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反派:黑化男神,强势宠 791恋猫僻影帝的变态狂热粉(30)
作者:燕九离的小说      更新:2019-07-05

  黑衣少年完全不知道这个男人是怎么了?

  伸手手腕就被这男人直接压在地上,身上的衣服一瞬间被撕开,他挣扎着要爬起来,却被用力的按压在地上。

  嘶的一声。

  性感而又洁白的肌肤一瞬间暴露在男人的面前,对于已经化身成为野兽的男人来说这白如雪的肌肤,简直比烈性的催情药来的更加的疯狂。

  无视少年的惊恐的目光,男人就像是一头发情的雄狮一样掐住了黑衣少年的后颈,趴在他的身上。

  就像一开始说好的那样,只露出一个上半身的裸背,司语趴在地上,泥的感受到掐着自己脖子上的男人,手指带着一种意味不明的抚摸。

  导演没有喊卡,她只能乖乖的趴在地上,把身上的男人身体紧紧的贴了过来,在她耳边幽幽的说:“要不,假戏真做?”

  司语目光露出十分惊恐的表情,这一瞬间就被摄像机给捕捉了,她开始剧烈的挣扎起来。

  而这挣扎的动作十分的符合导演心目中所想象的那种画面,所以并没有让人喊他,而是任由着两个人自由发挥。

  导演目光坚定的看着隔着白色的两人,透过白纱之后,所有的画面变得格外的暧昧,却又隐约的看不清楚。

  为了自己的恶魔侄子,他这个做大伯的己经算是仁至义尽了。

  司语伸手要把身上的男人推下去,手却被用力的握住直接压在了头顶,男人趴在他的背上,亲吻着她背上的肌肤,一点一点光明正大的在背上留下不可磨灭的吻痕。

  “你到底要干什么?”她压低的声音,目光带着淡淡的不悦。

  秦九黎身体紧紧的趴在她的身上,目光幽冷而愉悦,“当然是拍戏,别走神,否则又要拍第二次。”

  这个男人虽然是这么说,可是手上的动作也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在拍戏,反而像是故意在的挑逗她一样。

  他在她的背上然后轻轻的侧身,秦九黎的背直接对着摄影机,然后利用自己宽大的身躯,将怀中的人紧紧的保护了起来。

  只见意味不明的划过了前方,感受到她的颤栗,“这可不行啊,这可是激情戏,要发出一点声音才行。”

  “当然,我不介意再来一次。”

  司语几乎是**着上半身,倒在这个男人的怀里,她伸手捂住自己的嘴巴,感受到男人的恶意作乱的手。

  无法抑制的喘息声慢悠悠的响了起来,那轻轻柔柔的声音让外面的人们听到之后,都不由得有一些倒吸一口冷气。

  他们需要的是这些模糊不清以及暧昧的画面,还有那一声又一声的喘息,可是导演这个时候并没有喊卡,明明已经收集到了所有的素材。

  不少人都抬头看着导演的方向,钱老却像是完全没有感受到四面八方的目光,双手环抱着胸口,老神在在的坐在那里。

  其实心中早就已经各种mmp。

  他不敢喊卡。

  这样的喘息声音持续大概好几分钟的事情,人们清楚的听到男人传来淡淡的调戏:“真可爱的小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