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59章 老者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逆水寒一听黄灵这话暗叫不好,他顾不得耍帅,急忙在自己的面召唤出五面巨大的冰墙。

  也许是感觉不安全,逆水寒召唤完冰墙后又往地面一拍,三根粗大的冰柱立刻抵在了冰墙后面。

  “呵呵!怎么样?好了没有?”

  黄灵随手把半死不活的龙剑和熊烈扔出去,饶有兴致的看着准备半天的逆水寒问。

  “你笑个屁,傻叉女人!”

  逆水寒根本没有心情和黄灵交谈,他眼见龙剑和熊烈从高空落下,急忙朝着二人飞去。

  “哼!好火爆的脾气,不过可惜实力不够,没有嚣张的资本。”

  黄灵一脸讥讽的看着逆水寒把龙剑和熊烈拉回冰墙背后,突然化作一道流光冲了过去。

  “砰砰砰!”

  三声脆响,看似坚固的冰墙化成粉末,当漫天的冰削碎渣夹杂着雨水落下之时,黄灵一把掐住逆水寒的喉咙。

  逆水寒知道黄灵厉害,但是没想到黄灵会这么厉害,他松开手里的龙剑和熊烈,一把抓住黄灵的手剧烈挣扎起来。

  “切!我以为是什么货色,原来也只是一个贪生怕死的软蛋,你让我太失望,所以……”

  黄灵鄙夷的看着逆水寒一脸惊恐的样子,慢慢的加重了手中的力道。

  “好!那我到是要看看你到底有多厉害!”

  一个陌生的声音如同炸雷一般响起,只听话音刚落,黄灵的的那条洁白如玉的胳膊离开了她的身体。

  “咳咳咳……”

  感觉到脖子上的手臂一松,逆水寒急忙向后退去,他一边使劲的揉着脖子,一边看着眼前发生的突发情况!

  只见在黄灵身边突然站着一个白发苍苍的老者,他背着手臂,一脸笑意的看着黄灵。

  黄灵被突如其来的老者吓了一跳,她不顾手臂上的剧烈疼痛急忙后退,直到感觉到了安全的距离这才停下身子。

  “你是谁?为什么要攻击我?”

  一手捂着胳膊上的整齐切口,黄灵这才敢仔细的打量老者的样子,她的眉毛微微皱起,一脸警惕的问。

  “呵呵,以前你们来到地面也就罢了,只要不兴风作浪我都不会去管。谁曾想你们的胆子胆子那是越来越大,竟然敢光天化日之下欺辱我们地面人类,当真是我不敢出手不成?”

  老者脸上带着笑意,只是刚说了几句,却变成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

  “臭老头,你算是什么东西?竟然这样和我说话,看我不……”

  黄灵忍着痛大骂,只是刚骂了一半,脸上就传来一阵火辣辣的疼痛。

  她实在想不通,也实在不敢相信,因为她记得地底之王来到地面这么多年都没事,为什么自己会遇到这么厉害的高手。

  “你还以为你们是曾经的人类吗?万年前当你们被赶到地下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你们的衰败,现在竟然在老夫面前逞凶,简直是在找死!”

  老者丝毫没有对黄灵手下留情,就在他说完,整个人已经消失在了原地。

  黄灵一巴掌被打懵了,她捂着脸蛋,就连纱落下都浑然不知。

  当看到老者消失,黄灵急忙也消失了身影,只是还能离开原地,就感觉肚子上传开了一股剧痛。

  “咳咳咳……咳咳咳……”

  可怜的黄灵又被老者一拳捶在了肚子上,猛的吐出好几口鲜血,她甚至连反抗机会都没有,直接落在泥泞的地面上滚了好几圈这才停下。

  这一刻,黄灵清醒了许多,她终于明白为什么地底之王要偷偷摸摸的隐藏在地面,而不是大摇大摆的带人人攻打上来。

  以老者的战力来看,就是他一人足以对付整个地底世界的高手。

  “你们地底世界的人类作恶多端,简直没有一点人性,要不是当初看你们可怜,我们早就追到下面把你们灭族了。偷偷摸摸上来的那几个都一直夹着尾巴做人,想不到你倒好,一出来就准备杀人,当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

  老者没有因为黄灵女人的身份而留手,其实他本不想出现,可是眼前黄灵就要打开杀戒,他不得不即使制止。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伤害我?我们的家被你们毁了,现在上来又被你们欺辱,难道我们地底世界的人就应该是这个命运吗?”

  甩了甩身上的泥巴,黄灵直接坐在泥水里大哭,她此时已经不成样子,一想到惨死的哥哥和消失的家园,早已做好不准备活下去的打算!

  “哼!你还有脸哭诉,看你的身份修为应该是地底世界的高层,难道当初发生的事情你们没有记载?”

  老者没有被黄灵可怜巴巴的样子所感动,反而是心里的怒气更甚。

  只见他又一次在原地消失,再次出现时以是单手成刀向着黄灵的头上砍去。

  “当!”

  如同是金属碰撞的声音在黄灵头上传向四周,随后便是一圈巨大的气浪向周围扩散。

  紧接着,也许是因为撞击的威力太过巨大,就连一直不停下雨的天空都为之一顿,过了够久才重新落下雨点。

  “老前辈,我们地底世界已经被毁,而且所有人基本死绝,现在只剩下几个活人,您难道真的要赶尽杀绝吗?”

  就在一切恢复正常之后,只见一个中年美妇单手挡住了老者的攻击,她嘴角流出一丝血迹,但是整个人仍然倔强的在和老者对视。

  “毁了好!像你们这样的恶毒心肠早就该从世界上消失,永坠十八层地狱,省的以后又来祸害我们!”

  老者的嘴上依旧不依不饶,可是看到中年美妇后却停止了继续攻击,他虽然现在还在大声咒骂,可是黄灵却感觉不到老者身上还有一丝的杀意。

  “哎!往我家夫君一直叫您先生,谁想到您是这样看他的,愿我家夫君在天之灵一切安好,千万不要听到先生您说的这些话。”

  中年美妇轻轻叹口气,她见老者不在攻击,心里悬着的石头这才终于落下。

  只是,一想起自己和丈夫从此将是天人两隔,整个人再也控制不住,低声呜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