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608章 大爆粗口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所有地底各族到齐,周翔的心里瞬间有了底气,只不过他此时想的并不是自己如何强大,而是想到终于可以腾出功夫去干该干的事情。

  庞大的地底族群被分成了四个方队,他们就像远征的战士,没有一点畏惧,每个人的脸上都是信心满满。

  五天的时间转瞬即逝,由于地底各族的加入,整个讨伐的战斗非常顺利,再加入人类的高科技辅助,那些地底丧尸损失惨重。

  周翔这几天一直随军出征,他知道地底丧尸的厉害,不想让他们出现更多伤亡。

  只不过,打仗都是你死我活,而且伴随着着的风险极大,谁也说不准到底以后会是什么样。

  当第七天时,整个地下远征军已经打通了华夏大地的所有地盘,只是战斗中的伤亡却突然越来越大。

  周翔此时已经回到了光明城,只是看着桌子上的几份报告后,心里不免有些悲痛。

  这些都是人类统计的伤亡报告,几乎每个种族都达到了三层的伤亡,尤其是巨人一族,由于他们的勇猛,伤亡人数甚至超过四层。

  每一个死亡的名字都被随行的人类记录下来,这是传统,因为周翔说过:英雄必须留名。

  “鲁巴卡……拉文……古沙……特普……”

  周翔一脸悲愤的念叨着每一个名字,他依稀记得那个鲁巴卡好像是巨人族的长老,而且性格爽朗,为人正直。

  厚厚的死亡名单念到一半,周翔抱着头再也无法去朗读每一个人的名字。

  他突然发现自己放出这些人地底世界的族人是个错误,突然发现自己有些自私,有些不可理喻。

  龙剑的脸色苍白,手里捧着一叠厚厚的文件,急匆匆的朝着周翔这边敢来。

  这是他对着芯片研究一夜的成果,这其中不仅有具体的计划,还有各种处理紧急事件的方法,是他所有智慧的结晶。

  只是,就在龙剑刚走到一半,眼前突然闪过两个人影,只见杨勇和段飞正怒气匆匆的瞪着龙剑。

  “你们……”

  龙剑看着二人微微一愣,就在他准备询问之时,一个硕大的拳头便砸了过来。

  “狗日的龙剑,你他妈真是该打!”

  段飞一拳打在龙剑的眼圈后上并不收手,而是又一拳挥舞过去,准备把龙剑打成一个熊猫眼。

  龙剑突然被袭先是一惊,然后急忙蹲在地上过了好几圈这才看看躲过段飞的铁拳。

  “老段!你他妈疯了吗?为什么打我!”

  要看着自己脱离危险,龙剑开始大声怒骂,他的额头冒出一些密密麻麻的汗珠,心里不禁加速跳个不停。

  “打你!打你都是轻的!”

  段飞见龙剑逃跑,大骂一声又是跑了过来,他的脸色铁青,根本不和龙剑啰嗦。

  “怦怦!”

  一直在防备段飞的龙剑突然向前一个踉跄,由于没有站稳,连带着他手里的作战计划洒落了满地。

  “杨勇?你……你这是干什么?”

  龙剑来不及去捡地上的作战计划,急忙又后退几步,他看着二人难看的脸色,隐隐约约的发现其中的蹊跷。

  “哼!你这么聪明,我不相信你会不知道,龙剑,你小子够阴的啊!”

  杨勇一脸阴沉的来到段飞身旁,冷声说道。

  “你们……都知道了!”

  龙剑突然向泄了气的皮球,耷拉着脑袋一言不发,他知道自己的计划被人发现,只是没想到会有这么快。

  “哼!何止知道!龙剑你这人也太自私了,凭什么这次去北极不带着我们兄弟:凭什么就你可以?”

  杨勇没有接着攻击,而且一脸愤怒的追问龙剑,他知道这一切代表的意思,就是想不明白!

  “我……我其实也是为翔哥好,小寒和王力王亮兄弟都是sss级能力者,在加上我完全可以在以后的战斗中自保。北极的凶险谁都不知道,万一你两个……”

  “呸!龙剑你好意思说!你不也是ss级能力者,你凭什么混进他们的队伍?翔哥是大家的,这件事也是大家的,你凭什么在这里指手画脚?”

  杨勇说着怒火更甚,他突然忍受不住心中的怨气,闪身向龙剑冲了过去……

  周翔还在为死去的人们默哀,突然听到远处传来剧烈的打斗声,他打开门,正好看到杨勇和段飞一拳把龙剑打飞。

  “干什么?怎么打起来了?”

  周翔急忙闪身扶住龙剑,瞪着杨勇和段飞大声质问,他心中本来就很生气,现在更是气的不得了。

  “翔哥!我们……我们……”

  杨勇心中委屈,眼见周翔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撇着嘴,竟然不理会周翔背过头去。

  周翔是第一次看杨勇这样生气,他皱着眉头,好奇的捡起地上的白纸。

  “营救星条队长人员名单,王力,王亮,逆水寒,龙剑,其他人全部留在基地防守。”

  周翔看着白纸小声的读出了声,最后这才终于知道双方的矛盾所在。

  “龙剑,这是谁写的?谁告诉你让你们去的?”

  周翔又拾起几张白纸看了一会,这才疑惑的问道。

  “翔哥,这是我花了一夜的功夫研究出来的计划,如果按照我的计划,一定能百分百的救出星条队长,消灭那个机械之神的!”

  龙剑边说边去把地上的白纸捡起来,他来到周翔身边刚想解释,却被周翔挡住。

  “谁说我要带你们去的?而且你这计划里把对方描述的未免太弱了。不行,不行,我不能带你们去。”

  周翔摇摇头,很干脆的拒绝了龙剑,没有一点犹豫。

  “嘿嘿!我说你不行吧,什么计划图纸的,到时候干就得了!”

  杨勇一脸鄙夷的看着龙剑,心里的怒火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他来到周翔刚想说话只见周翔对他说道:“你们我也不带,我准备一个人去北极!”

  “什么!”

  三人一同惊呼,想不到周翔会突然做出这样选择。

  “这次去北极凶险万分,我肯定不会带着你们,而且现在的形式刚刚好转,我还要依靠你们帮我看家呢!”

  周翔打破了三人的幻想,反身直接就走,只留下杨勇,龙剑,段飞三人留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