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605章 目标北极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周翔带着王力回到村子,第一时间宣布开会,现在的事情一串一串连接到了一起,他没有一点耽搁的时间。

  当村子里的扩音器播放三遍后,所有人早已经在会议厅里准备就绪,这可是最高统帅亲自下达的命令,谁敢耽搁。

  会议厅里,龙剑坐在一旁默默的想着台词,他一般是会议的发起人和主持人,每次都是由他进行开头。

  不过,由于今天会议太突然,他还不知道周翔的主要目的是什么,眼看着周翔从门口进来,龙剑急忙迎了过去。

  “你先坐那吧,时间紧任务重,我的话不多,一会就好!”

  周翔挥挥手示意龙剑回去,一个人站上了台子,他环顾四周,清了清嗓子大声说道。

  “最近发生的事情大家也清楚,光明城深海巨兽暴乱,地底丧尸发疯一般的疯狂袭击,星条队长失踪下落不明,还有聂小舞也突然失联。我不相信这是一个巧合,我更相信这是一场阴谋,所以我们必须要做出应对之策!”

  周翔脸色沉重,他说完扫视了众人一圈,咧着嘴又说:“现在小舞的下落我已经找到了一个人让他吧你这样寻找,而且我也相信他能办的到。趁着现在的功夫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救出星条队长,随着时间原来越长,我害怕他会有危险!”

  “什么?翔哥竟然不准备先救嫂子……”

  人群中突然有些混乱,虽然周翔说的简单,但是他们听出了其中的意思。

  “翔哥,可不能这样啊!嫂子一个人不安全,我们还是先去救他吧!”

  “是啊翔哥,嫂子只是一个女人,万一有什么危险,我们的心里会很不安的啊!”

  “翔哥,您可千万要想好啊,嫂子她人……”

  一时间,整个会议大厅有些混乱,众人听到周翔的想法后,全部都感觉到不可思议。

  眼看着会议大厅变得吵闹起来,周翔心中涌出一丝感动,他知道这些人的心思,知道他们都是对自己好。

  “大家都静一静,我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好,为聂小舞好,不过我已经为了小舞耗费了三天的时间。与其在这样像没有苍蝇一样乱撞,不如先把已知的问题解决!”

  周翔示意大家都不要激动,他不会放弃聂小舞,更不会放弃自己的兄弟。

  “翔哥,小舞嫂子好不容易等到您回来,我们还是先去找她吧!”

  龙剑在一旁也在劝说周翔,虽然他和星条队长关系很好,但是他知道这件事孰轻孰重!

  “龙剑,这几天你也看了,小舞我真的是去寻找了,只是没找到而已。而且既然有人把她掳走,应该是不想伤害她,不然那人也不会费这么大的代价这样做!”

  拍拍龙剑的肩膀,周翔示意大家安静,这是他想到的最好的方法,没有办法只有这样去做。

  “现在救星条队长之前,我们还必须要有其他是要做,现如今地底丧尸泛滥成灾,必须把它们的数量大幅度的消灭。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基地安全下来,也才能让我们能安心的出去寻找星条队长的下落!”

  周翔的话果然不多,最后也是他拍的板,他不想让这些人自由探讨问题,因为那样会很耗时间,这不是他在愿意看到的!

  ……

  就在会议结束不久,周翔又只身来到了光明城,现在的问题不光是这里还有,其他的地方依旧很严峻,只是因为村子里的问题比较突出而已。

  在光明城里藤蔓树下,周翔让魔虎布置了一巨大的广场,他想了许久,发现对付这些地底丧尸还是需要地底各族帮助。

  “咳咳咳……各位朋友,把你们从地底带上来,到现在才抽出时间和你们说话,这是我的不对,周翔在这里向你们道歉!”

  周翔说着,突然侧身绕过眼前的趴台,深深的朝着眼前鞠了一躬。

  “预言之一大人!不可啊!”

  “预言之子大人!您怎么能向我们鞠躬呢?”

  “主人,您这是干嘛?”

  一时间场下有些混乱,尤其是那些好不容易坐倒的巨人们,他们想要起身阻止,却把附近的布置摆放搞的一团糟。

  “巨人们都不要动,千万不要把手拍在地上,小心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巨人们都不要动,千万不要把手拍在地上,小心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巨人们都不要动,千万不要把手拍在地上,小心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扩音器里立刻传出三声急呼,闰土一边擦拭汗水,一边大声提醒,生怕出现不必要的一些伤亡。

  巨人们不傻,他们在听到提醒后急忙坐着不动,并且把手高高举起,也害怕对别人造成伤害。

  周翔早就做好了救援的准备,当他看到巨人们都不在动弹时,心里这才放下心来,眼看着围绕在巨人身边各个族群散尽,周翔又开始了他的演讲。

  “好了,道歉是真的,我没有作秀的成分,但是接下来我想让大家帮个忙,不知道各位愿不愿意?”

  周翔说着,双目便炯炯有神的扫视四周。

  “预言之子大人您客气了,有什么事您说就是,哪怕上刀山火海我们都在所不辞!”

  “预言之子大人哪里的话,有什么事派个人过去说说就好,不必搞得这么隆重!”

  “勒米愿意永远追谁主人,跟主人同在!”

  没有人询问周翔要干什么,所有的地底各族长老抢着答应下来,他们对周翔绝对是无条件的相信和信任,哪怕命令是死亡怕都会有人义不容辞的当场就死。

  “你们……”

  周翔被这种无条件的信任感动一塌糊涂,他的眼角湿润,接下来的话竟然怎么都说不出口。

  这都是一群什么人啊,一个个都单纯的可怕,他们不属于地面,每个种族在地底都遭受了近万年的折磨。

  可是,周翔只是顺便把他们救了出来,又随手把他们放任在地面不闻不问,谁想到即使这样,更让这些来自黑暗的人们感激涕零。

  周翔的真情流露感动了地底各族,他们互相看了一眼,竟然同时单膝跪地扯着嗓子大喊:“请预言之子大人下令,地底各族定当完成任务!”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