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610章 中世纪的骑士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周翔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坐标是按照芯片定的,然后飞行器又是自己的驾驶的,可是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他也想弄明白原因。

  “那个……斯内克给的坐标没有问题吧?我当时也是……”

  周翔一脸尴尬的检查着自己输入的坐标,而就在他低头的一刹那,余光看见一颗巨大的火球正朝着自己飞来。

  “翔哥小心!”

  张小强大吼一身,急忙侧身挡在周翔面前,只不过此时已经晚了,整个飞行器已经被火球击中,开始爆炸。

  “轰!”

  一声巨响,飞行器化作漫天的碎块散落在四周,立刻惊起一些动物向四周疯狂的逃奔。

  直到过了好一会功夫,在地面飞行器的遗骸旁,慢慢的飞过来三个身材高大的机器人。

  他们的眼睛泛着红光,正在认真的扫描里面的情况。

  “没有发现生命迹象。”

  “没有发现任何尸体。”

  “和之前的勘察有误,小心戒备……”

  “敢偷袭老子,真是找死!”

  随着周翔的声音突然出现,三个机器瞬间化作两半,它们甚至连做出反应的功夫都没有,直接倒在地上冒起了白烟。

  “翔哥威武,身手了的,简直是犹如无人之境,一招就灭杀了这三个祸害!”

  张小强从周围的树林里急忙跑了出来,他开心的拍着鼓掌,嘴上拍马屁的功夫也是不差。

  “别扯这么多,你看看这里到底是哪里?机器人都出现了,搞不好就在北极附近呢!”

  周翔还在纠结坐标的事情,虽然这里的环境和北极看起来有些不同,但是一出现机器人却让他安心不少。

  “翔哥,这里不是北极,而且见雪都没有怎么可能是北极!”

  张小强使劲的摇摇头,周围这么多花草树木,怎么看都不像是北极这个地方。

  见张小强给出了自己预料到的答案,周翔心中又生出了无数了问号,他明明记得自己输入的坐标和芯片上的一模一样,怎么可能又有了差错。

  而且就算是有人想偷袭,完全是可以等到自己飞在半空时熟睡中偷袭啊,何必要等到现在,还是自己醒了过来后。

  这难道又出现了其他变故,难道是又出现了什么阴谋,可是为什么这次会那么诡异呢?

  一想到这里,周翔的脑子就疼,他现在真的是害怕在卷进什么阴谋之中。

  地底世界的经历堪称惊险刺激,跌宕起伏,如果在地面在来一出和地底世界一模一样的戏码,周翔觉得自己可能真的会疯掉。

  “翁嗡嗡……”

  手腕上的通讯器突然打断了周翔思索使劲开始震动。

  “杨勇!怎么在这里也能收到消息吗?”

  周翔打开手腕,看到杨勇苦瓜脸后主动问道。

  “翔哥,您没出事吧?我们搜索了三天才重新连接到信号,要不是现在看到你,兄弟们都准备去找你了!”

  听的出杨勇很担心,同时也能看到他一副如释负重的样子,毕竟现在不同于地底世界,大家都很关心周翔安全。

  “我到了,我没事,我……你说什么?搜索了三天!”

  周翔终于反应过来,他看了看通讯手腕记录的时间,果然是离开了三天之久。

  “是啊翔哥,要不是兄弟们怎么担心……担心……担心……”

  好好的通讯画面突然卡住,杨勇在重复了十几遍“担心”过后,整个通讯器冒出一股白烟,竟然发生了自毁。

  这下,周翔可真觉得见了鬼了,他想不到鬼发生这样的是,而且一下子整个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嗖嗖嗖……”

  果然,就在周翔刚刚生出警惕之心时,四面八方传来了破空的声响,只见无数闪着寒光的箭矢朝着二人飞来。

  “翔哥小心!”

  一看到又有危险,张小强想也不想再次挡在了周翔身前,他其实也很怕死,但是心里却心甘情愿的愿为周翔挡刀。

  周翔此时的实力非比寻常,对于这些看起凶猛,实则不堪一击的箭矢根本不放在心上。

  不过为了搞清真相,他还是一把抓住张小强的肩膀,突然在原地消失。

  现在就是比耐心的的时候,当周翔消失,所有的攻击也立刻停了下来,就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本以为这设计一切的领头者是一个沉稳的人,然而才过了一小会功夫,周围的森林里便慢慢传出了躁动之声。

  “人怎么可能没了?我们明明看到有人出现了,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丧尸,但是我不相信这世界上还有鬼不成?”

  一个全身穿着盔甲,手里举着一根大剑的壮硕男子从树林里走了出来,他每走几步步都会转身向着背后争吵几句,脸上充满愤怒。

  “这不应该啊,明明有人的,难道这世间上真的有鬼?”

  壮硕男子围着满地的残骸绕了一圈,心里怎么想都想不明白,就在他蹲在地上准备好好观察之时,周翔拎着张小强突然漂浮在男子面前。

  “天……天使!”

  男子的脸色红润,大喊过后直接躺在地上,看起来这件事对他的惊吓不轻。

  而此时,眼看着男子倒下的一刹那,周围又出现了让人头皮发麻的破空声。

  “真是没完没了了!”

  周翔的耐心正在慢慢被消磨干净,眼看着密密麻麻的箭矢,他不在躲避,而是心中默念“时间静止”让所有的箭矢顿在了半空。

  “我的天,翔哥你也太猛了!”

  谁都没想到第一个被吓住的是张小强,两次突然消失已经让他对周翔的敬佩上升到了崇敬,现在又出现这么神奇的幕,他已经完全把周翔当做了神来看待。

  “神灵来救我们了!神灵来救我们了!”

  不止是张小强,只要是人都会被周翔的外形和技能所欺骗,试想一下,一个煽动着翅膀,能让武器停留在半空不动,这不是神还又是谁?

  四面八方突然涌出了大量人群,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兴奋,他们扔掉手里的武器,围着周翔虔诚的跪拜了下去!

  “你们都回来!那不是神!世界上根本没有神灵!”

  一个女声在人群身后焦急的大喊,她也许是急于戳穿周翔的谎言,竟然毫不犹豫的又像周翔射出一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