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68章 疯狂的阿尔法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没想过阿尔法会既往不咎,不计前嫌。

  昆泰微微一愣,刚想答应,只见一直手臂直直的插进了自己的心脏。

  “为什么?不是说给我机会吗……”

  说完,昆泰脑袋一歪,整个人身上的皮肤快速变的干瘪起来。

  “呵呵,我看你犹豫了啊!”

  阿尔法没有解释那么多,等到眼前的昆泰彻底化成粉末,他这才收回自己的手臂。

  “看来昆塔说的不错,我也应该用人类的思维看世界了,这世界终究不是我想要的样子,那我就用自己的力量彻底改变它吧!”

  ……

  地球的南极上空,一场猛烈的暴风雪整整的刮了三天三夜,当风雪停止,整个大地犹如一面巨大的白毛地毯,美丽而又庄严。

  “轰!”

  一声巨响,阿尔法像一颗炮弹落在了雪地上。

  他没有玩耍的心思,反而是借着冲击力继续往雪地底下冲去。

  在距离南级大陆的万米地下,有一处巨大的超级空间。

  成千上百个身穿白衣大褂的人们不停的来回走动。

  而就在超级空间的正中央,一块环型的巨大玻璃呈一个半圆把里面隔离开来。

  阿尔法穿过了厚厚的冻土,直接落在了玻璃半圆上空,他坐在玻璃上看了一会儿,这才有些恋恋不舍的从上面下来。

  “哗啦!”

  看到阿尔法的身影,周围所有的白衣大褂全部都跪在地上,他们没有一个敢乱说话,每个人的脸上充满了恐惧。

  “哎!都起来吧,不用这么客气!”

  阿尔法叹息一声,挥手示意众人起身,因为就在这短短的一小会,他已经感觉道了上百道针对自己的杀意!

  得到阿尔法的的授意,没有一个人愿意在冰冷的地面上多待,他们快速起身,各自又开始了各自的工作。

  等到人群完全散开,整个空间又恢复了往日的忙碌,只见一个头发发白的外国老者,健步如飞的来到阿尔法身边。

  “你完全可以在这里建造一个大门,这已经十几年了,难道你还害怕我们逃跑吗?”

  老者的身材强壮,虽说是满头的白发白须,但是声音铿锵有力,一听就知道身体好的不得了。

  “不行!所有事都可以答应,就这件事不可以!我知道我对你们做了什么,我不希望祈求原谅,但是我也不希望你们离开。”

  阿尔法想也不想连忙拒绝,他一边摇头一边转身看往玻璃围墙的内部,脸上立马浮现出异样的光彩。

  “哼!你这个魔鬼,你如此对待我们不怕遭到报应吗?别忘了!你是怎么一步步走到这里,要不是我们,你以为你能成功吗?”

  外国老者对阿尔法的这么快拒绝自己非常生气,他一把抓住阿尔法的衣领,刚想发怒,又急忙松开手退到一旁。

  “没事的汤姆,在这里我允许你对我做出任何不敬的举动,只要你开心就好!”

  阿尔法见外国老者深切惶恐,一脸不在意的微微一笑,他稍微整理了一下凌乱的衣领,这才来到玻璃围墙旁边继续观望。

  “你……你这个魔鬼,为什么当初我会答应你的阴谋,我应该拔掉你的电源,格式掉你的一切,让你永远的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外国老者汤姆愤恨的蹲在一旁大骂,他的脸色狰狞,身子不停的剧烈颤抖。

  “我要是你就不会这么激动,因为你越激动,越会引发体内的病毒扩散,到时候可能连我都无法控制!”

  阿尔法见汤姆的情况危机,连忙闪身按在他的额头之上,直到他的身子渐渐恢复正常不在颤抖,这才松手起身。

  “哎!我这样是上帝对我的惩罚,我只怪自己太贪心,为什么当初没有忍住诱惑,而选择相信你这个骗子!”

  等到汤姆渐渐恢复正常,他才扶着地面慢慢起身,不过脸上依旧是一副愤怒的表情。

  “哎!其实我觉得我们之间没有必要这么敌对,当初你们是为了想要活下来,而我也是想要继续的活下去。大家都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只是你们没有达到你们的预期罢了!”

  阿尔法很有耐心的在和汤姆继续交流,哪怕他现在知道汤姆非常恨自己,可是他好像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哼!你用虚无缥缈的未来欺骗了我们,你只是在利用我们,根本没有考虑过我们的想法!”

  汤姆紧握的拳头松开,他转过身大步的朝着身后走去。

  “汤姆!外面不是你想象的这么简单,这些年虽然我取得了一些成就,可是你不知道外面有多复杂,各种各样的势力在外面……”

  “够了!我不想听你的一切解释,我又出不去,看不到外面的世界,你完全可以继续欺骗我们!现在我们还是说正事吧!”

  汤姆打断了阿尔法的解释,几步来到一处玻璃围墙附近,他伸出双手在透明的玻璃上飞快的乱点,直到外面的灯光全部熄灭,这停止手中的动作。

  “上一次你和我说病毒被抢,我觉得非常不可思议,不过这也没什么反正只要我们没有责任就行。这一次我们研制已经开始,由于上次的成功,保留了非常多的珍贵数据。再加上技术的更新,我想速度会比上一次快上一倍不止!”

  汤姆说道这里,脸上渐渐变得狂热起来,他是一个生物学家,几乎把自己一生的时间都奉献给了了各种研究。

  虽说研制病毒这种事情违背了人道主义,对地球的生命造成了大量的伤害,可是为了科学,他选择了对抗世界。

  “上次的事情是我的原因,等有时间我会抓一些新物种的丧尸送给你过来研究。不过你们的研究能不能再次加快速度,我的心里总觉得以后会有不得了的大事发生!”

  阿尔法说完,开始紧紧的盯着玻璃围墙内部,每一次他过来观看,心里总是被里面的物体震撼到。

  只见更多的身穿白衣外套的人类研究员在里面四处穿梭,同时,还有很多的工程车辆也在来回的移动。

  而在他们的正中央,一个巨大的人形骨架正侧身躺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