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61章 慎重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好!”

  黑海之魂反应极快,直接分出无数触手把黄灵卷向半空,眼看黄灵刚要说话,立刻让那些触手把黄灵围成一团。

  黄灵没想过周翔还有这个技能,立刻不停的挣扎,可是她挣扎半天,身上的那些触手却越来越紧。

  等到黄灵完全不在动弹,黑海之魂这才放心的把包裹严实的黄灵扔在一边问周翔:“这是怎么回事?你怎么受伤了?”

  周翔一只在捂着脖子,直到等到伤口慢慢愈合,这才松了一口气说:“这是地底世界上来的余孽,刚才偷袭我差点让我没命,外面还有两个,你一会和我一起出去帮我镇镇场面!”

  “嗯,这都是小事,只是想这个女的怎么办?是放在这里等死还是带出去?”

  黑海之魂现在和周翔关系很好,虽说这里一过就是成百上万年,但是依旧阻挡不了他和周翔长期相处的感情。

  “带出去吧,这女人搞不好还有些用……”

  残破空间外面。

  周翔的突然消失让逆水寒心里一惊,他在原地看了一圈,丝毫没有发现周翔是怎么离开的。

  “翔哥呢?”

  逆水寒心里刚冒出这个念头,就看到周翔立刻出现在自己眼前,他刚想上前拥抱,却被龙剑一把拦住。

  “别急,翔哥好像遇到麻烦了!”

  龙剑小心的带着逆水寒往后退退,因为他看到那个中年美妇正快速的向周翔飞去。

  “黄灵呢?你把她弄到哪里去了?”

  中年美妇一脸的疑惑,但是更多的则是愤怒,她怒视着周翔,一字一句的问道。

  “啪!”

  就在中年美妇的话刚落音,黑海之魂突然出现在周翔身边,同时,一个被裹的密不透风的黑色物体被扔在了地上。

  “你要的是这个吧!活到好好的,就在里面!”

  黑海之魂双手抱胸,斜着眼看了中年美妇一眼,指着地上黄灵傲然的说道。

  “你……你们竟然敢伤她,看不我……”

  中年美妇一看黄灵被困,脸上立刻充满愤怒,她正说着,突然向周翔动手。

  “不可!”

  老者大喝一声,只是身子却根本没动,他眼见中年美妇快要触碰到周翔,竟然自己把头转了过去!

  “想死吧你!”

  老者不管,黑海之魂可管不了那么多,就在中年美妇攻击之时,凭空出现无数根黑色出手朝着她涌了过去。

  “啊!这是什么?”

  眼见四周出现密密麻麻的黑色触手,中年美妇急忙后退,她放弃攻击周翔,而在自己全身布满一层绿油油的护盾。

  “嗤拉!”

  无数触手刚一碰到护盾,立刻冒出一股白烟,之后便化作一滴滴液体顺着护盾地面。

  “哼!我以为多厉害,原来只是花架子!”

  眼看触手攻击不到自己,中年美妇冷哼一声,就在她准备反击之时,却发现自己身后护盾已经碎裂。

  “啊!救命!前辈救命!”

  当中年美妇的双脚离地,立刻开始大声乱叫,她再也没有之前的那种自信,反而是因为害怕开始大声痛哭。

  “够了!”

  老者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急忙大喝一声冲向了下来。

  只见他闪身来到中年美妇身后,起手成刀,狠狠的朝着那截最粗壮的触手上砍去。

  “砰!”

  火花四溅,老者的右手被高高弹起。

  他怎么都没有想到,以自己的力量竟然没有砍断眼前的这条触手。

  “前辈!快点救救我啊!”

  感觉到身后的变化,中年美妇的心里大喜,只不过脸上却哭的更加可怜。

  “你不要怕,一切有我!”

  老者一击不成,脸面上有些过不去,他轻声安慰了中年美妇一声,立刻高高跃起,使劲的往触手上劈砍下去。

  “砰!”

  火星四溅,触手依旧没有断裂,只不过立刻变得柔软不少。

  “我还不信了!”

  眼看这次还没成功,老者又要故技重施。

  就在他再一次跃起的时候,眼前的中年美妇突然消失,竟被黑海之魂拉到了身边。

  黑海之魂感觉到老者身上散发出来的实力,不过当他看到老者是和中年美妇一伙时,急忙不给他继续劈砍的机会。

  “放了她!不然要你们好看!”

  老者把手背在身后,装出一副轻松的样子,为了掩饰自己两次攻击失败的事实,他只能从气势上多做加工。

  “好看什么好看?给你两次机会你都没把握住,怎么的?还想要第三次?”

  黑海之魂学着老者的样子也把手放在背后,丝毫没有被老者的虚假气势吓倒。

  “什么……你……你竟敢羞辱我!”

  老者被黑海之魂一句话气的火冒三丈,他再也无法保持冷静,竟然直接开向始黑海之魂动手。

  周翔眼见二人斗在一起立刻退在一边,刚才老者说的话他都记得,总觉得有些不对劲。

  龙剑,杨勇和逆水寒见周翔暂时安全后,急忙来到他的身边,不等周翔说话,立刻紧紧的搂住了自己的好兄弟。

  “翔哥!这十年……你去哪了啊?呜呜呜……”

  逆水寒为人直爽,一看到周翔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他一边哭一边用力的拍打着周翔后背,搞的龙剑和杨勇不得不让开位置,让他自己好好发挥。

  “好兄弟!别哭了……别哭了……”

  虽说战斗还没结束,可周翔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也和逆水寒一样,不停的拍着他的后背流着眼泪。

  “翔哥……”

  龙剑被逆水寒挤到一边满脸怨气,只是脸上的泪水混着雨水,不停的流淌在地面上。

  作为整个势力的大脑,不管遇到什么事,他时时刻刻都会保持着自己的冷静。

  可是现在,除了痛哭,龙剑找不到其他可以发泄悲伤的方式。

  “好兄弟!都不哭了……都不哭了!”

  周翔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他知道现在不是哭泣的时候,可是一看到哭成泪人的龙剑,杨勇和逆水寒,他总是控制不住自己。

  “轰!”

  突然一声巨响响彻天际。

  紧接着,黑海之魂手里提着一个巨大的包裹来到周翔身边。

  “咦!翔哥你怎么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