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92章 迫不得已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周翔已经尽力了,他已经杀了半天,但还是有源源不断的深海巨兽从远处过来。

  眼睁睁的看着存在了十几年的光明城被毁,周翔的心里不是滋味,他觉得自己就是灾星,只要一出现就会带来灾难。

  当光明城的最后一道城墙倒下,周翔立刻煽动翅膀飞向高空,现在反抗已经没有任何作用,只有等待这些深海巨兽自己离开。

  深海巨兽毁了一切,整个光明城被踏成了平地,躲在地下室的幸存者看着高空侦察机拍下的一切,所有人都留下了眼泪。

  “城主!咱们出去跟他们拼了吧!没有光明城老子也不想活了!”

  一个男人哭着哭着突然站了出来,他撇着嘴,全身散发着一股死志。

  “啪!”

  魔虎一巴掌打在了男人脸上,男人顿时吐出几颗带血的牙齿。

  “想死可以,不要在这里他妈的给我煽动其他人,这光明城是翔哥的,你他妈的算什么东西!来人啊!把这人给我绑了,一会趁着不注意扔出去!”

  魔虎眉头一皱立刻对男人下了狠手,他没有心思跟这些人讲道理,比起男人,他的心里更烦。

  第一只出头鸟被制服,后面所有失去冷静的人立刻清醒过来。

  他们从末日活到现在,哪一个没有经历过残酷的现实,只是现在美好的生活被破坏,一时间有些受不了而已!

  “哼!告诉你们,别怪我魔虎这人不讲情意!现在有不想活的赶快出来报名,正好让这里的食物省省,好让其他兄弟不饿肚子。我真为翔哥悲哀,竟然然他妈的救了你们这一群孬货!”

  愤怒的魔虎一脸冷笑的扫视着眼前的城民,他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一天,也从来没想过这些人会变成这样。

  没人敢直视魔虎的眼神,也没人敢和魔虎对峙,他们只是被恐惧吓傻,并不是真是傻子!

  “魔虎,你现在不好好安抚大家,在这里耍什么威风,你说的不错,光明城是翔哥打下来的,但和你又有什么关系?”

  每个地方总有那一两个不和谐的声音,而且这人就是猴子。

  他手里此时正拎着刚才那个被吓傻的男人,一双眼恶狠狠的看着同样愤怒的魔虎。

  “猴子!请你注意你的身份!还有,你想过翔哥为什么要让你自己撤了自己吗?”

  魔虎没有和猴子争吵,他只是冷眼看着他,根本不把他放在眼里。

  “你……你说什么!你什么意思!看我不……”

  猴子被魔虎戳到了伤疤,显得有些气急败坏,他一个箭步上前,抓住魔虎的衣领就要动手。

  “啪!”

  魔虎没有动,猴子却被一巴掌扇飞。

  傻强的伤势早已痊愈,他听到争吵急忙赶了过了,并在猴子动手之前率先出手。

  “猴子!我看你最近真是太膨胀了,以前我还认为你做的对,现在发现你真的是在胡闹!”

  傻强打完猴子还要动手,却被身后的魔虎一把拉住。

  “傻强算了,不怪猴子,是我太冲动了!”

  魔虎见傻强动了真格的,急忙从身后抱住他,不让他继续动手。

  猴子从来没想过傻强会打自己,而且还是为了魔虎打自己,他想不明白,觉得非常委屈。

  “哼!猴子你太自以为是了,上次你当上了城主我觉得你就变了。你一定以为自己的能力不错,看不上别人,自以为没人比你强。可是你想过没有,上次的程序要不是魔虎城主故意让位,你能有今天?还有这次,魔虎城主知道翔哥要撤了你的位置,你知道他找翔哥多少次了吗?”

  傻强趁着现在把所有的一切隐情全盘托出,而这些消息则是像一柄大锤,捶的猴子一阵眩晕。

  “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我明明是靠着自己的实力啊,这怎么可能啊?”

  猴子瘫坐在地上喃喃自语,他不敢抬头,他知道傻强不会骗他,所以这一切都是真的!

  “哎!傻强你说这个干嘛,我又不是……小心!快躲……”

  “轰!”

  一声巨响!

  魔虎急忙推开傻强,而自己却被从天而降的巨大圆柱体踩住。

  一口鲜血从魔虎嘴里吐出,他惊讶的望着胸前的这根不不知名的物体,最后彻底的失去一切知觉。

  “魔虎城主……魔虎城主……”

  傻强一个踉跄摔在地上,他半跪在地面,也对着突如其来的圆柱体吓了一跳。

  “哗啦!”

  巨大的圆柱体慢慢升起,猴子急忙闪身准备把魔虎救回来,可是就在他碰到魔虎的身子时,整个人像触电一般再也说不出话来。

  眼看着猴子救回魔虎,傻强急忙接过他的身体,而就在他碰到魔虎之时,傻强也和猴子一样突然愣住。

  “这是……这是碎了吗?怎么这么软?魔虎城主!魔虎城主!”

  傻强抱着烂泥一样魔虎大声哀嚎,他接受不了刚刚还生龙活虎的活人会变成这样。

  “轰!”

  又是一声巨响,在不远处又是一个巨大的圆柱体掉了下来,从地面的圆洞之中,所有人这才发现,刚才的那个圆柱体,竟然是一只巨龟的!

  周翔也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当他看到巨龟时并没有第一时间动手,而是想到了霸下,可谁知道,那只巨龟竟然误打误撞的毁了地下避难所。

  ……

  机械之神选择了后退。

  他本来是准备亲自飞过大海,把张小强抓捕回来,顺便灭掉几个不长眼的家伙。

  可是当他在和海里的深海巨兽战斗过后,立马没有了继续向前的意思。

  北极那边虽然也有海,虽然也有深海巨兽,但是那些东西都有智慧,都怕死,往往干掉一个,其他的都会鸟兽作散全部逃跑。

  而现在的这些深海巨兽一个个勇猛无比,根本没有一点怕死的意思,它们的行为就像丧尸,灰白的眼珠让人感到害怕。

  一想到丧尸,机械之神的脑海就浮现出阿尔法的样子,虽然这段时间他的消息销声匿迹,但是这件事肯定和他脱不了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