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42章 最后的决战(九)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人生中充满了大起大落,大悲大痛,但是这一次,地底之王好像经历的比别人更多。

  “你们都要死……熔岩巨人!干掉他们!干掉他们!”

  随着地底之王的怒吼,熔岩巨人又一次想冲过去,只不过半路上被四个巨人英雄挡住,不得不又和他们打在一起。

  “现在你最大的王牌都已经没了,我看你怎么和我斗!”

  周翔的话说的像一个恶人,但是这确是他心里想的的实话。

  事到如今,在历经了这么多危难之后,他终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哈哈哈!你们以为我只有这样的底牌吗?你们觉得我会把所有希望寄托在这样一个废物巨人身上吗?真是太天真了!”

  地底之王疯狂的大笑,面对周翔的质疑他使劲的捶打着自己的胸口,直到一口鲜血被他喷到空中。

  “这老小子疯了吗?怎么开始自残了?”

  烛龙一脸好奇的看着远处又蹦又跳的地底之王,忍不住问道。

  而正在这时,地面上突然射出无数的白光,只见一块超级巨大的六星芒阵浮现在众人脚下。

  “你们不用怕!这东西对你们没有伤害,它只是一个普通的传送阵法。不过……嘿嘿嘿……他可能会对地面上的人伤害不小!”

  地底之王咧着嘴边笑边解释,他的嘴角都是血迹,牙齿也变得血红,看起来非常渗人。

  “你这话什么意思?”

  周翔的心里一紧,当他听到“传送”二字时,总觉得会有危险发生。

  “这都不明白吗?这只是一个传送阵,他会把地底世界所有除了你们的生物传送到地面。现在地底世界还剩下什么你们不清楚吗?他们都是活死人,你们口中的丧尸!”

  地底之王的双眼通红,原本这是他跟周翔谈保命的条件,可是现在,失去理智的他用这样的方法选择报复。

  “你说的都是真的?”

  周翔心里也紧张起来,他不知道自己的那些部下能不能在顶住这些危难,毕竟从他看来,地底世界生物的整体实力要高出地面太多。

  “怎么了?不相信吗?一会等到通道开启,你会看到一条传送通道,到时候里面全都是去地面破坏的地底生物,现在你只要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我等你老母!”

  烛龙此时已经冲了过去,他不等地底之王把话说完,一拳捶在了他的脸上。

  “咳咳!”

  地底之王被一拳打飞,直到落在王城里的废墟里这才止住倒飞的身型,他趴在地上剧烈的咳嗽,又是吐出一大口鲜血。

  “嘿嘿……现在你们就算杀了我也没有用了,这种单向的传送阵法一旦开始运转,哪怕是地球爆炸都不能阻止。而你们现在只能留在这地底世界仰望高处,因为你们回不去,除了内心受到煎熬,你们别无他法!”

  周翔拦住了其他想去攻击的众人,他选择相信地底之王的话。

  “你这个混蛋,这个自私自利的小人,知道你为什么会失败吗?就是因为你的心胸太狭隘。怪不得传承万年的地底世界会灭亡,就是因为有你这样的人,甚至是一条狗做地底之王也比你要强!”

  周翔毫不留情的辱骂了地底之王一顿,事到如今哀求已经没有用了,他必须另外寻求方法。

  “你骂我是狗!”

  地底之王天生骄傲,被周翔这么一骂就要冲过去反抗,只是刚飞到一半又被一旁的烛龙打飞到地面。

  “骂你是狗都是对狗的侮辱,你连狗都不如,你自己失败,却无缘无故牵扯别人。你自己无法面对失败,却让别人为你的失败买单。知道狗打架输了会怎么样吗?它会夹着尾巴自己逃跑,而不是像你这忙在这里乱咬人!”

  “你……你……”

  地底之王被怼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不知为何他觉得周翔说的真对,自己就是连狗都不如。

  他一直没有经历过失败,可是现在失败了却没有面对的勇气。

  “呵呵呵……你接着骂吧。就算你说的对又怎样,无非是想从我这里知道解除单向传送阵法的方法。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你不用白费力气了,因为阵法一旦启动根本无法终止,还是那句话,地球爆炸都阻止不了这次灾难!”

  “我操……”

  “我日……”

  “这尼玛……”

  周翔身后,所有人都在破口大骂。

  他们想不到地底之王做的有这么绝,竟然真的做出如此可怕的事情。

  “主人,这样的人还留着干嘛!杀了就是!”

  霸下在向周翔征求意见,只要他一点头就会过去动手。

  “等等,我在问问他!”

  周翔摇摇头,他还想要努力一把,期待会有奇迹发生。

  “不用问了,我说过没有办法了,你们还是想着怎么以后怎么在地底世界过完余生吧!哈哈哈!”

  地底之王彻底撕破了脸皮,他现在孤家寡人一个,什么都觉得无所谓了!

  “他妈的,既然这老小子不知悔改,老子都满足你的愿望!给我去死吧!”

  烛龙说完直接冲向坐在废墟里的地底之王,他单手成爪,准备结束他的性命。

  “噗嗤!”

  毫无阻碍的,烛龙成功插进了胸口,只是,眼前并不是地底之王,而是一个衣着华丽女人。

  “王妃!你……你不是离开了吗?”

  地底之王脸色大变,如果说现如今还有羁绊,那就是陪他一直到现在的王妃。

  “我王……婉儿终于可以死在您怀里了!”

  王妃不顾自己胸口上的疼痛,回头微笑着看着地底之王,脸上露出期待的神色。

  “滚开!”

  地底之王连滚带爬的冲向烛龙,一脚把他踹开,然后急忙抱住面色苍白的王妃。

  “你不是和黄灵走了吗?为什么要回来?一会儿通往地面的通道就要开始,到时候你们可以继续在地面生活,为什么要回来?为什么……”

  “我王不哭……婉儿从小时候就一直跟着您,知道您是一个有抱负有担当的男人……婉儿的心全部都在您的身上,您要是不在,让婉儿一个人怎么独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