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85章 星条队长的好朋友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周翔还在犹豫,不知道张小强的说的是真是真是假。

  他害怕万一张小强被别人利用,或者是和未知的敌人演了一出戏,万一他身体里藏着一个炸弹那就太可怕了!

  看到周翔沉默,张小强这才反应过来,他一把撕开自己的衣服露出**的上身说:“我真的是华夏人,我的家在徽州,我爸爸叫张国强,我妈妈叫荣美芳!我不是坏蛋,更不是人形炸弹,我在外面漂泊了十几年,每天想的就是回到我的祖国!相信我!请你们相信我!”

  周翔依旧没有开口,经历了这么多,早已不是曾经那个搬砖少年了。

  虽然现在张小强的表情,感情都很到位,但是周翔相信,任何一个坏人首先都会是一个好演员。

  “我不怎么相信你!虽然你说的很打动我!至于你说的芯片,我还要回去商量商量!现在我觉得你很危险,所以你不能带在这里!”

  周翔的脸上面无表情,他说完不等张小强开口,直接闪身来到他的身后,一掌砍在了他的脖子上!

  “我……”

  张小强实力不弱,在周翔消失后急忙想躲,可是他哪里又是周翔的对手。

  “这人现在不知底细,不能放在城里,万一这小子身体里全部都是炸弹那就坏了!猴子你派人去……忘了你不是城主了,魔虎你派人在城外面建造一个地牢,把他给我关进去!”

  周翔吩咐完毕后,想了想还不放心,于是又说:“把他身上裹紧一点,看守的人轻装上阵,只要一有变化立刻就跑,其他的不用管!”

  “是翔哥!我现在就去办!”

  魔虎急忙领命答应,一想到有朝一日能强压住猴子一头,他的心里说不出来的快活。

  “哎!看来暂时还不能回去啊,也不知道小舞会不会误会!”

  周翔等到周围的众人散尽,一个人自言自语,殊不知聂小舞一直都在藤蔓的主干上没有离开!

  ……

  村子里,历无才睡的正香,身旁的两个女人正一边一个抱着他的胳膊也睡的香甜无比。

  他因为曾经办事有功,早就混进了权利的核心,再加上他极高的学识,一时间还真混的风生水起。

  几年前,历无才在一次喝醉的时候动了春心,一夜连睡两个年轻女子。

  可是由于他的胆子较小,一直不敢正是自己的错误,只有不停的拿物质和其他方面的东西来补偿自己的过错。

  可是,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也不知道是谁发现了历无才的丑事,直接上报给了龙剑等一些高层。

  历无才天生胆小,在得知自己的丑事败露后整个人便一病不起,他写好了遗书,准备在村子里调查他之前自行了段。

  龙剑很快查清了原委,并且通过闰土的调查,知道这是这两个女人故意为了拜托奴隶制的身份,特地给历无才下的圈套。

  他在第一时间控制住了女人,并且制止住了历无才自杀的蠢事。

  一切真相大白,两个女人的行为严重,已经触及了高层们的底线,这其中杨勇最为生气,因为他觉得这些人不知道感恩,还一个个的阴险无比。

  为了村子的和谐发展,高层一致决定这事要严肃处理,做到杀鸡儆猴的效果,他们商榷半天,准备把儿女驱逐出去,让她们自生自灭。

  两个女人其实也很可怜,她们心肠不坏,只是一时糊涂才给历无才下的套,而且中途没有一次威胁过历无才,那些东西都是历无才自愿送的。

  就在处罚那天,眼看着两女被士兵押解哭哭啼啼的就要离开村子,一向胆小的历无才突然挡在了大门口。

  他跪在地上为两个女孩求情,希望龙剑这些高层不要处罚女人。

  也许是历无才感动了龙剑他们,又或者是这其中另有隐情,最后所有高层一致决定免去历无才的核心地位,但是必须娶了两个女人。

  都说爱江山更爱美人,历无才这次却是反其道而行之,他为了两个女人放弃了优越的待遇自降低一档,等于彻底脱离了核心权利圈。

  不过,历无才却没有懊恼多久。

  当他享受到了两个女人无微不至的照顾之后,他隐隐间甚至觉得自己赚大了,用一个虚名去换一生的幸福,怎么看都不亏。

  “咚咚咚!”

  历无才家的大门差点被人砸坏,瞬间让他从美梦中的惊醒。

  不等他和两个老婆穿好衣服,杨勇已经破门而入出现在历无才的卧室。

  “老历,你别见怪,兄弟这是有急事,不得已才这样做,绝对没有嫉妒你的意思!”

  杨勇的话虽诚恳,但是却听的历无才一头的黑线。

  “勇哥有事您说话,房子拆了都成!”

  历无才不敢和杨勇发火,只有弓着腰陪着笑。

  “哎!老历你看你误会了不是。我真的没有嫉妒你的两个老婆,是翔哥让你去光明城,并且带上你吃饭的家伙!”

  杨勇是听到了周翔的命令因为激动,他真的不想历无才误会自己。

  “翔哥的事!好好好!我马上过去!”

  历无才听到这话双眼立刻发亮,翔哥是什么身份,竟然连夜过来找自己帮忙,这可是光宗耀祖的事情。

  村子里的另一边,星条队长也急忙穿好了衣服准备前往光明城。

  张小强提到了外国人的名字,而整个势力只有星条队长是外国人,所以不管怎么样,周翔都要让他过来看看,到底认不认识这一号人。

  眼看着光明城彻夜开始忙碌,躲在藤蔓主干上的聂小舞知道发生了大事,她从树灵口中得知了张小强的消息,也得知周翔正在调配大量的人力物力过来。

  “既然这么忙我就回去了,万一那些丧尸又来找事,我怕他们忙不过来!”

  聂小舞自己给自己找了一个台阶,不该看到的事,和该看到的事都已经发生,她必须做好自己的职责,不然村子有后顾之忧。

  随着一艘小型飞行器悄悄离开,周翔的心里终于松了一口气。

  他作为现有华夏势力最强者,整个势力的最高统帅,有些事他哪怕不想知道都会有人告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