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反派:黑化男神,强势宠 806恋猫僻影帝的变态狂热粉(45)
作者:燕九离的小说      更新:2019-07-05

  他躺在床上,轻轻地偏着头,目光带着说不出来的光泽。

  “为什么要把我给关起来?”

  手指轻轻的抚摸着这个男人的唇,她追到满脸通红,恬不自禁的打了一个酒嗝。

  全身上下都散发着十分浓重的酒味,她开心的抓着男人的衣领,用力的拉扯了一下,然后低头狠狠的吻上了这个男人的唇。

  与其说是吻,倒不如说是咬,她张磊直接咬住了这个男人的唇,下口十分的狠,一下子,就把这个男人的唇给直接咬破皮了。

  她不仅没有任何的愧疚,反而却嘿嘿的笑了起来。

  “我的!”

  “男神的嘴是我的。”

  “身体是我的。”

  “心也是我的。”

  “都是我的。”

  她这样子确实已经醉得不省人事,男人有一些无奈,目光露出了十分宠溺的表情,伸手轻轻的抚摸着,不停打着酒嗝的她的脸。

  “嗯,是你的,那你的嘴,你的身体,你的心,是谁的?”

  她趴在男人的胸膛,然后把头放在男人的心脏的附近,听着男人轻轻跳动的节奏,她再一次十分有规律的打了两个酒嗝。

  断断续续的说,“是男神的……我是男神的……”

  秦九黎捧着她的脸,“男神是谁?”

  “男神……陛下……秦九黎……”

  秦九黎目光轻轻地颤动着,从来没有听过这么动听的话,他早已经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情感,但在这一刻,他沦陷了。

  如果这个女人挖下来的是一个陷阱,他绝对在这个陷阱里面是无葬身之地。

  伸手搂着女人的腰,秦九黎突然间发生将这个不停的耍着酒疯的司语直接压在自己的身下,双腿控制的胡乱动的双腿,他沉重的身体直接压在纤细的身体上,用自己的胸膛把人抵在了床前。

  然后在耳边轻言细语的说:“那就把你的一切都给男神,好不好?”

  充满着水雾的眼睛,定定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她突然间露出了十分温暖的笑容,伸出双手勾住男人的脖子,然后用力的把男人拉着自己的胸前。

  她从来没有露出这种灿烂的笑脸,这一刻,那没有任何防备的笑脸纯粹的就像是不懂事世黑暗的孩童,美丽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好,都给男神。”

  秦九黎心不断的颤动着,这就是他一直苦苦也许一直以来都在等待的感情,浓烈到可以毁灭所有的一切,这样的感情才是他所期盼的。

  一个能够全心全意的爱着自己的人,不掺杂任何的杂质,对自己在有着十分浓厚的占有欲。

  他一直在等。

  在这个时候终于等到了。

  就像是烈火焚身一样,秦九黎再也无法隐藏自己内心的雀跃,男人的吻就像是火山一样连绵不断的爆射出了炙热的岩浆,所到之处,那强烈的温度能够把所有一切都焚烧的干干净净,包括这个男人的理智。

  司语也是真喝醉了,当然也不知道250故意的降低了这个身体对酒精的抗性,所以她第一杯下肚之后,早已经醉的不省人事,完全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干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