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602章 强力帮手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高飞紧紧的抓住周翔,干瘪的脸上慢慢变的红润饱满起来。

  在他周围渐渐的形成了一道土黄色的沙漠龙卷风,把周翔和他包裹在一起。

  周翔见高飞抓住自己,使劲的想要挣脱开,可是无论他怎么用力,都无济于事,只能被强行的留在这里看高飞表演。

  把腰间的合金刀抽出一半,周翔又松开手把合金刀塞了回去,他没感觉到高飞的恶意,实在不忍心下手对付他!

  突然,周翔的身子突然一松,整个人像箭一样射向了周围的风壁,他及时调整身子,用力的煽动翅膀,这才止住身型停在半空。

  再看那高飞,整个人突然诡异的蜷缩在一起,就像是一团枯萎的藤条,丝毫不见一点生命迹象。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周翔看着诡异的高飞总觉得会有大事发生。

  果然,就在周翔在那思考结果之时,原本蜷缩在一起的高飞突然胀成一个圆球,并且越变越大。

  “轰!”一声巨响!

  周围狂舞的黄沙瞬间凝滞,接着突然爆炸开来,原本遮天蔽日的沙漠龙卷立刻消失不见,化作漫天黄沙簌簌下落。

  周翔没去管漫天飞舞的黄沙,当感觉到高飞化作的圆球能量越来越大时,他不由自主的又往旁边飞了飞。

  “噗呲!”

  圆球长到一定程度后突然开始迅速的干瘪,紧接着突然变成一人大小的红色肉球慢慢晃动。

  只是,当圆球晃动的幅度越来越大,周翔心里感觉马上就能见到真正的高飞。

  果不其然,这样的想法刚出现在周翔心头,地上的那团肉球停止晃动,一只洁白如玉的手臂冲破束缚,伸了出来。

  “你说聂小舞到底怎么了?”

  从肉球里缓缓爬出来的高飞刚刚站稳身子,就开始迫不及待的询问聂小舞的下落。

  “没怎么,她不见了,我以为是被你掳走了,所以过来看看。”

  周翔一脸凝重的看着眼前的高飞,随意的答道。

  作为高手,他能感觉到此时的高飞很不一样,尤其是他身上散发的那股力量,竟然让周翔有些触目惊心。

  “哼!我要是掳走她何必等你回来!”

  高飞舒展舒展四肢,他全身**,尤其是胯下的那只大鸟,显得格外碍眼。

  “既然不是你那我就走了,告辞!”

  周翔心里默默的比对了一下高飞和自己的尺寸,发现是自己略有胜出时,心里不禁一喜。

  他抖了抖身上的沙子,也不管高飞以后准备干嘛,煽动着翅膀就要离开。

  “哼!小舞怎么怎么会喜欢上你这个垃圾,连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你也不用留在这世上了!”

  高飞闪身又一把抓住周翔的脚腕,他双眼通红,竟然是对周翔起了杀心。

  “小舞是你叫的吗?敢说我垃圾,老子今天让你变成垃圾!”

  周翔眼见自己被抓,心里的怒火猛的窜上心头,他抽出合金刀,想也不想的朝着高飞砍去。

  “哼!”

  高飞又是一声冷哼,他一只手依旧抓着周翔,另一只手却迎着周翔的合金刀抓去。

  “哼!自不量力!”

  周翔眼见高飞自杀性的举动,脸上浮出一丝不削,他也冷哼一声,手里的合金刀气势不减,又快了几分。

  “当!”

  合金刀和手臂碰撞的一刹那,火星四溅,漫天的黄沙被吹散的无影无踪,一圈无形的气浪朝着四周慢慢扩散开来。

  “什么!”

  “什么!”

  周翔和高飞同时惊呼,一时间竟然忘记了继续进攻下去。

  “这怎么可能!你怎么会接住我的刀?”

  周翔试了试纹丝不动的合金刀,心中骇然不已。

  “哼!只是一把刀而已!”

  高飞咬着牙使劲全力握住刀身,但是无论如何都没有反应,他知道自己的实力,第一时间也被震住。

  男人往往都是冲动的动物,有时候让他们冲动的不是自己胯下的兄弟,就是自己心爱的女人。

  当周翔和高飞第一时间都试探出了对方的实力过后,二人的怒火渐渐减弱,又想起了现在目的好像不是为了打架而来。

  “没有功夫和你浪费世间,快点把小舞的位置告诉我,我现在就去就她!”

  高飞松开周翔的合金刀急忙后退,一脸焦急的看着周翔。

  “说了小舞不是你叫的,她现在在哪我也不清楚,不然也不会过来和你浪费世间!”

  周翔斜着眼看着高飞,对于他的称呼仍旧记忆犹新,只是没有动手罢了。

  “这整个华夏大地还没有我找不到的人,你给我看好了!”

  高飞见周翔无能为力,心里突然涌出一丝快感,他闭着眼,也不管周翔是否偷袭,直接坐到了地上。

  周翔本想反驳,可是一想到聂小舞的安危,到嘴的话又咽了回去,他双手抱胸的飘在半空,既期待会有奇迹的发生,又矛盾的想看高飞的笑话。

  一直过了许久,高飞的这才终于从地面上站了起来,他冷眼看着周翔,一副势在必得的嚣张样子。

  周翔努力的把心里其他情绪抹去,看到高飞嚣张的样子反而大喜,如果能找回聂小舞,就算给他道歉又如何!

  果然,沙漠的远处突然变得黄沙滚滚,只见四条人影飞快的在沙漠上穿梭,一眨眼的功夫便来到了高飞的面前。

  “咦?人呢?怎么就是你们几个?”

  高飞看到眼前的四人先是一愣,原本志在必得的表情一僵,冷声问道。

  “回禀主人,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事情,突然涌出大量的其他生物,在加上华夏守护者的围剿,我们只剩下这几人了!”

  说话的明显是一只丧尸,只是他的样子比其他丧尸要好看多了,这也让一旁的周翔感觉到很有意思,想不到丧尸竟然开始变的有纪律,有组织起来。

  “哼!这些暂且不说,你们最近有没有发现小舞的踪迹,或者是你有人去偷袭了吗?”

  高飞来不及思考现在处境,聂小舞的失踪同样让他揪心。

  “注意你的言辞,要不叫嫂子,要不叫聂小舞,请摆正自己的位置!”

  周翔听到高飞的话忍不住又在一旁开口,只是这次回应他的是四个丧尸的集体攻击!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