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38章 最后的决战(五)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急忙拦住接着还要说话的霸下,周翔都搞不清楚好好团聚为何会变得这么伤感。

  “都不要说了,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我们能团聚在一起就是缘分,没有什么谢不谢的。再说了,这一路要不是你们的照顾,我差不多早就被灭了。”

  周翔强行拦住众人,他不喜欢这种感觉,他还要带着这些人回到地面给自己充场面,而不是越听越像是最后离别的珍重。

  “对对对,都不要说了,今天应该是团圆的日子,怎么搞的哭哭啼啼的?还有贪狼,你听到了吧,我们是不是一路上保护主人过来的。”

  烛龙还在计较和贪狼的争吵,只是贪狼翻了一个白眼根本不去看他。

  “现在还有最后一个地方,那就是地底世界的王城。我们现在过去,捣毁他们的老巢,干掉他们所谓的地底之王,让后在回到地面!”

  周翔见大家的情绪渐渐稳定,说着就要煽动翅膀继续赶路,

  “主人!这事先不急,只是我们是不是走的太匆忙了,我记得您还要获取空间碎片了呢!”

  囚牛心思缜密,不过也是到现在才想起此事。

  “主人!这事怪我们,不过空间碎片已经被地底之王取走了,还有那里的异族也被地底之王杀害了……”

  贪狼低着头,脸色羞愧不已,一想到这件事他就觉得对不起自己的主人。

  原来,当宿一清他们附身贪狼时,地底世界早已经统一了地下,他也是在贪狼的记忆里才翻出关于空间碎片的事情。

  前任历届的地底之王一眼看出了空间碎片的价值,他们花了几千年时间,这才把贪狼,白泽,青猿,雷玖的空间碎片弄到手里。

  只不过,由于没人去愿意附身囚牛,烛龙,冰凤,霸下,在加上四块空间碎片已经够用,所以这才导致周翔能够安安稳稳的获取这些东西。

  “那我想不明白,按道理说这个空间碎片只有主人能够获取,那为什么地底之王可以取出空间碎片呢?”

  烛龙听完贪狼的叙述就一直在想这个问题,最后忍不住问道。

  “这个我也不清楚,不过我觉得他们应该也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才得到这些空间碎片的,不然不可能对其他的空间碎片视而不闻。”

  白泽回忆了当时打开神秘空间的情景,只是看到了很多尸体从里面抬了出来,至于其他的,他没进去过,所以什么都不清楚。

  “对了!我记得你们在镇守的每一块空间里都有人,那些人呢?”

  周翔想到这里,急忙就问。

  “死了,地底世界的人类残忍刻薄,哪里会留下他们的性命,何况他们本来就是地底世界人类的敌人,所以……”

  白泽说到这里,偷偷的看了一眼周翔,见他脸色难看就不在继续说下去,以免引的主人不高兴。

  “哎!没想到竟然是这个结果,我原本以为是收集八块空间碎片合成一块,现在看来是没机会了。不过,这样一来我们这不用担心什么了,地底之王作恶多端,看来应该让他付出代价的时候了!”

  周翔甩甩头,不想让伤感影响自己,可是一想到地底巨人,黑白翼人,地精,自己混乱之地的那些人,心里总不是滋味。

  不管怎么样,活着该多好啊,虽然他们苟延残喘了近万年,但是这不看到了希望了吗!

  周翔很遗憾,他没有看到别的种族是什么样子,他也无法想象他们会有什么困难需要自己解决。

  有时候,原来能够帮助别人解决困难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啊!

  所有人见周翔陷入沉思都不在打扰,静静的等在一旁。

  “走吧!目标酆都王城,我一定要他们付出代价!”

  不久之后,周翔种族从自己的思绪里走了出来,他握着拳头,发誓要让地底之王付出代价。

  ……

  五天后,酆都王城!

  地底之王一个人在外城楼的顶端,他打开了所有的光亮,让黑暗寂静的王城显得金碧辉煌。

  他活了近千年,这已经是作为王族存活的最大寿命。

  原本在十年前,他应该选好子嗣,然后把王族的一些秘术,秘密通通告诉他,让他继续好好的做这个地底世界的王者。

  可是地底之王到现在也没有一个孩子,也就意味着他如果死去将会没人能够继承他的王位。

  不过,地底之王重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死,他的目的是带领着地底世界的人民重新回到地面,然后附身凶兽,做让人万世敬仰的王者。

  只是这一切,都被周翔一个人打乱了。

  他甚至想不通当时为什么要让周翔下来,如果老老实实的按照自己的剧本走,是不是现在的情况又是另一番模样?

  “周翔,你是你害了我,我不会让你好过,你会后悔,你一定会后悔!哈哈哈……”

  ……

  “主人!前面就是酆都王城!”

  烛龙回想着脑海里的地图,直接前方的一片光亮说道!

  “嗯,我看到了。呼……看来今天就要有一个结果了啊!”

  说不紧张,那都是假的,周翔长长的呼出一口气,才让自己的心跳慢慢降下来。

  “主人,不如您先在这等着,等我们兄弟几个先去看看情况,万一要事……”

  “哈哈哈!你们来这么多人,难道还害怕我一个糟老头子不成?”

  囚牛的建议被生生打断,一声洪亮的声音从酆都王城里传了出来。

  “好!既然你这么着急我到是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都出来吧!”

  周翔伸手拦住囚牛,一瞬间,在他眼前出现了四个巨人英雄。

  他现在是稳剩的局面,可不会傻乎乎的自己进去找虐!

  四大巨人的出现,让王城里的地底之王微微一愣。

  就在四大巨人们要毁了城墙准备为周翔开路时,地底之王自己主动飞了出来。

  “慢着,这里的王城你们不许碰!”

  眼看着魔化巨人阿特拉斯的拳头就要捶来城墙,地底之王大吼一声,竟然是用自己的身体硬生生的逼退了魔化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