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吓死你 第105 闯秘境
作者:穿风衣的山鬼的小说      更新:2018-12-25

  在玉京的秋炎看着地图,让人监视了蔡英雄的手机位置。亲眼看着代表他的红点在地图上以近乎飞机的速度移动,而自己明明知道他只是个普通人,绝无人用飞机送他。秋炎心中很是震撼。

  连夜全速飞遁万里,累得半死,蔡英雄终于在黎明时分赶到苍山秘境。

  他变回男身,满怀希望持着那块玉牌走到了营地前。

  到了营门,守门的军官见了玉牌,挥手放蔡英雄进去了。

  蔡英雄一进营地,立即用魂念搜索了下营地,他失望的发现妹妹和苏玉清都不在。

  他向秘境之门走去。

  到了门前,一个军官拦住了他:“你是谁?这是禁地,不得擅闯!”

  蔡英雄取出玉牌,军官看了下,伸手来拿。

  蔡英雄以为他要验看,就给他了。

  军官拿到手上,伸手一握,就捏得粉碎。他轻蔑的说:“滚!”

  蔡英雄当时就懵掉了,这是啥意思?

  不让进就算了,干吗还要把我玉牌给弄碎?这玩意起码值几十万你懂吗?

  那军官冷笑着,一手摸枪,一副一言不合就将蔡英雄当场击杀的样子。

  蔡英雄当场就想揍他个满脸桃花开了,想了一想,他忍气吞声,咬牙转身就走。

  那军官有点失望,他本以为这公子哥会反抗,他就可以乘机狠揍一顿了。

  我最恨这种以权谋私的人。这小子留着一头长发,一副娘娘腔,准是哪家权二代,拿着乾坤的牌子,想乘没人的时候混到秘境去?去尼麻的,哥就不放你进去。躲一边哭去吧!

  蔡英雄走到营地里阴暗无人的地方,果断变身了。

  他连集训都不管了,不顾一切赶到这里,要救两妹妹,岂能在门口被人拦住。时间紧迫,他没时间再联系秋炎,让他想办法跟守门的军官通融。

  这个时候,说不定蔡佳人和苏玉清已遇上敌人,正在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呢!如果稍晚一点,搞不好就要遗恨终生。只要一想到,两个可爱的妹妹正挣扎在死亡线上,蔡英雄就觉得受不了。

  不能正常进去,他就要自己想办法。无论如何,他今晚都要进去,硬闯也要闯进去。

  蔡英雄隐身,变成女鬼形态,向秘境之门飘去。

  那边一个军官正尴尬的跟秋炎打电话:“秋公子,实在不好意思,你派来的人,给一个楞头青拦住了。”

  秋炎一楞,问:“怎么回事?”

  那军官苦着脸说:“毛琏对权二代很反感,刚正不阿。今晚偏偏轮到他守秘境之门。他把你给的龙牌捏碎了,将人赶走了。”

  秋炎有点懵圈,他好久没遇上这种人了。

  “那,我的人呢?”

  “应该还在营地吧!”军官迟疑的说。“要不要我跟指挥官说说,调走毛琏,放他进去?”

  秋炎皱眉,事发突然,他心里有点拿不定主意。他的本意只是阻止蔡英雄继续集训。现在蔡英雄已经到了秘境门外。他现在赶回来也来不及了。天马上要亮了,天一亮,最后一关的任务就要开始了。

  蔡英雄赶不回来,他就已经出局了。那么我还需要送英雄进秘境吗?

  万一英雄进了秘境,死在里面,我的心思就全白费了,还因此得罪了萧笑天。

  萧笑天好不容易找到个徒弟,正爱如珍宝的时候,要是因自己而死,他非暴怒不可。

  至于那两个美丽小女生的生命,秋炎根本不与考虑。

  如果两个小女孩死了,蔡英雄肯定会与军部彻底决裂,他会死心塌地的为我效命。唔,这样想来,似乎以军部的名义,阻止他进入对我更有利。

  嗯,英雄!不要怪我,我也是为你着想。苍山秘境里高手实在太多了。

  秋炎沉着的说:“一切按军部规定办事吧!”

  说完,他挂断了电话。

  军官明白了,他沉吟了会,决定不再管这事。反正毛琏不会放那人进去。

  蔡英雄悄无声息飘过了秘境之门的守卫,进入藏着秘境之门的通道中。

  看到秘境之门时,他呆掉了。特么的,有三个家伙,并排站在秘境门前,将门挡得死死的。

  要想不惊动他们进入门中,那是不可能的事。

  蔡英雄深吸了口气,没办法了,只能硬闯了。

  他召出一只霸王龙的鬼鬼来。霸王龙的鬼鬼现身出来,向着秘境门直冲过去。

  那三人吓得要死。特么的,这是什么?霸王龙?特么的,它怎么出现在这?

  眼见霸王龙张开满是獠牙的大嘴冲来,三个人怪叫一声,慌忙闪开。

  蔡英雄早有准备,飘身进了秘境之门。

  三人在躲闪中,看到秘境的门中突然出现一个白衣长发美女的背影。他们心知,这是有人乘机闯进秘境了。自己失职了。

  他们看向霸王龙,就见霸王龙紧跟着冲进了秘境。

  三人心中一苦,只好向上面报告。

  指挥官也很无奈,已方B级高手已进秘境了。大半C级高手也进去了。营地空虚,只能看着一个接一个外国高手跟玩似的闯进秘境。

  桂嫣进到秘境,眯眼看了看四周。

  她觉得自己这回是真的穿越了。

  眼前是广阔的田野,一望是无际的麦田,有不少古代农夫正在田间劳作。

  一条平坦的大路直通往远方一座城池,路上行人往来。有人骑马,有人挑担,有人推车,有人背着包包款款而行。

  人人神情平和,俨然一派盛世景象。

  天空蔚蓝,朵朵白云,天边晚霞如火,夕阳正慢慢坠下,一切正常得不能再正常了。

  然而,她确定自己是进入了秘境。据她所知,秘境无不凶险无比,表面看上去越安全,很可能越危险。

  桂嫣感应了下,发现霸王龙就在不远处。

  心灵发过去命令,霸王龙马上奔了过来。

  桂嫣收了霸王龙,换了只地震龙出来,站在龙背上,现出身来。桂嫣命地震龙向城市走去。

  时间紧迫,她急于找到两位妹妹。如果一时找不到,她就要用这种办法,把外国高手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身上来。

  杀了阿德斯后,蔡英雄对自己女鬼状态的实力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这种形态下,她火力全开时,并不怕B级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