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603章 固执的高飞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眼看周翔被攻击,高飞的脸上终于浮现出了笑意,他也不制止,**着身子在一旁看的津津有味。

  “叫你的人滚!不然我可不客气了!”

  周翔真的不想和高飞闹僵,他朝着天空随手砍了一刀,一道空间裂缝直冲天际。

  “回来!”

  看到周翔拿出真本事,高飞急忙叫住了手下,神秘的空间裂缝不停的吸收着周围的能量,这让他感受到了周翔的可怕。

  “高飞,现在我希望你能帮我找到小舞,虽然你是丧尸,但是我一直把你当做是人,所以我希望你能……”

  周翔见高飞叫回手下,准备说服和自己一起寻找聂小舞,可是眼前的高飞扭头就走,根本没有听周翔继续唠叨下去。

  “不管怎么样,我一定亲自会把小舞找回来,所以,你还是好好的守好你的势力吧,我不想让小舞回来之后发现没有家了!”

  嚣张的高飞越走越远,身后带着他的几个手下,自从知道聂小舞失踪的消息后他就不想在这里多待,因为聂小舞,他选择了重新振作。

  “喂……找到小舞的消息跟我说一声!我找到了也会和你说的!”

  周翔在半空中朝着高飞的背影大喊,他有一种直觉,聂小舞没事,而高飞肯定会比自己先要找到她的下落……

  ……

  遥远的南极大陆,冰雪依旧下个不停。

  阿尔法抱着怀里的聂小舞在冰雪里慢慢飞行,直到来到基地上空这才停了下来。

  也许是天气太冷,又或许是昏迷的时间太长,聂小舞悠悠的睁开眼睛,她一脸茫然的看着四周皑皑的白雪,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

  “呵呵,你醒了。”

  觉察到聂小舞的异样,阿尔法一脸笑意的和她打招呼。

  “阿……阿尔法!”

  聂小舞惊呼一声,急忙从阿尔法的怀中逃脱出来,她飞到一旁,在感觉到安全之后这才问道:“这是哪里?你想干什么?”

  “呵呵,你不要紧张,这里是南极,我对你没有恶意!”

  阿尔法虽然断了一条手臂,但是仍旧表现的非常绅士,他微微弓着腰,就像一个古老家族里的管家。

  “南极!是你带我来的吗?你想干什么?”

  聂小舞疑惑的扫视了一圈白茫茫的大地,真的不知道阿尔法葫芦里是卖的什么药。

  “其实我找的不是你,而是二代病毒的神女。不过你既然能打败她,说明你比她还要强大,这次找你来其实也是一个机会,一个让你提升实力的机会。”

  阿尔法的话语里急剧诱惑性,他做了这么多年人,知道到人们的需求是什么,尤其是在这样的乱世之中。

  “提升实力?真的?”

  聂小舞双眼一亮,真的如同阿尔法想的那样立刻有了兴趣,只是脸上还是一副警惕的样子。

  “嗯,我没有必要骗你,而且在这个世界上我也只把你当做亲人一样看待。在这南极大陆的地底有一具非常可怕的远古尸体,他身上的力量无穷无尽,足够你我二人取用!”

  阿尔法的声音里带着诱惑,脸上更是露出了迷人的微笑,他是对聂小舞是真的没有恶意。

  聂小舞有些犹豫,如果这是周翔回来之前,她肯定会毫不犹豫的拒绝阿尔法。

  可是当周翔回来之后,整个华夏大地又发生了巨变,她不想在看到周翔一个人忙碌,还想像以前一样为他遮风挡雨。

  “提升能力不应该是这么简单的吧?你一定有什么其他目的!”

  聂小舞试探性的看着阿尔法问,她不想因为利益而葬送了自己。

  “呵呵,什么目的都没有,世界末日几十年,你看到我去骚扰过你几次?这次我是真的是想让你提升能力,好在这未知的未来中活下来。”

  阿尔法隐藏了自己的目的,他不能让聂小舞出现抵抗的情绪,这次的计划在乎他是否能重新统治世界,绝不能有一点闪失。

  看到阿尔法一脸的真诚,又想到这十几年发生的事,聂小舞终于心动了。

  她不想成为周翔的拖油**,不想看到周翔整天日夜操劳,他想帮助周翔,想为他分担一切。

  “需要我怎么做?不过我要安告诉你,如果发现你有不轨的举动,我会立刻就走!”

  聂小舞故意板着脸,威胁阿尔法,她知道此事不会这么简单,但是想不到对方打的会事自己的主意。

  “呵呵呵,我拿我这具身体保证,如果我有一点虚言,就让我从此灰灰湮灭!”

  为了让聂小舞安心,阿尔法不得不下了毒誓,不过一想到以后的即将要发生的事情,他也就无所谓了。

  听到阿尔法这样一说,聂小舞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她慢慢的飞到阿尔法面前,冷着眼说道:“说吧,接下来该怎么样……”

  ……

  周翔完全不知道聂小舞已经落去了阿尔法的魔爪,他现在不仅纠结这事,而且还在纠结逃跑的星条队长。

  趁着高飞寻找聂小舞的消息,周翔又来到了张小强的的房间,他想仔细了解机械之神的一切。

  与其每天像无头苍蝇一样乱撞,担心受怕,不如先解决一个已知的难题,直接救出星条队长。

  张小强最近几天过得很很开心,为了让他更好的融入到自己势力,周翔特语给他好多特权。

  而张小强并没有其他爱好,他这几天一直都在飞行器上在华夏大地上转悠,尤其是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徽州看过好几次。

  “张小强先生,翔哥在你的房间等你,好像有重要的事情找你!”

  王力这些天一直在跟着张小强,成功晋级过后,整个势力也只有他和王亮的防御最强,所以为了安全他只有牺牲了自己的时间。

  “好,我这就回去!”

  张小强急忙答应,一路小跑回到了飞行器上面。

  虽然徽州这里是一片废墟,虽然这里他已经来了好几天,可是张小强一直都没有看够。

  这是生他养他的地方,这是他的祖地,这里是他的很,他只有在这里才能感觉到自己活着的价值!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