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673章 神秘通道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古拉和古力非常生气,他们想不到古烈会这样欺骗自己,这简直就是在侮辱自己的智商。

  当他们回到自己的族地等了一会,派出的人汇报说没有发现,这才急忙赶到黑翼族人的地盘。

  “古烈!今天你要是不让我们进去,我们白翼族将会对你们宣战……”

  古拉在黑翼人的地盘叫嚣,以他火爆的性格,搞不好真的会做出那样的决定。

  “哎!还是被他们发现了!”古烈摇摇头问周翔:“预言之子,那白翼人的长老在外面,您见还是不见?”

  “叫他们来吧,省的我来回跑。”周翔深知双方必须要见,点点头答应。

  “古烈……”古拉还在大喊大叫,正要大骂时,突然黑翼族人的大门打开。

  “哎呀这不是古拉和古力长老吗?你们怎么又回来了?”古烈看到古拉的样子开心至极,忍不住开口调侃。

  “古烈,我看你是……”古拉的脸色通红,眼睛里似乎更能喷出火来,他刚想大声喝骂,却看到周翔从后面走了出来。

  “你……你是预言之子?”古拉的脸色瞬间恢复正常,看到主要目标出现,立刻让他心中的怒火熄灭不少。

  “叫我周翔把,不知道二位长老尊姓大名!”周翔虽说对白翼人不满,但还是很有礼貌的介绍自己。

  “在下白翼族大长老古拉见过预言之子大人。”古拉和古力没有了之前的嚣张,反而又恢复了平日里的谦逊有礼的模样。

  虽说双方一开始搞的不愉快,但是一见到周翔,二人悬着的心就放了下来,古力努力保持着自己圣洁慈祥的模样,想要给周翔留下一个好印象。

  继续刚才的话题,周翔和二人寒暄了一会,终于开口问:“古拉,古力二位长老,不知道您二人对黑翼族人万年来的损失怎么看?”

  古拉微笑的脸色慢慢变得僵硬,他也想不到周翔冷不丁的会提出这个问题。

  “不知预言之子大人是什么意思?”古拉无法回答,只好装做什么都不懂。

  “呵呵,也没什么意思,我记得刚才二位长老一直在和我强调白翼族人是善良和仁慈的化身。但是我想不到,什么样的善良仁慈会对这万年来的杀戮置之不理。”周翔的脸上依旧带着笑,只是笑容里好像还带着其他的味道。

  “黑翼人……黑翼人他们是黑暗,欺骗,奸诈的化身……”

  “哼!当初我怎么想起来给你们开门,奸诈的我们就应该活活把你们急死。”

  古烈听到古拉的话忍不住出言讥讽,虽然他们这些话听了万年之久。

  “奸诈?欺骗?古拉长老,我不知道你们二族有和恩怨,但是我只看到当需要有人跳下黑水河献祭自己的生命时,他们没有任何一个人犹豫。可是你们一直强调你们的善良仁慈,可我看到的却是冷酷无情,阴损刻薄。”周翔的眼神越来越阴冷,对于古拉他不是很喜欢。

  “预言之子大人,对于两族的恩怨您不了解,但是请相信我,我们白翼族人对于任何种族都是仁慈的。”

  古拉还在解释,他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路法不能把周翔带回来了。因为以周翔现在的性格,根本不是一般人能够说动的,比起自己,古拉甚至认为周翔才是纯正的翼族人。

  而就在这时,整个会客厅开始剧烈晃动,除了周翔和几个长老,那些在一旁负责安全黑翼族人士兵全部跌坐在地上。

  “这是怎么回事!古烈皱着眉头,急忙大声质问。”

  “大长老不好了,神秘通道破除封印自己跑出来了!”

  一个黑翼人跌跌撞撞的来到会客厅,满脸焦急的大声汇报。

  “这怎么可能!”古烈的脸色煞白,面如死灰。

  周翔感觉到了晃动,但是没有任何感觉,他看古烈的样子奇怪,急忙问:“古烈长老,神秘通道是怎么回事?”

  “预言之子大人不知,我们当初是被神秘人所救,就在我要把他的当做恩人的时候被他拒绝。他给了我们三个能预言您出现的物品,还有一个神秘的碎片。可是就在百年前,神秘的碎片化作了一个神秘通道,我们和白翼人害怕神秘通道出现问题,特地一起封印共同看管,可是想不到通道还是破除封印。”

  “**封印是怎么回事?”周翔没有听明白。

  “这个神秘通道之所以神秘,是因为它可以把周围的不同物体吸进去,而且根本不知道人去了哪里。我们当初两族费劲心思封印,可是因为意外被吸入进去的族人数不胜数,我们害怕……万一有一天……”

  古烈话没有说完,抬头看着周翔希望他可以张想想办法。

  “嗯!我知道了,快点带我过去。”

  周翔的心里终于明白,那个通道搞不好就是自己要找的神秘的空间碎片。

  “呼………”

  一会儿功夫,当周翔跟着古烈古拉一起来到外面,呼啸的风声让他知道此事非同小可。

  在顶着巨大的风力走了一段路之后,突然大风一停,然后变成剧烈的拉扯。

  周围的那些普通的翼族士兵刚想做出防备,无奈却被巨大的吸力子走。

  “预言之子大人,前面就算是那个神秘通道,现在的风速这么快,不去我们回去吧!”古烈拉住周翔的手,心里的确害怕周翔有危险。

  “是啊预言之子大人,这样大的吸力太不正常了,万一遇到危险那就得不偿失了,我们还是赶快回去吧。”古拉皱着眉头也拉住周翔,害怕他被突然吸走。

  “主人,二位长老说的不错,这样巨大的力量实属罕见,如果这样贸然的进去差不多真的会有危险,要不然我们………啊……”

  烛龙没想到自己玄阶的实力会被恐怖的吸力吸走,他顾不得其他,急忙变出了本体紧紧的扒在地上。

  能吸动烛龙力量有多大?很明显周翔和几个长老根本也无法抵挡,就在烛龙的本体出现,他们也像断了线的风筝飞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