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73章 周密计划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什么!回到华夏……夏……夏……夏……夏……”

  张小强暂时忘记了枷锁的作用,然后陷入了复读模式。

  “这个,这个还是当我没说吧,毕竟这事太危险了。”

  一开口斯内克就已经后悔,看到张小强比之前更滑稽的样子,他在再也无法笑出来。

  “咳咳咳……这怎么越来越疼?不过斯内克先生,你能不能把刚才的话重复一遍?”

  张小强全身的毛发竖起,一等到电流结束,他便迫不及待的问道。

  “是我鲁莽了,这件事情不应该让你知道,你还是别问了!”

  斯内克现在非常后悔,他已经有一点病急乱投医的意思,可是一想到机械之神的庞大势力,他还是否定了这个计划。

  “当当当!”

  栏杆门口突然飞过来一个篮球大小的小型机器人,它用力的敲敲栏杆,机械性的说:“113527号,这已经是你第二次反抗,要是再有一次,你将会被送去下一个地方,那里有人会专门的帮助你治。”

  “他是我的朋友,只是刚来有些不适应,你如果敢把他弄走,我会让机械之神重启你的系统!”

  斯内克双手使劲的拔在围栏上用力的晃动,他面色凶狠,直接开始威胁这个小型机器人。

  小型机器人眼里的红光乱闪,差点被斯内克的话搞宕机,直到好一会儿这才恢复正常。

  它看了斯内克一会,眼睛里的红光大盛,最后,语气里竟然带着一丝献媚说道:“尊敬的斯内克大人您不要生气,我已经把您朋友的警报次数清零,并且把电击的电量调到最小,并且手铐脚铐的反应灵敏度也调到了最小,只要他不强行拆解,就一定不会再处罚惩罚!”

  张小强好奇的看着这个非常有灵性的小型机器人,他听到这里,故意把身上的手铐脚铐甩的“咔咔”作响,果然没见到有任何反应。

  “既然都已经做到这样,何必不直接把他放开,省的浪费这么久的时间!”

  斯内克见小型机器人服软,心里先是一愣,最后直接蹬鼻子上脸又提出了要求。

  “尊敬的斯内克大人,这已经是我最大的权限,而且打开镣铐的控制权不在我这里,希望您多多见谅。前面还有一些事情,我现在需要马上处理,尊敬的斯内克大人再见!”

  小型机器人耐性解释完,直接化作一道流光消失,竟是一点都不想在这里待下去。

  “斯内克先生,这……这是机器人吗?怎么还懂得这些东西?”

  张小强合上已经震惊而张开的嘴巴,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哎!想不到短短的十几年,这些机器人都开始慢慢觉醒,看来在过个十几年,人类真的有可能被机器人取代!”

  斯内克自言自语没有管张小强的问题,他先是站了一会,然后又来到了他的身边说:“本来我是准备慢慢的实施这个计划,可是看到这个小型机器人后我觉得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什么计划?说出来我可以帮你分析分析,我的实力不弱,应该可以能帮的上你!”

  张小强见斯内克一脸严肃,急忙说道。

  “好!我的这个计划和你有很大的关系,现在我把计划告诉你,你如果不同意就当做没有听见,我不会怪你!”

  斯内克没有卖关子,他见张小强点头,深知了一口气说:“在你们华夏国曾经有一个很大的势力,势力的老大叫做周翔!十几年前我的兄弟离开星条国去调查华夏国的神秘事件,谁知半路上受到了可怕的攻击,而错过了回来的时间,导致留在了那里!他和我说过周翔的神奇魔力,认为他的势力将来会有很大的成就。因为各种原因,星条国的防卫力量被破坏,我这才迫不得已的来到这里,并和机械之神建立了友谊。一直以来我原以为它是一个有智慧,有善意的智能机器人,可是我没想到它的目的和尸化人军团的目的一样,也是为了统治地球消灭人类!因为你是华夏人,我特地要求你跟我住在一起。就像我刚才说的,我找机会把你送回华夏国,你找到我的好兄弟,找到周翔,让他过来拯救这里的人类,并且毁掉机械之神,不让它的阴谋得逞!”

  听完斯内克的话,张小强心里一喜,他一直都没有自己国家的消息,本来以为华夏国人口众多会出现各种危险。

  谁想到,华夏国里竟然出了一个英雄,而且能让星条国念念不忘!

  “我答应你的计划,但是我不知道那所谓的周翔和他的势力在哪里。而且我离开华夏国至今已经有了快二十年,很多地方也没去过,我也不保证能找到他们!还有,这里是哪里?如果我告诉他们真相后他们怎么找到这里?万一他们不相信又怎么办?要是他们即使相信了不来又怎么办?”

  高兴归高兴,不过张小强还是说出了心中的顾虑,他知道机械之神的厉害,不想白白浪费这次机会。

  “你放心,我一会会把一块芯片植入你的皮肤里,只要他们看到芯片,就能了解这里的一切。至于寻找他们的势力,我没有任何办法,只有依靠你自己。”

  斯内克没有做出任何保证,他并没有强制别人这么做,张小强完全可以随时退出。

  张小强沉声不语,他今年已经34了,不是以前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毛孩,而且现在是在末世,做出任何一个决定都是事关生死。

  其从头到尾,斯内克都没有说明其中的危险,也没有提到一句计划的内容,只是一句“依靠你自己”。

  “斯内克先生,我愿意接受这个计划,只是我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他,万一失败,我希望不会影响你的计划!”

  张小强最后还是答应下来,他太想家了,太想自己的祖国了,就算是死,他都想死在自己的国家里落叶归根,而不是暴尸荒野死在外面!

  “对不起,我没有想过一次就能成功,而且我也不会把希望只寄托在你一个人身上。只要我还活着,只要我还能有动弹,我会不停的寻找华夏人,不停的实施这个计划,直到最后的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