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99章 毫无意义的对话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周翔听到这瞬间不想在和这些守护者说下去了,因为他发现这些人直到现在仍然把自己的定义定的非常高。

  什么叫祖训,什么叫无法出手,说白了就是对普通人不管不问,只守着地盘不守着人罢了。

  “你们回答的很好,那就放了你们吧!”

  周翔摇摇头,失望的和黑海之魂说道。

  “什么?就这样放了,那他们……”

  黑海之魂有些激动,他想不通周翔这是要干嘛,刚准备劝说时,就看周翔直朝他眨巴眼睛。

  “哦……哦好的,什么都听你的!”

  立刻就明白了周翔的意思,黑海之魂直接把二人松开。

  周翔看见两个老者面色喜悦,叹口气直接拉着黑海之魂消失不见。

  “咦!人呢?他们还没说这是什么地方!我们还不知道出口在哪啊!”

  “哼!就怪你刚才多嘴,要是你能安静一些,我就能博取他们的同情。然后趁着不注意把人控制住,在逼他们连带着我们离开,让他们成为我们的傀儡。现在好了,人都没了!”

  “哎!我哪里知道这些啊,当时被困我也非常着急,一心只想出去!现在也别抱怨了,既然自由了我们就自己找出口吧!”

  一晃百年过去。

  两个老者不停的到处搜寻,根本找不到这里的出口。

  “这里怎么这么难找?难道我们一辈子要困在这里?”

  “不可能啊!以你我二人的实力,就算是去到地球外都是高手的存在,怎么可能被这里困住!”

  一晃千年过去。

  纵使两个老者实力高超,也不得不像时间低头,双双迈入迟暮之年。

  此时,他们完全没有了之前那副精神抖擞的样子,已然是一副风前残烛形态,随时可能就要倒下。

  “老伙计,现在我终于想起他们一开始说老死我们的意思了,原来这里只有他们才能控制!”

  “咳咳咳……想不到世间竟然有如此可怕的地方,只是我为何对那人恨不起来?”

  “哎!能够寿终正寝我们又如何去恨别人,要是依旧留在华夏,谁知道这千年发生了什么……”

  “哎!我觉得我的时间快到了……别了老兄弟……”

  “呵呵……我也是……”

  ……

  周翔回到光明城,只是那些守护者已经逃的干干净净。

  魔虎看到周翔心里大喜,刚想上去询问他的情况,就听到扩音器里又传来了刺耳的警报声。

  “大批深海巨兽还在像我们这里移动,请大家注意躲避!大批深海巨兽还在像我们移动,请大家注意躲避!”

  “这真是没玩没了了!”

  周翔刚出来就听到警报,不禁眉头一皱,心里烦躁无比。

  “翔哥!您放心,现在的能量充足,我们一定会躲过去的……”

  魔虎见周翔脸色不悦急忙开口,只是话刚说完,这才发现周翔已经没了身影。

  半空中,周翔提着合金刀看着远处,无休止的战斗让他厌烦,但是为了自己身后这一群人他又不得不提起十二分精神。

  ……

  海面渐渐恢复平静,阿尔法也停止了对大海的毒害,他虽然全身大汗淋漓,但是非常享受这样无比美妙的感觉。

  不过,当阿尔法的兴奋过后,他的手臂突然垂下,海风一吹,整条胳膊化作粉末,直接消散。

  断了一个胳膊的阿尔法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他叹了一口气,心里想道:“如果这样下去,恐怕不出几天世界就真的会被我掌握在手里,只是这个身体是无法承受接下来的力量了。看来,曾经放弃的那个计划又要重新拾起了……”

  ……

  周翔现在如同疯子一般,为了拯救光明城,他拼劲了全身力气。

  恐怖的合金刀每挥出一刀就会带起一条空间裂缝,没有一个海洋巨兽可以逃过空间裂缝的侵袭。

  只是,周翔能力有限,每次挥出几刀过后他就会全身无力,仿佛散架一般,所以为了保持自己的力量充沛,他选择了利用残破空间恢复体力。

  周翔举动让很多人不解,但是部分人看出了倪端。

  每次周翔没有力气时会消失,而且很快又会精神饱满的出现,然后在消失,在出现……如此孜孜不倦的循环下去,没有尽头。

  “砰!”

  魔虎半跪在地上,一拳捶在地面,脸上充满懊恼。

  “我为什么这么弱?为什么一点实力都没有?这样下去,难道是要把翔哥累死吗?”

  随着魔虎自责的说完,越来越多的城民跪了下来,他们也在自责,也在害怕,害怕周翔出事,自责自己没有一点用处。

  ……

  村子里周围的丧尸全灭,所有人都在热烈的欢呼。

  一群能力者也不论地面上干净与否,全部躺在地上大口的喘着气。

  “刚才是翔哥叫人来的吧?我刚才好像看到了一圈灰色的光幕!”

  杨勇休息片刻起身坐了起来,他拍拍快要睡着的龙剑,小声的问。

  “你这不废话吗!除了翔哥你还看过谁有这么猛?有时候我都怀疑翔哥的身份到底是人还是神!”

  龙剑白了杨勇一眼,对他的这个问题感觉很不削,他转过身子,在我没有一点想和杨勇聊天的意思。

  眼见龙剑那边响起了鼾声,杨勇便不再理会,他看了看身边的逆水寒,又小声的说:“小寒,你是兄弟里中间第一个sss级的能力者,告诉兄弟怎么办到的啊!”

  “杨勇,我不是和你说了吗?多跟自己的能力沟通,多和它们说说话。有时候沟通比一切都重要,它们只是能力,不知道宿主的要求,也许我们看来很难的事,它们却非常容易办到!所以……这是什么?”

  正在教育杨勇的逆水寒突然爬了起来,当一道黑影从他眼前飞过,他全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哪有人啊!你整天一惊一乍的,不就是你等级高点吗,显摆什么!”

  段飞躺在一旁眼都没睁,他现在特别讨厌逆水寒咋咋呼呼的性格。

  “谁有功夫和你们显摆,是真的有东西!”

  逆水寒没有和段飞争吵,他急忙朝着刚才的方向看去,却发现什么都没有。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