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46章 最后的决战(十三)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一时间场面变的混乱起来。

  周翔的实力最弱,成为了人人可以欺负的咸鱼。

  而原本同属于地底世界势力的王之权杖竟然又和地底之王打在一起。

  作为地底之王的父亲,他并没有动手,眼看着被王之权杖追杀的儿子,心里不免感到一丝苦涩。

  如果王之权杖铁了心思要追随周翔,那今天还真不好办,因为它一直作为王族的最强武器,从来没有过生命迹象。

  现在突然有了认主的心里,而且还有这么大的反应,这其中的原因虽不清楚,但是百分百和周翔脱不了干系。

  周翔再一次被地底之王打飞,此时他也有了火气,眼看着没人管自己,他突然一头钻进自己的残破空间里。

  黑海之魂整日无聊的在残破空间里瞎转悠。

  在以前他还能和逗逗几个巨人英雄,可是自从周翔把四个巨人弄出去对敌,他已经不知道多少万年没有看到他们了。

  “咳咳咳……”

  一来到残破空间里,周翔就开始大口大口的咳嗽,刚才他被地底之王下的狠手,差点被他一下打死。

  “咦!你这是这么了?这么受伤了?”

  黑海之魂听见动静,急忙欢天喜地的飞了过来,只是看到周翔的伤势后,脸色又变的难看起来。

  “外面现在在正打架!我需要你的帮助!”

  周翔一见到黑海之魂就开始大声求助,他现在根本没有功夫解释其他。

  “好!”

  黑海之魂也根本不问周翔对手是谁,自己唯一认识的朋友受伤,再加上自己寂寞了这么多年,说什么也要出去一趟。

  “那我们现在就走!”

  周翔不顾自己身上的疼痛一把拉住黑海之魂的手,直接消失不见。

  王者权杖还在追着地底之王狂砍,当它感觉到熟悉的能量波动后,又急忙回到周翔消失的地方。

  正好,周翔拉着黑海之魂刚刚出来,他看着眼前锋利的刀刃,着实把自己下了一跳。

  “这把刀好厉害!”

  不等周翔反应过来,黑海之魂直接大声的夸赞,说着竟要去握住王者权杖。

  “不要!”

  周翔大声提醒,但是却已经迟了

  “噗呲!”

  只见白光一闪,黑海之魂捂着自己被切断的手臂,痛苦的咧着嘴。

  “怎么厉害吗?”

  黑海之魂的额头冒出一丝冷汗,连忙把那个落在地面上的手臂捡了起来,重新插在自己的胳膊上。

  只见几根黑色的触手从断裂的胳膊中慢慢的出来,它们卷住断裂的手臂往回使劲一拉手臂,黑海之魂的手又找回原样。

  “嘿嘿,神奇吧!不只是手,就算其他所有地方断裂我都能在长出来,你要不要看看别的?”

  黑海之魂也不知是怎么想的,他看到周翔一脸惊讶的神情后,竟然显摆的又要把自己的大腿弄断。

  “黑海之魂?你不是死了吗?”

  地底之王脱离王者权杖的追杀,看着远处的黑海之魂惊呼,他现在才想起父亲说的话,和周翔在一起的只要不是他的敌人,都会成为他的朋友。

  “地底之王!”

  黑海之魂虽说是重新又长出来的,但是有些记忆他还是一直记着,当他看到有些憔悴的地底之王后,猛的叫出了他的名字。

  “看来你还记得我们,不过就不要知道你对地底王族的承诺还记不记得?”

  思索了片刻,地底王还是把心中所想说了出来。

  “记得啊!当初的约定是只要我还活着就觉不与你们为敌!”

  黑海之魂想也没想说完这些,把周翔吓的差点扭头就跑。

  “不过……曾经的我已经死了,我现在待的地方比黑海里待的时间长了几十倍,甚至几百倍,所以,我们已经是敌人了!”

  “一句话说完不行吗?非要来个大换气?”

  周翔非常不满意黑海之魂这样吓人的举动,说完一把抓住熟悉的“合金刀”指着地底之王的父亲说:“我现在没工夫管你们的破事,快点放了我人,交出空间碎片!”

  “哼!只不过是一根长了很长时间的海草罢了,你以为有他就无敌了?”

  地底之王眉头一皱,闪身直接消失在原地。

  “不见了!”

  周翔大呼一声,立刻就要躲避,只是刚还没钻进其他空间,就就看到到地底之王的父亲已经出现在他的身后。

  “暴殄天物,那四颗空间碎片与其在你这里浪费,不如让我来发挥他们在最大的价值!”

  “轰!”王城的废墟里周翔又一次被扔了进去,因为双方差距太大,他甚至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黑海之魂没想过敌人的速度会这么快,他刚才还在对说自己“海草”这件事生气,谁曾想转眼间周翔就受到了攻击。

  “去死吧!”

  无奈之下,黑海之魂急忙发动攻击,无数黝黑的触手冲向地底之王父子,而他则是向周翔飞去。

  “我说了,海草就是海草,一点用都没有!”

  地底之王的父亲面对漫天飞舞的触手丝毫不惧,他就站立在原地不动,任由那些触手攻击自己。

  “父亲!”

  地底之王没有他父亲那样的本事,眼看无边无际的触手飞来,他急忙闪身来到父亲身边寻求保护。

  “这怎么可能,他竟然能控制空间裂缝来抵挡我的攻击!”

  黑海之魂扶起周翔,看到远处被触手包裹的二人觉得不可思议,随着越来越多的触手被斩断,他急忙停止了这种自杀式的攻击。

  短短一会儿功夫,在地底之王父子面前已经出现了人山一样的残缺触手碎块,在感觉到没有任何攻击时,二人这才离开原地向后退了一段距离。

  “父亲,这难道就是空间碎片的力量?”

  地底之王震惊不已,脸上露出崇拜的目光,他原以为自己掌握了王族的力量,可是现在看来是自己只是那井中的青蛙,太过自以为是了!

  “不错!这就是空间的力量,但还不是完整的空间力量。原本我是准备把剩下的空间碎片留给你使用,谁想到被那周翔抢先得到。现在,只要抓住周翔,我就能把他身体里的空间碎片提取出来,到时候你也会和我一样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