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反派:黑化男神,强势宠 1244密室逃脱:谁是变态?(17)
作者:燕九离的小说      更新:2019-07-05

  因为这个男人才开启隐藏的设定,但是设定的内容并不丰富,类似于处于一种失忆状态的她根本就不知道所谓的老师是谁。

  “跟我说说这个的事情吧!”

  这个时候,房间的灯亮起,声音尖锐刺耳,二氧化碳开始充斥这个房间,只需要十五分钟她跟这个男人就会死。

  “我知道得不太清楚,当年还算轰动的,就是女人接二连三的死亡,每个女人的手都会被砍下来当成节术品流落到黑市里,而身体残缺的她们被打扮成各种梦幻的形象,什么美人鱼啊,什么天使啊,什么娃娃呀……”

  “后来你有接手这件事情,我当时成为助理跟着教授一起出过现场,在现场见过你,才知道当时的事情你有参与破案。”

  “后来我就不太清楚了,见了你那一次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你,而当时的凶手被公布了出来,是潜逃的那位心理学教授,但是你却从此失去了下落……”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四分钟……

  第五分钟的时候,司语突然偏头,直接吻上了这个男人的唇。

  到中毒死亡只有15分钟的时候,但是任务要求是接吻十分钟,所以不想死的话必须在第五分钟行动起来。

  她伸手勾着男人的脖子吻住了这个男人的唇,这一刻,她知道这个男人还算是一个绅士的人。

  主动吻上这个男人的唇之后她就后悔了,狗屁的绅士。

  她主动吻上男人唇的那一瞬间,男人像是受到了惊吓一样的动弹不得,过了好几秒反就夺冠来的时候,化被动于主动,搂住她的腰,托着她的后脑。

  然后毫不客气的张大嘴主动的把她的唇吞下。

  “嗯……”

  突如其来的强势与热情让她吃惊,只想唇对唇的她感受到这个男人的舌头伸了进来,用力的拍打着他的胸膛,目光十分的愤怒。

  伸手捂住她的双眼,强迫她仰头,男人亲吻着她的唇,一点一点,就像是品尝着世界上最美味的佳肴一样小心翼翼。

  这是一个死亡之吻。

  与死亡伴随一起,所以男人表示得格外的热情。

  她有些无法呼吸了,这个男人的强势让她无法喘息,身体变得越来越软。

  大脑也越来越昏沉。

  十分钟的时候对于她来说简直就是一个灾难。

  如果在这里推开这个男人的话,任务失败,她跟这个男人都会死。

  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人的姿势变了,她被放着坐在墙壁之间,后背被抵着墙,男人这样就可以空出手来在她的身上点火,完全不用担心她会逃走。

  唇一阵阵火辣辣的疼痛,估计自己的唇已经被咬破了,而且舌尖也麻木疼痛。

  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得好受一些,所以不再挣扎,这样男人才会相对的变得温柔一点。

  要不是为了过关,她真想一脚踢飞这个男人。

  十分钟真的非常艰难,最后她被放开的时候身体酸软,无力的沿着墙壁坐在地上,看起来就像是半昏迷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