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反派:黑化男神,强势宠 494我的姐姐脑子有病(8)
作者:燕九离的小说      更新:2019-07-05

  ..,快穿反派:黑化男神,强势宠

  而眼前这个温软的少年却让她全身的细胞都在不停的叫嚣,化成了十分凶猛的野兽,主张的张嘴吻着少年。

  把他口中全部沾染上自己的味道,就像是野兽划分地盘一样,会在猎物身上标记自己的气息。她目光冰冷而隐忍,这个水初尘太适合她的味口。

  乖巧,听话,温软,无害,完美……她喜欢乖巧又可爱的东西,而水初尘却完全挑起了她的占有欲。

  一个吻,却显示了她所有的真性格。

  她霸道得就像是一个天生会掠夺的男人,而这个少年就是她的猎物。

  “姐……喘……喘不过气了……”少年红着脸无力的看着她,在她的怀里憋红了脸,脆弱的声音还有表情撩动着司语的感官。

  还有轻轻蹭着她身体的少年却用十分无辜的表情看着自己,真的太想狠狠的蹂躏他了。

  低头,狠狠在他的唇上咬了口。

  听着少年的痛呼,那铁锈的味道在她的口中蔓延,少年无力的跪在地上,嘴角还流着鲜血,双眼迷离的喘息着。

  “阿尘,这是你的错,你勾引我。”

  沿着他的唇滑到了脖子处,她狠狠的张嘴咬了一口,少年痛苦的挣扎了起来,泪水从眼角滴落。

  “这是一个记号,属于姐姐的记号……如果这个记号不见了,姐姐就会永远的消失在你的面前,明白吗?”

  手指轻轻的摸着少年脖子上牙印,这一刻她终于明白为什么原主为了这个少年疯魔的杀人了。

  不是只有女人在倾国倾城,引起无数人征战。

  他水初尘一样可以让男女为他疯狂。

  “嗯,我明白了,我一定会留着这个记号。”水初尘甜甜的笑了起来。

  他并不是智商有问题,而是被教养成了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不知道外面的世界,不明白男女之情,就如同一个傀儡一样。

  司语她很喜欢完美的东西,但又喜欢破坏完美的存在,看到少年脖子上的咬痕破坏了他的美好。

  却让她心情无比的愉悦。

  她眼底布满了恶劣,还有愉悦,就像是被捧在手掌心的珍宝印上只属于她的痕迹,这种占有欲让她沉浸。

  “姐姐,我疼。”

  少年扑在她的怀里撒娇,轻轻的蹭着她,像极了一只宠物猫。

  原主到最后走向了毁灭,带着她最心爱的他……

  这个世界剧情之中,原主的心一点一点的崩溃,一切的原因在于她所在的那个孤儿院。

  水氏经营的孤儿院,一个黑暗又绝望的地方。

  原主会来到这个别墅也是因为复仇,因为水初尘的叔叔就是恩雅孤儿院的金主,那个老男人是一个变态,一个喜欢孩童的变态。

  原主因为年纪大所以逃过一劫,但她的弟弟妹妹们十岁以下的人全部遭受到了毒手。

  她因为复仇来到这个城堡,看到了如同她弟弟妹妹一样被囚禁被玩弄的水初尘,她的心被引起了共鸣还有同情。

  杀了那个老男人不一定是为了独占水初尘,也是一种复仇,为她弟弟妹妹们的复仇。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