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65章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聂小舞很漂亮,尤其是她的皮肤,更是白净光滑有光泽,甚至还带着一丝淡淡的体香。

  这些年,周翔抚摸过聂小舞全身上下的每一寸肌肤,可是今天他突然感觉到她的手臂变的有些不一样。

  轻轻掳开聂小舞的袖子,周翔的脸色立刻变得的难看不已,他捂着脸,泪水顺着他的手指缝流淌出来。

  周翔的心里很痛,现在就仿佛是有一把匕首,在来回反复的穿刺着自己的心脏。

  他甚至不敢睁开眼去看,更不敢去想象,聂小舞这些年到底是怎么过来的?

  在他眼前,聂小舞原本光滑洁白的手臂变的坑坑洼洼凹凸不平,根本没有一块完好无损的皮肤。

  在那条手臂上,到处都是长短不一的疤痕伤口,而且很多伤口一看就是不止一次形成的。

  可以想象,这十年多的时间里,聂小舞为了对抗寂寞,为了消除对周翔的思念,是承受了多大的痛苦。

  “小舞!对不起……”

  周翔忍不住哭出了声,心里产生的愧疚让他痛不欲生,他不知道自己还能怎么办,不知道自己到底配不配拥有这样的女人。

  “周大哥!你别走……小舞想你……”

  “周大哥……小舞的心好痛……好痛……”

  “周大哥……小舞好想死啊……可是我又怕你一个人活在这世界上好寂寞……”

  “周大哥……你在哪?……你快回来啊……”

  聂小舞突然自言自语起来,她撇着嘴,整个身子蜷缩在一起,一只手紧紧的抓住身下的床单。

  “小舞!我回来了!你不要怕!”

  周翔感觉到聂小舞的动静,急忙一把把聂小舞搂在怀里,他的眼泪就像是决堤的洪水,一滴一滴的落在她的脸上。

  “周大哥……你回来了吗?”

  聂小舞突然睁开了眼,她摸摸脸上的眼泪,又抬头看看周翔的样子,急忙又闭上了眼。

  “小舞,你醒了吗?”

  周翔哭的自己视线模糊,他好像感觉到了自己怀里的动静,急声问道。

  “周大哥,你不要说话,我知道这是梦!你让我好好抱抱你,让我好好感觉一下你身上的气息,我不想这么快醒来,哪怕是梦我也要让你多陪我一会!”

  聂小舞一脸笑意的抱着周翔,可是说着着说着眼泪就留了下来。

  “小舞……这不是梦,我真是周翔……我……我回来了。”

  周翔强行止住自己的泪水,让自己不在哭泣,他轻轻的抽噎着,连一句话都说不完整。

  “呵呵……周大哥你别哭啊,不是我不醒,而是我醒了就真的见不到你了。知道吗,梦里的你最坏了,每次你都骗人家睁眼,说你回来了。可是,每一次人家都好失望,都要哭好久好久。我求求你了,让我这样多抱你一会,一会有敌人小舞就要去战斗了呢!”

  聂小舞幸福的笑笑,仿佛又是梦到了周翔的样子,她头紧紧的埋在周翔的胸口,贪婪的允吸着这熟悉的味道。

  周翔被聂小舞可怜模样弄懵了,他真的不敢再去说话,而是选择老老实实的做她梦里的周大哥。

  这一天他等的太久,她也等的太久,二人的心好像慢慢的融化到了一起,彼此在也不分你我。

  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周翔依旧是保持这个姿势一动不动,即使他的全身上下酸痛无比。

  聂小舞很舒服,这是她梦寐已久的姿势,能依偎在最爱人的人怀里,她觉得就算是现在死了都值了。

  “咕噜……”

  周翔肚子开始叫唤。

  “呵呵,梦里的周大哥也会饿吗?不过这次真的抱的蛮久的哦!”

  聂小舞依旧闭着眼,脸上却是充满了笑意。

  “是啊……以前的周大哥是梦,他们怎么会饿呢?现在的周大哥是真的,他可是很久都没吃饭了呢!”

  周翔忍住自己伤感,尽量让自己开心一些,他不喜欢聂小舞哭泣的样子,不喜欢让聂小舞伤心。

  “哈哈……我才不信呢!上次你就跑了,让人家哭了好久,我就是不松手,就不!”

  聂小舞做梦像是做出了经验,她倔强的换了一个姿势,好让自己抱的更舒服一些。

  “不信就抱着吧,能陪你一起我饿死也是值得的!”

  周翔顺着聂小舞的姿势躺在了床上,看着聂小舞小女人的姿态,心里不禁一阵唏嘘。

  而就在这时,屋外的大门被砸的“咚咚”作响,只听两个大嗓门哭嚎着在门口大叫:“翔哥……呜呜呜……翔哥……”

  周翔微微一愣,听了了半天这才听出是王力和王亮声音,他稍微坐直了身子刚准备答话,就感觉到旁边的聂小舞突然从床上爬起来。

  “哼!你们两个大老粗,老娘连做梦的周大哥你们也赶抢,看我不撕烂你们的嘴!”

  聂小舞忍不住破口大骂,她几步来到门口,打开门就要动手。

  可是,就当聂小舞正要动手之时,突然看到门口聚集了无数高层。

  只见龙剑和逆水寒趴在王力王亮二人的身上,正在努力的不让他们发出一点声音。

  “你……你们这是干嘛?连做梦都不让我消停会吗?周大哥是我男人,是私有财产,你们都不懂!懂不懂?”

  聂小舞一直以为自己还在做梦,她现在就像是一只发怒的母狮子,恨不得把在场的人全部咬死。

  “额,小舞嫂子,翔哥他……”

  杨勇一脸的尴尬,他指了指聂小舞的身后,刚想善意的提醒,就看到一颗拳头出现在自己眼前。

  “碰!”

  杨勇在地上滚了好几圈,两行鼻血立刻流了出来。

  他捂着鼻子,一脸委屈的看着周翔。

  “哼!这是老娘的梦里,你们还敢捣乱,谁敢在来烦我,别怪我六情不认!”

  聂小舞已经分不清虚幻与现实,她现在一心只想赶走这些人,好继续去抱着自己朝思暮想的爱人。

  “小舞!你不是做梦,我回来了!我真的回来了!”

  周翔心里又是一痛,忍不住一把抱住了聂小舞,他现在顾不得其他,只想用尽自己的余生好好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