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606章 最可爱的人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在场的许多人都哭了,地底各族对周翔的尊重使他们的内心得到了共鸣。

  对于这些人而言,当不同的种族一起向周翔效忠时,也意味着周翔真正的成为了华夏第一势力。

  “你们这是干嘛?又把我弄的眼泪汪汪的。”

  周翔笑骂着眼前这群傻子,可是笑声越大,眼泪流的越多。

  “哎,翔哥就是翔哥,到哪里都这么牛逼,如果让他上天,搞不好天上的神仙都是翔哥的朋友!”

  逆水寒突然在一旁感慨,他用力的把眼泪鼻涕往杨勇身上蹭,丝毫不在意杨勇杀人般的目光。

  “主人,勒米的族人被残害了何止万年,要不是您的出现,搞不好我们现在还是在那冰冷的地底,互相猜忌,互相诋毁,互相暗杀。没有您的指引,我们黑白翼人族根本享受不到这温暖的阳光,根本不能在这漫无边际蓝天下自由的翱翔!”

  “预言之子大人,我们半兽人三族都是一些糙汉子,但是他们却是您最忠诚的护卫,谁都忘记不了您对我们的贡献,我们愿意为您付出一切!”

  “预言之子大人,您就说吧,我们什么事情都愿意去做!”

  地底各族现在都在逼周翔,他们希望得到命令,没有一个人在退缩,也没有一个人在这犹豫。

  周翔被这些人逼的没办法,一开始他还想说,可是现在越来越不想说,他咬咬牙,索性转身不在言语。

  周翔突然来了这一出,不仅让地底各族一愣,同时也让光明城的高层一愣,地底各族是这次计划的重中之重,如果没有他们,这个计划将会是很难。

  “哎呀!预言之子大人,您都到这个时候了还有什么不好说的,我们真的是真心实意愿意听您的命令。”

  伽伽卡米的性子爆裂,眼见周翔这么墨迹再也忍不住开始催促。

  “翔哥不想说就不说呗,你们咋还逼上了呢?”

  一向精明的猴子又开始犯浑,他见众人逼的紧急忙护在周翔身边。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们只是真的想为翔哥分担一点!”

  伽伽卡米见猴子会错自己的意思连忙解释,他也有些后悔这样逼紧周翔。

  “翔哥够操心了,小舞嫂子消失,好兄弟生死未卜,现在到处都是地底丧尸,翔哥这次本想让你们帮忙……”

  猴子说着急忙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他惊恐的回头看看周翔,想不通自己怎么就说出来了!

  “帮忙?”

  所有的地底各族心中都在想这个问题,只是他们单凭这两个字还想不出预言之子大人具体的意思。

  “猴子!”

  周翔有些无语,转身看着一脸惊恐的猴子不停的摇头,他真后悔把这个想法告诉他。

  “翔哥……我……我错了!”

  猴子哭丧着脸,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侧着身子看着一旁的傻强魔虎,发现他们二人竟故意把头转了过去,一副和我没关系的表情。

  “预言之子大人,既然猴子城主都说了,您还是说吧,我们什么忙都愿意帮!”

  伽伽卡米微微弓着身子,一脸诚恳的说道。

  “哎!”

  周翔叹息一声,冷静过后还是选择了说实话,他虽然现在很纠结,但是根本没有一点其他的办法。

  “猴子说的不错,我的爱人聂小舞失踪了,我的兄弟为了救人也失踪了,我找不到小舞的踪迹,现在只能选择先救回一个兄弟。可是,现在华夏大地到处都是地底丧尸,就在前几天我在这里处理深海巨兽的时候,另一边也进行了一场苦战,而且差点输了。所以……所以我想把你们的族人全部放出来,希望你们可以帮我抵御一下地底丧尸……”

  周翔越说声音越小,最后几乎什么都听不见,他没有办法,说道最后却有些后悔。

  “预言之子大人您说的是真的?”

  伽伽卡米的表情古怪,像是在极力掩饰什么东西,只是从他快要变形的嘴脸,周翔发现这其中一定有问题。

  “主人,您真的是这样想的?”

  勒米也来到周翔面前,她的脸色到是很正常,只是声音有些颤抖。

  “其实我只是说说,确实让你们做这些太残忍了,现在外面这么危险,还是等我以后把危险清除干净再叫你们吧。”

  周翔尴尬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虽然这些人又是主人,预言之子大人的叫着,但是他从来没有把这些人当做炮灰。

  “不不不……预言之子大人,我们愿意,我们非常愿意!”

  伽伽卡米咧着嘴,神色古怪,就像一只偷腥过后的大猫,一副得逞的样子。

  “主人,勒米代表整个黑白翼人族群也答应您的要求!”

  勒米向周翔点点头,说完直接飞到了地底各族人群的上空,一脸高兴的大喊:“主人说了,同意我们所有的族人全部出来,大家不用担心了!”

  随着勒米说完,原本整齐坐好的地底各族又出现了骚乱,尤其是巨人族那边,竟然都兴奋的开始捶打地面起来。

  “请巨人们都不要动,千万不要把手拍在地上,小心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闰土一直在观察整个会议的情况,当他看到巨人们又要发狂,急忙大声制止。

  周翔一头雾水的看着正在狂欢的地底各族,他绞尽脑汁想了半天,也没发现自己哪里说的不对。

  眼看着激动的伽伽卡米就要跑回族群庆祝,周翔急忙一把抓住他的手问:“伽伽卡米长老,你们这是怎么回事?不会是气疯了吧?”

  “预言之子大人,您简直是我们整个地底世界的希望,我们真的为能等到你而感到自豪!”

  伽伽卡米并没有说明原因,他朝着周翔鞠了一躬,一蹦一跳的笑着跑回族群,立刻和族人狂欢起来。

  “谁他妈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难道地底世界的族群都傻了吗?”

  周翔看着疯狂跳舞的各个族群,心里实在是想不明白他们这是干嘛,要不是看勒米的表情正常,他还以为自己又出现了幻觉。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