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43章 最后的决战(十)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就在地底之王抱着他的王妃在做生死离别之时,那个巨大的六芒星阵散发出耀眼的白光。

  当光芒越来越盛,整个漆黑的地底世界俨如白昼一般,让人不得不捂住眼睛。

  “婉儿!我的王妃!你快点看,为夫的计划成功了!”

  地底之王的眼睛里还在流淌着泪水,他不顾这刺眼的光芒,强行看着天上,生怕错过了每一个细节。

  只见半空中,无数地底世界的尸化生物飞到了半空,他们的非常安静,就像是一群群旅游观光的游客。

  “哈哈哈!成功了!我成功了!我终于完成了历代王族的任务,终于让我臣民重新回到地面啦!哈哈哈!……”

  地底之王疯狂的笑声引起了周翔的注意,他使劲揉揉眼睛,也在强行观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渐渐的,六星芒阵的光芒慢慢变的柔和起来,但是里面的各种尸化生物却是越来越多,当周翔看到一些地底巨人的时候,他不禁感到非常好奇。

  “主人莫慌,人类虽然胜利,但是他们还是流下了一些各族的人口在地底世界里。名义上他们打着和平相处的口号,实际上则是把他们当做奴隶一样圈养起来。我们的一路以来只经过八城,还有那七寨没有去过,也只有那里才能走这些残余的各族。”

  烛龙对地底世界非常了解,他见周翔吃惊,连忙解释其中的缘由。

  “你的意思是说,现在地面的人类不仅要抵抗地底世界的人类丧尸,还要对付其他的各族的丧尸了?”

  周翔的心里的那颗石头又被重新吊起,他现在完全不敢想象,地面上看到这样的景象是个什么样!

  ……

  光明城。

  魔虎亲自督促人们把一框框海鲜装上专门用来运输的飞行器。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城主大选,他这次必须要亲自送过去,顺便见见勇哥剑哥几个高层,然后在和他们聊聊。

  狗日的猴子现在越来越厉害,同时也越来越精明,竟然开始公然提出参选今年城主的职位。

  他知道猴子和翔哥的关系,虽说现在翔哥不在,但是万一猴子拿这层关系拉选票,他不认为自己能够稳胜猴子,毕竟翔哥的事迹依旧还在各地里广为流传。

  趁着机会去看看几个高层,加深加深感情,好让自己的位置坐的稳一些。

  “城主!您快看外面,好像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情!”

  就在魔虎刚刚坐上副驾驶,刘洋开着飞行摩托飞了过来,他使劲的敲打着魔虎乘坐的飞行器,指着远处大喊。

  ……

  北方基地。

  方良无聊的坐在藤蔓底下想着事情,时不时会抬头眺望一下远方,直到一无所获才会又回身坐好。

  世间已经过去整整半年了,若兰在这期间一次都没来过,他有时甚至冲动的想过去寻找若兰,可是一想到龙剑那双阴冷的眼睛,只好放弃了这个愚蠢的想法。

  “良哥!良哥!您快点看天上,那些都是什么?”

  ……

  未来城。

  朱勇唉声叹气的批阅着各类文件,头上的头发都被熬的一根都不剩。

  由于未来城人口的暴涨,他不得不考虑出台有关的计划生育法律法规。

  别的城镇里一颗藤蔓的供给完全能够达到日常使用的要求,只有他们这里每天还需要从别地方拉回大量的食物,不然真的不够吃。

  “城主!城主!”

  门外的守卫使劲的拍打着朱勇的办公室大门,最后迫不得已自己闯了进去。

  他看都没看朱勇吃人般的眼神,直接拉开窗帘指着外面大叫:“城主您看那是什么?”

  ……

  希望之光。

  马爷靠着在门口的摇椅上,手里有一口每一口的抽着旱烟。

  这些烟草都是他自己种的,而且味道非常的好,自从他了解到周翔也抽烟时,立刻把这些烟草当做了宝贝。

  只是,每次马爷一个人抽烟时,都会偷偷的流眼泪,每当别人问起,他都说是自己被烟熏的。

  整整十年了,一点也没有翔哥的消息,他真害怕这辈子在看不见翔哥了。

  “马爷!马爷!您快看,那天上到底是什么?”

  ……

  村子里。

  聂小舞已经整整一年没有出过门了,要不是若兰每天过去送饭,他们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今天是若兰的临产日,她本想是准备送完午饭才去医院住到,可是一大早肚子就疼的厉害。

  龙剑老老实实的陪伴在若兰的身边,一边陪笑,一边给若兰削水果,只是若兰的脸色难看,怎么都不吃他递过来的水果。

  原来,龙剑本想是孩子生了以后才过来,他不想给下属们留下不好的印象,要不是被逆水寒和杨勇强行架着,他可能真的不会过来。

  “若兰,你要理解我,现在翔哥不在,嫂子又整天玩消失,我们在不以身作则,这个队伍就完了……”

  龙剑还在苦口婆心的安慰若兰,希望他能理解自己。

  “别说话,我肚子又疼了!”

  若兰听到一半打断龙剑的话,她捂着肚子,一脸的痛苦。

  “好好好……若兰你别着急,我去叫医生!”

  龙剑一看若兰的反应急忙闭嘴,他猛的推开大门,却看到天空中升起了一道光柱。

  村子里的一处阁楼上,夏老太正把所有的东西收拾整理放在一起,今天是若兰生产的大日子,她准备了很多坐月子的东西。

  诺老惬意在旁边喝着茶水,他笑眯眯的看着夏老太太,刚想开口说话,突然闪身来到的门外。

  “六星芒阵!难道出事了?”

  ……

  “哈哈哈!周翔!看到了吗?这就是我们的力量!你毁了我的地底世界,我便要毁了你们的地面世界!哈哈哈……哈哈哈!”

  地底之王一边笑,一边紧紧的抱着手里的王妃,就在刚才,他感觉到了王妃的生命耗尽,已经彻底离开了自己。

  “既然你做了这样的事,那我也不用留你了,快点把剩下的四块空间碎片给我!”

  周翔心里着急,急忙闪身来到地底之王面前。

  事已至此,在说其他的已经无用,只有赶快回去,好保护自己的爱人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