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16章 越来越麻烦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足足过了三天。

  越来越多的人来到贪狼城。

  每一个人在和自家的老祖打过招呼后,都会像到动物园一样研究一下被困的周翔一行人。

  ……

  “咔嚓!”一声脆响!

  头顶上的圆形屏障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蜘蛛网裂纹。

  四个施术的老者口吐鲜血,再也承受不住这可怕的力量。

  “哗啦!”

  圆形屏障碎裂成无数块,束缚几人的最后一道防线终于消失。

  “哈哈,终于出来了呢!”

  烛龙把全身的骨头扭的“咔嚓”作响,并一脸冷笑的扫视着周围的人类。

  “周翔,现在你还投降还来的级,我可以把你送回去!”

  黑衣人见周翔脱困,特地过来做最后的努力。

  “如果这话你是在我刚来的时候说,我会非常感激你,但是现在,晚了!”

  周翔被关了几天,身上的火气很大。

  “我承认把你弄下来是一个错误,你就是一个炸弹,在哪里都会引起慌乱,带来毁灭!”

  黑衣人的话语里带着无奈,却又无可奈何。

  “这是你们自找的,就算我是炸弹,也是你们按下的引爆按钮,现在!你要为你们的做法付出代价!”

  周翔已经感觉到这次是最后一次战斗,索性动用了最强的招数。

  白光一闪,地面上传来一阵晃动,当光芒散尽,魔化巨人阿特拉斯,和混乱巨人卡尔尼斯出现在众人面前。

  “嘶……”

  两个巨人出现后,在场所有人倒吸了一口凉气,除了周翔这边,所有人都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

  “魔化巨人阿特拉斯和混乱巨人卡尔尼斯!好家伙,你的运气可真是不错!”

  黑衣人的脸上看不清表情,但是听他的语气,他似乎像是真的在赞叹周翔的好运气。

  “嗯,谢谢你的夸奖,不过!你去死吧!”

  周翔没有再去啰嗦,直接发动了攻击的命令!

  “嗖!”

  在周翔下达命令之时,魔化巨人阿特拉斯已经冲了过去,并且朝着黑衣人挥舞出了拳头。

  “保护我王!”

  贪狼大喊一声,就要上前挡住魔化巨人。

  “不用,你不是他的对手!”

  黑衣人一把拦住贪狼,嘴里念念有词。

  “砰!”

  一团白光挡住了魔化巨人的拳头,一向强壮无比的他竟然后退了几步。

  等到光芒消失,只见一个比魔化巨人还要高出半头的巨人挡在了魔化巨人的面前。

  “又是一个巨人,比阿特拉斯还要厉害!”

  烛龙在一旁大呼小叫。

  “一个?那可不一定!”

  黑衣人说完,只见又是一道白光闪过,一直没动的混乱巨人竟然倒飞了出去。

  “两……两个巨人,四大巨人竟然凑齐了!”

  烛龙的双目通红,这一万多年的时间,他听的最多的就是巨人英雄的故事。

  原本以为看到魔化巨人阿特拉斯和混乱巨人卡尔尼斯已经是极限,可是谁想到现在竟然凑齐了所有的巨人英雄。

  “哈哈哈,难怪你们能一直走到这里,原来是个靠着两个巨人的功劳!不过能抓捕到两个巨人当做手下,你周翔确实可怕,只是今天,你的好运气要到头了!”

  黑衣人双手一挥,两个巨人不等尘烟散尽又冲了过去,一时间,四周到处都是震耳欲聋的碰撞声。

  “既然王为我们挡住了大头,那我们也不能示弱,兄弟们!上啊!”

  贪狼全身充满战意,率先冲向了周翔!

  “你这个冒牌货,真是找死!”

  烛龙大吼一声跳了出去,他性子火爆,哪里会让贪狼一个人出尽风头。

  “烛龙大哥,我来帮你!”

  霸下心里也被点燃战意,他大喝一声,紧跟着烛龙冲了过去!

  “想人多打人少,简直就是找死!”

  白泽也大叫了一声,闪身跟在贪狼后面。

  “哎呀!还啰嗦什么!干就完了!”

  剩下的青猿雷玖更是管不了那么多,一时间也加入了战团。

  瞬间,大战开始,整个大地开始剧烈的晃动。

  四个地底巨人两两对战在一起,每一次撞击都会毁灭周围一切的建筑物。

  没有人敢靠近巨人,因为任何想要靠近帮忙的人类已经被能量冲击成了碎片。

  “冰凤,你先保护主人,我去帮忙!”

  囚牛看的着急,因为只靠烛龙和霸下两人好像实在打不过对面。

  “囚牛大哥你放心,主人由我保护!”

  冰凤一脸严肃的点点头,在囚牛走后,立刻在二人周围架起一圈厚厚的寒冰!

  “那现在只剩我们了!”

  怪异的声音刚刚响起,冰凤就感觉到不好,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只见一个拳头把冰墙砸出一个大洞。

  “别小看人了!”

  冰凤二话不说直接祭出本体,对着冰墙外的黑衣人直接喷出一团巨大寒气。

  “嘿嘿!只靠你一个可是不行的哦!”

  黑衣人根本没有躲避,他任由那团寒气把自己全身包裹住。

  “不好!”

  冰凤刚觉得有问题,却已经来不及了。

  只见他的身后忽然出现一个人影,而这人,正是一直隐藏在周围的黄尘。

  “噗嗤!”

  当黄尘的手臂碰到冰凤的后背,就像插入豆腐一般冲破冰凤的身体,纵使冰凤现在是本体,也疼的哀嚎不已。

  “解决她!”

  黑衣人不知何时已经逃出冰凤的控制,站在半空中大声的命令。

  黄尘没有犹豫,缩回手臂继续准备攻击,他双眼迸射出两道寒光,两条手臂也变得光亮无比。

  “做梦!”

  周翔一直宅观察天上的战斗,他虽然实力不济,但是哪能眼睁睁的看着冰凤受损!

  “时间静止!”

  周翔的声音响彻天际,一团灰蒙蒙的巨大圆圈出现在四周,包括冰凤在内,所有人都定在那里不能动弹。

  闪身来到冰凤身边,周翔带着他立刻消失不见,临走之时,还狠狠的踹了黄尘一脚。

  周翔不敢多做其他动作,能定住这些人他已经感觉到非常吃力,现在冰凤受伤,他必须要带冰凤离开这个恐怖的地方。

  “人呢?人呢?”

  黑衣人反应过来,急忙四处寻找周翔的影子。

  他这才发现周翔是那么难缠,刚才周翔展示的力量让他心里感到害怕,他从来没有想过,短短的这一段时间,周翔竟然拥有了和他抗衡的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