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56章 英雄降临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大龙虾……”

  “#&am………”

  周翔和眼前的深海巨兽四目相对,并且各自都感到了疑惑。

  不过,也许是时间过的太久,或者是深海巨兽这群动物的确没有脑子,又可能是它们的实力得到了增长。

  总之,它们忘记了曾经被人类支配的恐惧,又开始卷土重来,准备大干一番。

  “保护翔哥!”

  马爷吓的差点就要尿出来,但是仍然扯着嗓子大喊出来。

  他脸色苍白,不顾即将就要落下的巨大龙虾钳子,一步挡在周翔身前。

  年轻的战士哪里经历过这个,不过在听到马爷的命令后急忙站稳了身型,一脸无惧的准备迎接战斗。

  “翔哥……?”

  “翔哥……?”

  光明城里,原本冲忙躲避的人群停下身子,他们听到了马爷的喊声,一个个朝着深海巨虾的方向看去。

  “翔哥?翔哥回来了吗?”

  傻强看着魔虎来到屋外,也听到了周围人群的喊叫,他随手把魔虎往地上地上一扔,飞快的朝着巨虾的方向跑去。

  “傻强!你干什么?不要命了吗?”

  猴子心里一直在叨念着妞妞肚子里的孩子,看着未来的大舅哥跑错方向,连忙大声提醒。

  “翔哥回来了!”

  傻强来不及和猴子解释,回头大叫一声继续奔跑。

  虽然没看到周翔的身影,但是他觉得人们不会再这个时候开这种玩笑。

  一时间,所有光明城准备逃难的人都调转了方向,他们都没看到周翔,但是他们宁愿选择错过生命,也不愿意错过翔哥的消息。

  深海巨虾没想到会这些人又跑了回来,眼看着越来做多的人群赶来,它急忙又把另一只钳子高高举起。

  “你们都快点逃跑啊!这都是他娘的来送死吗?”

  马爷被光明城的这些人吓到,连忙大声提醒。

  “大家快看!翔哥……那个人真是翔哥!”

  没人理会马爷粗鲁的言辞,当离得最近的光明城城民发现了周翔的踪迹后,他丝毫不在乎头顶上深海巨虾的钳子,边跑边喊!

  整个光明城瞬间变的混乱起来,原本紧紧有条的逃跑变成了偶像追星会。

  在发现周翔出现后,没有人在关心自己的安全,反而是开始关心深海巨虾会怎么死。

  “呵呵!你们啊,真是让人操心!”

  周翔一脸笑意,但是此时心里更多的则是想哭,这种能让人记得的感觉真好。

  深海巨虾心里也开心不已,随着自己的钳子越落越快,它已经能想到稍后的结果是什么。

  “砰!”

  巨大的声响震的整个大地都在颤抖,疯狂奔袭的人群刚跑到一半就被凶猛的气浪掀飞老远。

  “翔哥……”

  众人大惊,等到气浪过去后急忙爬了起来向前方望去。

  只见,周翔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他举起一支手臂,就像是一个战神,屹立在这天地之间。

  而在他手臂上方,两只巨大的钳子叠加在一起,无论深海巨虾怎么使劲,都无法把钳子往下挪动一寸。

  “挡住了!挡住了!翔哥!翔哥!翔哥……”

  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响彻天际,原本九死一生的人们互相拥抱在一起,他一边开心的流泪,一边用力的呼喊的周翔的名字。

  深海巨虾终于反应过来,他想起了曾经这里流传的故事,很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出现在这里。

  可是,就当深海巨虾准备抬起自己巨大的手臂,想要离开此地时,状况发生了!

  无论它如何挣扎,两只巨大的钳子根本抬不起来,而是随着时间越来越长,它觉得自己的钳子也越来越重。

  “来了就不要走了,我十年没吃海鲜了,饿了!”

  周翔后退一步,抽出手里的合金刀高高举起,就在深海巨虾还在挣扎之时,用力的挥了下去。

  “嗖!”

  刀芒飞过,划出一道可怕的空间裂缝,蔓延而至,就如同切豆腐一般,瞬间撕开深海巨虾的身体。

  “嘶……”

  当巨虾的尸体倒在地面,周围的人群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而那道巨大的空间裂缝,也在慢慢蚕食着深海巨虾的尸体。

  过了好一会儿,空间裂缝缓缓消失,眼看着所剩无几的深海巨虾,周翔露出一脸苦笑。

  “翔哥……”

  人群中又爆发出了巨大的欢呼声,当他们看到空间裂缝消失,立刻又朝着周翔涌了过来!

  猴子的速度很快,已经超过了傻强来到了最前面的位置。

  他的双眼通红,脑海里浮现出各种关于曾经的回忆。

  “翔哥!我想死你了!”

  刚一来到周翔身边,猴子就一把搂住了周翔,他哭着哭着,整个人竟慢慢的瘫软下去。

  周翔一把搂紧猴子的后背不让他塌下去,他觉得猴子很熟悉,可是就想不起眼前比自己还高的年轻帅小伙是谁。

  “翔哥!我是猴子啊,您忘了我吗?”

  猴子感觉到了周翔对自己的生分,心里不免有些难过,他刚想好好的介绍自己,就感觉到自己被一股巨力扔出老远……

  傻强此时来到猴子原先站着的位置上,他一把擦去眼角的泪水,撇着嘴说:“翔哥!是我啊,傻强啊!”

  “傻强!你是傻强?”

  周翔脸上大惊,他从来没想到十年后的傻强会壮的和一头牛一样。

  而就在这时,光明城的大门被撞开,无数形态各异的地底丧尸涌进了光明城。

  “他娘的找死!兄弟们!现在大的没了,但我们表现的时候了!”

  马爷天生就是一个合格的领导者,只是短短几句话,他就带动起了众人的情绪,准备和这些地底丧尸拼命。

  周翔现在实力了的,对于这些地底丧尸丝毫不惧,他稍微活动活动身体,刚想出去应战,却听到自己的脑海里有人在和自己说话。

  “主人……主人……我是空间碎片啊……”

  “怎么了?”

  “那些巨人,半兽人,想要出来!”

  “不行,这里危险,我还没找到安全的地方!”

  “不是的主人,就是他们知道了现在的情况,才想要出去迎战的……”

  简短的几句交流之后,周翔终于了解了这些地底各族的意思,他们从空间碎片口中了解了外面的情况,希望可以用战斗功勋来换来自己生存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