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78章 我真的不是坏蛋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不知道当初为何斯内克要给自己选择水路,不过刚才还在夸赞他的张小强此时正在破口大骂。

  “这尼玛什么玩意啊!开个飞机应该早就到了吧!何必这么麻烦!”

  在张小强身后,刚才那只救他的巨虾并没有选择仁慈的放手,它巨大的钳子起起落落,一次次的朝着张小强使劲砸去。

  其实,一开始帮助张小强逃生的圆球并不是普通的货色,它就是一开始负责巡视房间的小型机器人。

  现在,巨虾虽然攻击了很多次,但是每一次都被小型机器人完美的躲避开来。

  “砰!”

  完美这个词可能用的有点早,巨虾的智力不差,当它改变攻击了节奏,小型机器人也随之一顿,接着像一颗棒球一样被高高打飞。

  球体在半空中快速旋转,这让躲在里面的张小强遭了殃,他努力扶住旁边的把手让自己稳住身型,可是根本没有一点鸟用。

  “砰!”

  圆球落下,眼见就要重新回到大海的怀抱。

  而就在这时,一只巨大的钳子从海面飞驰而来,又一次让它继续飞远。

  巨大的冲击力让小型机器人再也保持不了圆球的形态,就在它又一次快要落到海面时,原本密不透风的球体自动分解成无数碎块,向着四面八方逃散。

  突如其来的光线让头晕目眩的张小强随之一喜,就在他以为脱离危险时,身下的巨型大虾立刻吓的他不知所措。

  眼看着自己快速的落下,张小强不禁闭上眼睛,在这一刻他很想自己赶快晕过去,这样可能就不会感觉到死亡的痛苦。

  “呼……”

  “怎么还没动静?难道我这么快就死了?死亡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

  呼啸的风声在张小强耳边飞驰而过,瞬间吹醒了胡思乱想的张小强。

  当刀子一样的海风割的他满脸疼痛,张小强这才发现自己正在半空中飞翔。

  “我会飞了?我会飞了!”

  张小强吓的手舞足蹈,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只是当他低头看到身上布满一层黑黝黝的铠甲时,脑子里更是变得无比的混乱。

  “不要乱动……我的能量不多了,很多功能都已经损毁。现在……我只有尽我最大的能力帮你送到目的地,完成……我最后的任务!”

  小型机器人的声音突然响起,只是从断断续续的声音来看,它现在的处境似乎真的很不好。

  “需要我帮忙吗?我是s级能力者,特长是……”

  张小强立刻就明白了过来,他停止挣扎,只是话说道一半就被小型机器人打断。

  “s级太低了,就算……是在地面上都没有什么作用。你……你现在老实的不要动,等待……我把你安全的送到。”

  小型机器人的声音断断续续,忽大忽小,一听就知道它现在的情况很不好。

  深海巨虾正在努力追赶,它其实不是为了吃肉,就是为了单纯的报复而已。

  按道理说应该称霸世界的它们自从被周翔欺负过后,整个海底的种族都对海岸产生了恐惧,同时对人类更是深恶痛绝。

  现在竟然在自己的地盘发现了人类的入侵者,这又怎么能让它们不管不问,不理不睬!

  也许是深海巨虾的动静太大,又或者是它中途呼叫了帮手,总之在张小强飞行了一段时间后,整个海面突然涌出了更多的怪物。

  除了巨虾,还有巨蟹,甚至是还有一条全身闪着电光的巨型电鳗。

  它们有的露出脑袋,有的干脆躲在水里不停的游动,并且时不时的吐出一口海水,或者一道闪电。

  “嗖……嗖……嗖……”

  只听无数的破空声从海面传来,张小强立刻被那些水球,闪电包围。

  一时间,情况变的危机起来,在突如其来的危险临近时,他竟然不知道该去如何面对。

  “坐稳了!……”

  这也许是小型机器人最后的一句遗言,因为随着声音过后,张小强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背后突然少了一块机甲。

  “轰!”

  巨大的爆炸声在张小强身后传来,一股强大的热流立刻让他的速度瞬间提升了好几倍。

  等到身后的冲击渐渐减弱,张小强连忙回头,当他看到大海上漂浮的各种残肢碎片时,心里却被震撼的说不出话来。

  虽然震惊,但是张小强依旧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他其实很想在爆炸的原地为小型机器人默哀一会,可是他根本控制不了身上的这件残缺机甲。

  不过,也许是小型机器人自动脱离的缘故,张小强感觉到自己的速度越来越慢,当身后的爆炸遗迹渐渐消失,他这才有心思打量起身下波澜壮阔的大海。

  “哎!人要是掉进大海,怕是根本活不下去,就不说那里的怪物,怕单单是这波涛的海水……水……水……水……”

  一句话都没有说完,张小强就从半空落了下来,他身上的最后几块机甲冒着电光,紧接着又冒出一股黑烟。

  就在张小强身后的不远处,那条刚出场不久的巨型电鳗正昂着头吐出最后一道电弧,当它看到张小强从半空落下,这才一脸无憾的闭上眼睛,直直的摔进海里。

  当大量的海水倒灌进自己的嘴里,张小强这才觉得自己完了。

  他不眠不休的奔波了一路,原以为脱离了危险,谁想到最后还是逃脱不了命运的安排,最后惨死在这波澜壮阔的海面之上。

  “看来我连死在华夏的愿望都实现不了了……”

  张小强落水之后心里不禁一声叹息,他闭上眼也不挣扎,任由自己被大海吞噬。

  ……

  因为周翔一刀开了天空,重新让阳光洒满大地,光明城终于又拥有了丰富的电能。

  监控室里,因为巨大的爆炸声,所有人都在关注海面上发生的一切。

  “是什么情况?是我们的人去了海面,还是那些蛮夷又去大海上捕猎了?要是他们的话,你们给我注意他们捕猎的数量,按照一半的重税给我收缴!”

  猴子在周翔回来之后如愿成了光明城的城主,只是他一直看着地底各族非常不顺眼,所以这才特地专门针对性的附加了一条规定。

  “城主,地底各族没有去打猎,我们看了半天,好像是有一个人掉进海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