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爱情公寓 到达爱情公寓的世界
作者:冬天冻手的小说      更新:2019-07-22

  M国洛杉矶某路,一名少女被三个男子围堵在一条不知名的巷子里,少女双眼充满了恐惧和泪水。

  “大哥,没想到我们刚出狱就碰见这么漂亮的美女。”尖嘴猴腮的男子对身旁的刀疤脸道,双眼充满了欲望。

  “就是,大哥,我们赶紧把她办了,冲冲晦气,长这么漂亮声音一定好听。”瞎了一只眼睛的男子擦了擦嘴角流出的口水在一旁怂恿道。

  刀疤脸邪笑道:“你俩把她抓住,别让她跑了,等我爽完你们在上。”

  三名男子渐渐的向摔倒在墙边垃圾箱旁的少女抓去,少女慌乱的从垃圾箱中翻出垃圾砸向三名男子。

  尖嘴猴腮男子无视砸过来的垃圾迅速跑到少女身边抓住少女的双手。

  突然,巷子深处传来生枪响一一只残碎的手掌掉在地上,尖嘴猴腮的男子则抱住失去手掌的手臂痛苦的蜷缩在地上。

  “想动她先问问我的枪愿不愿意!”巷子的外面传一句充满杀意的沙哑声音,一名男子穿着黑色斗大衣,手中的银白色沙鹰在月光下泛着冷光。

  少女迅速的跑向男子,刀疤脸和独眼男因为惧怕那名男子手中的枪械不敢阻拦。

  “哥。”那名少女扑在男子的怀中。

  男子左手搂着少女柔声道:“小曦,闭上眼睛。”

  “嗯”少女将脸埋在男子的胸口。

  三声枪响后,两人走出了巷子,倒下了三具尸体,男子捂着少女的眼睛走出巷子。

  “哥,你怎么来了?”少女搂着男子的胳膊高兴得走在街上,脸上洋溢笑容,把刚才的事情抛在了脑后。

  “我做任务然后顺路过来看看你在这里有没有好好学习。”男子说道。

  “然后呢”少女抬头看着男子,脸上充满了期望。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啦,怎么了?”男子差异的问道。

  “哼,不理你了。”少女松开那在的胳膊独自走在前面,低着头嘴里不断的嘟囔着“臭坏蛋,大笨蛋,居然忘了我的生日,亏我还在家里给他准备了生日礼物,哼,气死我了。”

  男子看着闷闷不乐的少女,搂住少女的腰笑道:“好啦,别生气,我逗你玩呢,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怎么会忘记呢。”

  “让你骗我,大骗子。”少女将手c伸到男子腰间,顺时针拧了90°然后又反方向拧了90°,然后拉着不龇牙咧嘴的男子向前走,道:“快点回家,我饿了。”

  回到家中,少女扑在沙发上,鞋子随意的等掉在地上,打开电视喊道:“哥,我要看电视,你快去做饭。”

  男子无奈的弯腰把少女的鞋放在鞋架上道:“行,今天听你的。”

  一个小时左右,男子将饭菜摆在桌子上,喊道:“吃饭了。”

  男子见少女没有反应只好去客厅叫她。

  只见少女躺在沙发上已经睡着了。

  男子将电视关上,从沙发拿来一条薄毯盖在少女身上,打算离开。

  少女伸手抓住男子的手,眼中布满了泪水,道:“哥,别走,陪我过完生日再走好不好?”

