个上半身化作血雾,但是就在他死亡的一刹那,同样几颗蓝色的光球闪烁了一下,消失不见。

  “好了,这下应该是彻底没事了,梦魇一族你们也不要天天提防半兽人三族了,我也要去完成自己该做的事情了,”

  周翔的脸上微微一笑,准备动身,他已经耽搁的太久,到现在还没有完成自己该干的事情。

  周翔的话刚落音,地面上突然开始剧烈的晃动,一块块巨大的岩石从山上剥落,山岳开始怒吼,更多巨大的石块滚落下来,滚向四周。

  “咔嚓……咔嚓……”

  一条条细小裂缝在所有人的脚下密密麻麻的散开,不等众人反应过来,突然把所有人吞进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