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反派:黑化男神,强势宠 450女魔头的腹黑仙尊(23)
作者:燕九离的小说      更新:2019-07-05

  “阿语的腰真细,以前就觉得你作为一个男儿腰实在太细,却不曾想过你是一个女儿身。”

  容子然那低沉的嗓音让司语有一种无法言喻的折磨,她动不了,骂不了,瞪不了,就像是一个春梦一样让她无法坦然的面对。

  吻从她的唇上一路向下,最后握着她的脚,十分贪婪的仔细把玩着。

  好小,好冰。

  想给她暖暖。

  白玉床可以压制赤蛇的火毒,但却是极凉,她的四肢都冰冰冷冷的,实在不忍心她受凉,就把她的脚放到了自己的腹部,给她暖暖。

  “阿语,喜欢吗?会不会很温暖?“

  明知道她回答不了,可是容子然却在不停的说着话,每亲吻她一个地方的进候都会故意靠诉她。

  吻她的唇,她的脖子,她的锁骨,她……

  从上由下,任由他摆布。

  手指摸着她的唇,容子然轻轻的喘息着,情动的他半眯着双眼:“阿语也亲亲我好不好?手指也行……一定很温暖……”

  “是不是很冷?等等就热了,阿语,你摸摸,是不是很热……”

  “阿语,我们结成道侣好不好?一辈子在一起,然后我们一起飞升历劫……你不说话的话我就当你同意了。”

  “那我就不客气了。”

  然而,容子然的动作却停顿了一下,哪怕她被封印之后动不了也说不话甚至都清醒不了,可是她的身体却在排斥自己。

  “阿语不乖,明明都答应当我的道侣了,为什么要排斥我?”容子然的眼中一闪而过黑暗,他趴了下来,亲吻着她的唇。

  “我不会放弃的,这是结成道侣的仪式。”

  印封中的司语依旧闭着眼睛像是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圣洁雪白的身体却泛着一层如桃花般的红。

  她全身**的躺在男人身下,身体却是本能抗拒着。

  容子然无视她的反抗,强行的冲破一切的防守,他没有任何的犹豫,因为阿语本来就是属于他的。

  天书上说他会死在阿语的手下,如果自己不曾反抗的话,阿语一定杀了他吧?

  这是天命,是谁无法让他们分离的缘。

  “为什么哭?是因为太舒服吗?阿语……”

  哪怕是被封印,可是司语的感官却是无比的清楚,比清醒的时候更加的清楚,身体的每一次触碰都变得奇怪起来。

  也变得更加的难受,眼角的泪水还没有来得及落下,就被男人舔走咽入口中。

  抱着她的动作变得狂野的,一刻不曾停过。

  她想要踢飞这个男人,把她封印之后只留下了五感,这种被冲击撞碎的感觉的格外的粗暴,凶悍。

  她不停的想要冲开封印,可是神智却一点点的溃散。

  “如果你醒着,一定会恨不得杀了我吧?毕竟我杀了你一次又这么对你……呵呵……阿语,萧元死了,你的未来被改变了,以后你们就永远的留在这里哪里也不去。”

  未来被改变……什么意思?

  司语她无法思考,腰被提了起来,她一直就是睡着的表情没有任何的改变。

  却承受着无法承受着激烈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