  男子看着少女祈求的眼光点了点头道:“好吧。”

  少女擦干眼泪,将放在卧室里的蛋糕拎了出来。

  男子上前接过蛋糕,将蛋糕放在咖啡桌上,将蛋糕打开点燃蜡烛道:“好了,快许愿吧。”

  少女看着男子闭上双眼“我希望我哥每次遇见危险都能逢凶化吉,工作顺顺利利,还希望他能有更多的时间陪我。”

  男子看着少女闭上了双眼“如果有一天我失手了,我希望她可以失去过去的记忆,遇见和我一样疼爱她并且陪她的人度过一生人。”

  两人同时睁开眼睛,一起将蜡烛吹灭。

  “叮咚。”就在男子打算切开蛋糕的时候,门铃响了。

  男子来到门前,通过猫眼看向外面,但是没有看到任何人,男子伸手摸像腰间,回头示意少女回到房间。

  当少女回到房间后,男子将手枪从腰间拿出,打开保险,小心翼翼的一点点的打开保险门,双手握住手枪,迅速指向门后,发现脚下有份快递,随后将枪口对准楼梯,警惕看着楼梯。

  两分钟后,男子将快递用脚移到鞋架旁,迅速关上保险门,将快递拿到咖啡桌上,手枪就放在身边,只要伸手就能拿到。

  男子拿出一把小刀,沿着缝隙将盒子割开,随后,发现盒子中放了一张字条。

  男子看着字条松了口气,喊道:“出来吧,没事了。”

  少女打开卧室,走了出来,手中还拿着一把锋利的匕首。

  男子看着少女手中的匕首问道:“你从哪找的。”

  少女瞪了男子一眼抱怨道:“你忘了,这是我过十六岁生日是你送的,第一次见送妹妹礼物选择送匕首的。男子尴尬的挠了挠头,那年刚执行刺杀任务回来,就将顺来的匕首送给了少女。

  少女来到男子身边,将盒子中的字条拿到手中读道:“恭喜项晨光先生和项曦小姐获得前往“神话”的双人车票,本次航班乘客二人,五秒后穿越。”

  少女又讲字条翻到后面,上面印着男子和少女的合影。

  5,4,3,2,1开始穿越。

  不等他们反应过来,就已经出现一条隧道中。

  男子也就是项晨光道:“什么情况啊?”

  少女项曦抓紧项晨光的手道:“哥,我怕。”

  项晨光将项曦搂在怀里道:“没事,哥来保护你。”

  “警告,隧道遇到不明能量攻击,系统发生错乱,代码错误,重启中……”

  整条隧道被红光笼罩,一张羊皮卷出现在项晨光面前。

  “你渴望永生吗?”

  “不渴望。”项晨光回道。

  “那你渴望永远貌美如花吗?”

  “不要,貌美如花又不能当饭吃。”项曦拒绝道。

  “那你渴望拥有吃不完的美食吗?”

  “虽然喜欢但是我哥会养我一辈子的。”项曦笑道。

  “签订这份契约,否则你们将永远留在这里,直到老死。”冰冷的声音从羊皮卷中传出。

  项晨光将项曦挡在身后,皱眉道:“我签,不过我想知道对我有什么影响,最后希望您让我们安全离开。”

  “我可以答应你的要求,滴血签订这份契约对你几乎没有什么影响,只是每年需要为我做件事而已,相反你和她还可以获得不死之身”苍老的声音从羊皮卷传出。

  “好,希望你说到做到。”项晨光将手指划破,一滴血液滴在羊皮卷上,两道红光进入项晨光和项曦体内。

  “好了,你们的基因已经改变了,即使是神也杀不死你们,只是感觉到痛而已。”羊皮卷说道:“我也该走了,需要你时我会找你的。”

  随后羊皮卷化作一道流光消失了。

  “修复成功,目的地第一百六十九号星球“爱情公寓”。”

  项晨光听着传来声音耸了耸肩,对他来说无论去哪里都无所谓,都不死了怕什么。

  而项曦却激动的跳来起来,道:“耶,爱情公寓,哥,我们要去爱情公寓了。”

  项晨光揉了揉项曦的脑袋道:“好了,别激动。”

  “到达目的地,祝你们生活愉快。”

  项晨光和项曦出现在一条马路旁,旁边还站着一位等车的年轻人。

  项曦拉着项晨光的衣服低声道:“他是陆展博,马上林婉瑜也该来了。”

  项晨光低声道:“嗯,我知道,我们跟着他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