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72章 斯内克的计划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几乎每过一段时间,机械之神都会带着一群冰冷的机器人部队在欧洲各地到处扫荡。

  他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尽可能的搜集更多的幸存者,把这些人带进自己的机械加工厂,从而做到有人可以不断的更新自己势力的各种零件。

  曾经一开始,机械之神对于人类处置态度一直都是全部毁灭一个不留,他从来没有想过收留过他们。

  因为他发现自己的机器人士兵不需要吃饭喝水,而且还会自己制造零件,做出的零件也比人类更快,合格率更高。

  可是,这样的想法只持续短短几个月,自从斯内克的加入,他发现自己虽然脱离程序的束缚,可是在很多事上依旧离不开人类。

  机器人士兵会制造各种零件是不错,可是它们制造的永远只会是固定的尺寸,固定的大小,一点也不会变通。

  随着在世界各地的大小战斗无数,越来越多的机器人士兵需要维修,和换身体上的零部件。

  有时候,明明只是一点点的磨损,却要把整条手臂,或者是整个动力系统全部跟换,久而久之,导致接下来的维修机器人士兵比一线战斗士兵还要多。

  斯内克原属于星条国的特殊护卫局,他自身虽然没有超能力,但是却是顶尖的机械专家。

  当初机械之神大战阿尔法,导致全身上下身受重伤,要不是斯内克的大力帮助,它根本无法用这么快的时间重新出山。

  人类虽然在精准度这方面没有机器人士兵准确,但是人类懂得思考可以变通,往往一块合金材料他们能利用做出许多零件,效率往往比脑筋死板的机器人维修兵更快,更节省材料。

  而是机械之神选人也不是忙碌的全部收留,他曾经特地用一天的时间了解了整个世界的历史,从而得出欧洲大陆各国的人们受到教育程度更高,也更能胜任机械维修师的角色。

  北极的一处地下基地,这是机械之神以特地动用了大量的机器人和一些高科技手断建成的基地。

  它的空间巨大,光是通道距离就贯穿了整个北极延伸到海底的冰面,可以说这样的工程也只有它能够做到,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没有这样的实力。

  ……

  三天后,北极海底的机器人基地。

  张小强悠悠的醒来,刺眼灯光让他非常不适应。

  “你醒了,感觉怎么样?”

  斯内克坐在一边,看到一脸茫然的张小强连忙起身问。

  “这是哪里?”

  张小强没有理会斯内克,反而是自顾自的反问。

  “这是机械之神的机器人大本营,你是他带回来了,我看到你后,特地把你调成和我一起居住。”

  斯内克从头到脚把张小强扫视了好几遍,直到没发现其他伤势这才重新坐好。

  被斯内克看的发毛,张小强突然想起国外监狱犯人的不良嗜好,在加上斯内克的大胡子,他的身子不禁动了动,想换一个姿势。

  可是,就在张小强刚一使劲,脚脖子上突然传来了一股强烈的电流,立刻让他的全身失去的力气。

  “你……你想干什么?”

  全身酥麻的张小强菊花一紧,一时间乱了分寸。

  “咳咳……我没有伤害你的意思,你这个装置也不是我给你装上的,所以你不要害怕!”

  也许看出了张小强的疑虑,斯内克故意后退了几步,想拉开距离,让张小强的心里不在那么害怕。

  电流很快过去,斯内克的动作的确让张小强心安不少,他环视了一下四周,这才看着斯内克问:“你的身上为什么没有这些东西?如果可以,你能不能帮我拿开?”

  “我和你的身份不一样,不过我的处境也不比你好多少!”

  斯内克撇撇嘴,随后掳开手臂,只见胳膊上一闪一闪的冒着红光。

  “这是监视器?就这么光明正大的植入了你的胳膊上?”

  张小强见多识广,一脸好奇的看着斯内克继续问。

  “哎!我的故事比较长,真正细说起来,一天一夜也说不完。我看你的长相是亚洲人的模样,就不知道是不是华夏人?”

  斯内克收回手臂,不想在过多的说这些无聊的问题,他开门见山,直接问张小强。

  “嗯,我就是华夏人,十几年前来上的大学,现在只是被一场末日落困在这里,不过我相信我一定会重新回去!因为那里才是我的家!”

  张小强说到自己家乡,嘴角不禁微微上扬,不管在哪里,他一直都为自己是一个华夏人而感到骄傲。

  “华夏国的确神秘而又伟大,那里一直也是我向往的地方!你好,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斯内克,星条国人。”

  斯内克收起向往,郑重的站在张小强一旁伸出手。

  “你好,我叫张小强……强……强……强……”

  张小强全身抖和不停,因为激动,他暂时忘记了自己的四肢被困,一用力,又导致了电流自动激发……

  “额……那个……不好意思,这种枷锁是它们测试你们的反应,只要有一天时间不激动就会自动脱落。”

  斯内克努力不让自己笑出来,为了防止憋出内伤他只有急忙转移话题。

  “哦……那你不要说,害得我又被电了一下。”

  张小强有些无语,不过为了不被再次挨电,他把说话的声音压的很小,以免又引起误会,导致自己受伤。

  “怪我怪我,是我不好!那个……”

  斯内克连忙道歉,他平复了一下心情,只是说着说着突然顿住,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张小强用余光看到了斯内克的异样,他其实还有很多问题。

  但是,现在的处境很不好,虽说斯内克变的很友好,但是张小强这些年经历了太多的人和事,现在要是让他全心全意相信一个人,实在太难了!

  “额……那个斯内克老兄,你是有什么事情吗?”

  最后,张小强还是忍不住率先开口。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他必须详细的了解这里的状况,再为以后的事情做准备。

  “如果我说能放你回去,而且是回到华夏国,你能帮我一个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