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76章 拨开乌云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没时间去揣测别人的心思,周翔终于用力的挥出了惊天动地的这一刀。

  当周围的空间瞬间恢复正常时,一群人急忙朝着远处的天边望去。

  天,这次真的被撕开了一条口子,当淡蓝色的天幕映进众人的目光中时,许久未见的金色光芒也随之穿过云层,洒向大地。

  顷刻间,大雨停止,那一直压在众人身上的压力消失,整个天空中的乌云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退散。

  ……

  南极大陆。

  阿尔法一直在地底基地没有出去,可是这时他却顾不得其他,又重新回到冰冷的地面。

  他抬起头,当看到满是乌云的天空开始慢慢泛蓝,那一道深幽恐怖的黑色空间裂缝格外的让人震惊。

  “什么人才能拥有这样的力量啊!这才是真正的神,这才是神应该匹配的力量!”

  阿尔法的脸上充满渴望,心里更是羡慕不已,只是不知道如果他得知这是周翔的力量时,心里会有什么反应!

  ……

  北极。

  那些逃出的飞行器基本上全部被毁,机械之神又翻阅了一下监控系统,突然发现张小强逃跑的踪迹。

  它顺着得到的线索一直寻找,终于在一处隐蔽的出水口寻找到了蛛丝马迹。

  然而,就在机械之神准备亲自下水寻找逃跑的之人的踪迹时,天空中传来的能量波动让它突然一惊。

  “这是何等的力量才能造成这样可怕的天象?难道这地球上真的有神?”

  几乎和阿尔法想法一样,机械之神也对天空中巨大的空间裂缝产生的疑惑。

  它发现自己的系统因为看到这些东西而变的有些不稳定,急忙赶回基地害怕出现其他事端。

  ……

  华夏大地。

  乌云彻底散尽,阳光又一次重新开始普照大地,只是天空中的那道空间裂缝还高高的挂在半空之中。

  地底世界。

  那个持续了许久的传送阵慢慢开始消散,不过此时地底已经在无可以传送之人,持续了万年之久的地底文明终于在这一刻拉上帷幕。

  昆仑山瑶池。

  四位老者抬头仰望着那道恐怖的黑幕,虽然没有说话,但是每个人的脸色都非常的难看。

  “这样的力量已经超越了地球的承受力,使用这样力量的人已经足够可以让我们出手,想不到有生之年,我等还有大显身手的机会啊!”

  “哎!世事无常,谁想到寂寞了一生,到最后还有点用武之地,只是现在华夏大地千疮百孔,我等出手又能有什么意思?”

  “当初守着古训,总觉得上面刻的话语字字珠玑,甚是好看。现在看来,祖训怕是也只剩下好看了,要不是我曾发下誓言,哪里会困顿于此。”

  “都别说了,现在这天象已出,肯定不止我们华夏看到,大家还是发出传讯,谨防其他宵小趁机过来捣乱吧!”

  ……

  村子里。

  “雨停了!乌云没了!太阳出来了!一切都正常了!”

  “翔哥就是翔哥,竟然都能把天都砍出一道裂缝,真是牛逼!”

  “有翔哥在我们还怕什么,现在趁着世界混乱,不如让翔哥带着我们去统治世界,到时候……翔哥!翔哥!”

  “翔哥晕倒了!大家快点帮忙啊……”

  周围的都在吹嘘周翔的厉害,尤其是看到周翔的帅气姿势更是赞不绝口。

  只是,当众人看到周翔手里的合金刀落在地上,整个人无声无息的瘫软下来时,这才发现周翔已经晕死过去。

  在周翔的卧房里,聂小舞一边用毛巾帮周翔擦拭额头,一边回头训斥着来看望周翔的龙剑,杨勇,段飞等人。

  “你们也真是的,周大哥这才回来多久,就被你们搞伤了,我真是服了!下个雨又不是不正常,等一等不就好了,非要这么急干什么?”

  “小舞嫂子说的是,这件事都怪我们考虑不周,当初我们也没想到翔哥会这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有什么用?我也只是在趁着周大哥这样才敢这样说你们,要是平时他又要说我!这些年你们也都看到了,周大哥真是一天好日子都没有,现在好不容易安稳下来,我们还是不要给周大哥添麻烦了!”

  “小舞嫂子说的是,现在华夏基本上被我们统一,基本上都是您和翔哥的功劳。至于翔哥这次砍天,确实是我们想的不周到,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

  “哎!什么功劳不功劳,我也只是为了周大哥好而已!各位大哥,小舞刚才说话有些重了,还请几位不要放在心上,现在周大哥昏迷不行,大家还是不要打扰他了!”

  随着聂小舞下了逐客令,一行人这才终于恋恋不舍的站起身子,他们现在就像一只直惊弓之鸟,最见不得周翔收到伤害。

  等到所有人都离开屋子,聂小舞这才撇撇嘴关上门。

  她其实对别人看望周翔一点都不介意,但是你们丫的从白天坐到晚上一点都没有离开的意思,那可就太过分了。

  要不是聂小舞故意板着脸撵他们离开,天知道这些人还会待多久!

  周翔现在正在做梦,梦里的他没有别的事情,一直都是在打探自己的来路。

  自从发现了自己没有父母,没有兄弟姐妹,甚至没有当过兵后,他连在哪搬砖的工作都忘了。

  “快点告诉我,我到底是谁?你们说我没有父母,那我是怎么生出来的?你们说我是预言之子,我尼玛连自己都预言不了,还怎么去预言别人?说啊……你们他妈的说啊……”

  在梦里,周翔面对虚幻出来的自己永远都不会留情。他问了自己可多问题,可是对方根本一句都不回答,依旧一副老僧入定的有限样子。

  “哎!”

  随着周翔一声叹息,他知道自己问自己是没有结果的,而且每次一到这样,基本上自己已经快要醒来了。

  “周大哥,你醒了!你可吓死人家了!”

  聂小舞一直在担心周翔,尤其是听到他胡言乱语了一大堆后,更是紧张的不得了。

  她听到过周翔讲述自己经历的事情,以前她只是听着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可是现在,她这才听出周翔真的好像非常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