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62章 真正的华夏守卫者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黑海之魂其实没这么厉害,只是在周翔的残破空间里待久了才会这么强大

  他原本就只是地底世界的一粒蜉蝣生物,在历经各种磨难,险阻之后才慢慢靠着时间积累凝聚了这一身的力量。

  老者的实力不低,但是他选错了对手,不过也算他倒霉,要不是故意偏袒中年美妇,他也不至于落得这个下场。

  “翔哥,这个老头要怎么处置?”

  黑海之魂见周翔不理会自己,又换了一个话题问。

  “你最好放开我,不然你们会死的好难看!”

  不等周翔回话,老者已经抢先开口威胁。

  “我一直都没找你们麻烦啊!我记得好像都是你们先动手的吧?”

  周翔被老者的话说愣住,他摸摸脖子上还未完全愈合,带着疼痛的伤口,脸上充满愤怒。

  “翔哥!一开始我们被那个女人袭击,就是这个老头救了我们,然后……”

  杨勇不知道其中有什么误会,但还是把一开始的原委说了一遍。

  “救你们?杨勇你不要害怕,我现在和之前不一样了,不是什么阿猫阿狗能欺负的了!现在谁要是敢对我们动手,我就让他他不得好死!”

  周翔故意的大声说话,好让老者和中年美妇也能听见,他不喜欢惹事,但是真要遇到事儿他也不怕。

  “呸!你说谁是阿猫阿狗?现在你要是不放了我有你后悔的一天!”

  老者虽然被捆,但是说话的底气十足,就好像真的有什么不得了的底牌一样。

  “啪!”

  就在老者说完,半空中突然飞过来一根黑黝黝的触手,只听一声脆响,那根触手就像膏药一样贴在了老者的嘴上。

  “翔哥,我没骗你,这个老头真救过我们,不信你问小寒!”

  龙剑隔着这么远,看到老者的样子都觉得嘴疼,他不自在的动动下巴,连忙继续解释,深怕误伤队友。

  被龙剑的话说愣住,周翔还没开口,就看到逆水寒也在不停的摇头。

  “难道真是队友?可是他为什么对自己下手呢?”

  周翔心里暗自琢磨,他偷偷的瞄了一眼挣扎的老者,又看看一脸焦急的中年美妇,心里大概有了对策。

  “老头,我告诉你!我根本不认识你,也和你没有任何恩怨,刚才那个要杀我的女人来自地底,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大坏蛋。也许你不知道其中的原因,这次你和你老婆攻击我的事情就算了,如果还敢捣乱我可就真下手了!”

  周翔大致的解释了一遍,紧接着就示意黑海之魂松了老者。

  “你……你……”

  老者一直都在怒视着周翔,可是最后听到说美妇是自己的女人时,老者的脸上微微一红,他想辩解,可是却怎么都说不口。

  “我不是……”

  中年美妇一听周翔这样一说,同样也是面红耳赤,只是这样的表情还没持续多久,紧接着整张脸又变的惨白起来。

  她也和老者一样想要解释,开始只说了三个字后,剩下的话却吱吱呜呜的一句都没听清楚。

  “放了黄灵,我现在立刻就走!”

  中年美妇犹豫片刻,不想在这件事情上多做纠缠,她咬着牙,恶狠狠的看着周翔说。

  “不行不行!你当我傻吗?这女人是地底世界的坏蛋,我好几次差点死在她手里,如果现在放了她,万一哪天被他干掉,我岂不是亏死了!”

  周翔想也没想直接拒绝,他把头摇的像个拨浪鼓,觉得眼前这个女人简直疯了。

  “放了她,我保证以后不会再来找你麻烦,如果你不答应,我会偷袭你所有的地盘,直到把和你有关的人都杀光!”

  中年美妇见周翔拒绝的干脆,直接开始放出威胁,她现在别无选择,必须要把黄灵保住。

  “你……你……你……”

  周翔被中年美妇的话气的半天说不话来,这样的威胁一出,他根本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

  “你放了她,我保证你以后的势力不会受到她们的侵扰,有事你可以直接找我!”

  老者终于从刚才的尴尬中走了出来,一想到自己的真正职责,他瞬间放弃了找周翔寻仇的心思,改成了为别人担保。

  “你?我不同意!谁知道你们是不是一伙的!”

  周翔其实对老者一点好感都没有,听到他做担保,他觉得还不如让条狗来做中间人!

  “你说什么!连我你都不信吗?你知道我是谁吗?”

  老者被周翔的一句话气的火冒三丈,他全身气势又起,竟然又是一副准备干架的模样。

  “咔嚓……咔嚓……”

  一旁的黑海之魂见老者眼神有些不对劲,急忙来到周翔面前,他当着老者的面把手指捏的咔嚓作响,接着冷声说:“这一次你要是在被我抓住,我会直接把你干掉!”

  感觉到黑海之魂的杀意,老者瞬间清醒不少,他回忆自己刚才战斗时的情况,觉得很大一部分的结果会和之前相同。

  “哼!别以为老夫会怕你,要不是老夫公务缠身,肯定和你战个痛快!至于现在,我们就说担保的事情,我程子安作为华夏守护者一员,愿意用守护者的声誉为她们担保!”

  没想过老头会突然说这个,周翔原以为以老头的暴脾气还会大干一场,谁想到他竟然自己给自己找了一个台阶下,真是太不要脸了。

  “其实我还是不想同意,只是你说的这个华夏守护者是个什么身份?我怎么一直没有听说过?”

  周翔本想再次拒绝,可是听到老头后面的话忍不住开口询问。

  他虽然还是第一次听者名称,但是从老头的身手来看,他觉不是那么简单。

  “华夏守护者,顾名思义当然是保护华夏了!我的身份是守护者,责任就是保护华夏的安全,所以我拿我的身份做担保你完全不用担心!”

  程子安说了等于白说,不过他也不会把详细的内容告知周翔。

  可是,从他一脸傲然的神色来看,这个“华夏守护者”的名称好像真的是有那么一丝厉害。

  ,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