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666章 救人?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偏僻的屋子,阴暗的环境,每天只有一小会时间她们的精神是自由的。

  不过其中两个姐妹已经疯了,她们受不了这样的日子,不相信会有明天,可是那可恶的萧仁还不放心,每天依旧加大控制力。

  杨雪儿很美,大学时期就是校花,毕业的时候被一家模特公司看上,很快成了别人眼中羡慕的白富美。

  不过成功没有捷径,凡是走捷径的女人都不是正经路子。

  来公司上班的第三个月,杨雪儿成了老板的情人,她们老板已经60多岁,又老又丑又猥琐,而且还有一口黄牙,不过为了钱杨雪儿一切都忍了。

  跨年那天公司年会,最后的环节都有一个抽奖活动,以前每年都是手机电脑,可是今年却是一辆红色的跑车。

  临近上台抽奖的时候老板偷偷的摸了杨雪儿一把,一张纸条塞到她的手里。

  新年钟声响起,不出意外,林雪获得了那辆跑车。

  可是就在主持人递给给她车钥匙时,天空中下起了小雪,接着主持人扔掉手里的钥匙,张着嘴向杨雪儿咬过来。

  那天杨雪儿不知道是怎么逃出来的,但是印象最深的是老板被那个马屁精总监咬掉半个脖子。

  后来周翔来到S城,她和一批幸存者逃了出去,从此她的心中再也抹不去他的影子。

  聂小舞是一个柔弱女人,但是也是个强势的女人,她可以和大家一起洗衣服,一起干重活,但是绝对不许其他女人靠近周翔。

  所以从此杨雪儿的心中就会有一个英雄梦,她不止多次在梦里梦到周翔,可是周翔的离开让她的梦出现裂痕。

  每次听到别人讨论周翔回不来时,她总会像疯子一样和他们吵架,不管对方是男人还是女人。

  有一天樊银来到她身边,他虽然样子很猥琐但是和自己非常聊的来,而且他和自己一样坚信周翔有一天会回到这里。

  时间一长二人熟了。

  突然有一天樊银说有周翔的消息,杨雪儿想都没想就跟着去了,可是——从此落入魔窟。

  闰土走进屋子,他蹲了几天,知道这个时间他们都不在,女人们的惨状让闰土很气愤,他准备先救出女人。

  门开了,杨雪儿的心咯噔一下,她没想到噩梦这么快又要到来。

  “醒醒,能听到我说话吗?”闰土努力放下自己的邪念,小声的询问床上赤身裸体的女人们。

  可是连续问了几遍,根本没有人回答他。

  无奈之下闰土收回能力,整个人突然出现在屋里。

  “你是谁?”杨雪儿问道。

  “谁?谁在说话?”闰土紧张的看着四周,可是除了床上的裸体女人,什么都没有。

  这是一直闭着眼杨雪儿突然睁开眼,她不能移动只能看着屋顶说:“是我,中间的第二个女人。”

  闰土急忙朝床上看去,只见真的有个女人睁开了眼,而此刻他竟然因为有女人醒来而变的不好意思。

  “还没看够吗?”杨雪儿以为这是那些人的爪牙,不由讥讽道。

  “不,不,没看,没看。”闰土心跳的厉害,脸色涨的通红。

  “怎么?他们玩够了,换你们了?”杨雪儿依旧不停的讥讽,她现在想开了,希望能有人了解自己。

  “不,我不是他们的人,我是来救你的。”闰土平复了心情,一脸严肃的说道。

  “呵呵,救?你怎么救?”杨雪儿觉得这些人很无聊,甚至开始玩起了剧情,一会肯定是他们三个回来打跑了闰土,然后又在自己身上驰骋。

  “都救!”闰土没有废话,一把抱着其中的一个女人跑了出去,然后又回来扛着女人离开,他本就是村子里的人,很熟悉周围的环境,自认为藏几个人非常简单。

  杨雪儿翻了一个白眼,这所谓的救人无非是换了一个屋子,虽说闰土最后的表情情绪很到位,但是依旧没有骗过自己。

  “不好意思了。”不大会功夫闰土跑过来,用床单把杨雪儿困起来,然后扛着她就跑。

  “咚咚咚”这是下楼声。

  “吱——哐!”这是关门声。

  “这空气?是外面的空气?”杨雪儿的心怦怦直跳,她不相信有奇迹发生在自己身上,但是又渴望奇迹的发生。

  “好了,到了。”闰土擦了一把头上的汗珠,把杨雪儿放在床上,虽然他拥有了能力,但是他怎么也没觉的自己的体质便强了,依旧还是那么累。

  松开床单,杨雪儿洁白美丽的裸体又一次呈现在闰土眼前,他不由的多看两眼,同时咽了一口唾沫。

  接着闰土开始脱衣服。

  “哈哈,果然是你们在演戏!哈哈……”杨雪儿大笑着,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刚才她是看到了希望,可是希望的时间是如此短暂,现在换了一个人,又要经历噩梦的开始。

  闰土没有说话,而是把衣服手忙脚乱的把衣服给杨雪儿穿好,他知道杨雪儿的想法,一定是把自己当成了坏人。

  “你不要说话,这里很安全,我还要揭露他们的罪行,等晚一点我才给你送吃的。”闰土咧着嘴做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然后急忙跑开。

  “我得救了吗?”杨雪儿的眼泪还在流,但是现在却是因为喜悦。

  闰土在往段飞的地盘跑,他知道靠自己一个人无法扳倒三人,现在整个村子有能力,有正义的一方只能是那边。

  小楼内,樊银在咆哮,屋里的女人不翼而飞,这让他又气氛又恐惧。

  “萧仁,老子当初怎么跟你说的?我说弄安全点,只要是能用就行了,而你呢?非要说什么用户体验,给她们留下意识,现在好了人没了,我们这完了!”樊银把屋里的东西全砸了,他天生胆小,现在遇到这样的事简直比天塌下来还可怕。

  “不可能啊,就算我给她们留下意识,她们也动不了啊。”萧仁脑子有些懵逼,的确不知道如何是好。

  “哼!你们啊,我每次说出门注意点,把大门锁住,你们非不听,现在好了,要是出了事我们够死十个来回还带拐弯的。”陶闫也很生气,不过他没有丧失理智,一直在思考其中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