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爱情公寓 无标题章节
作者:冬天冻手的小说      更新:2019-07-22

  中午,在项曦的电话催促下,项晨光抱着睡着的项幽兰离开咖啡店坐车回去蹭饭。

  “向大家隆重的介绍一下,秦羽墨,我的好姐妹,”胡一菲介绍道,“这是唐悠悠,项曦,谷雪,这位专心吃饭的你也认识我就不介绍了。”

  “今天坐公交车认识的,你说巧不巧。”项晨光看着项曦和谷雪投来的目光停下剥龙虾的手讪笑道。

  “雨墨还有一个重要的身份,是我实行一揽子计划的关键人物。”胡一菲道。

  “曾老师他们又惹到你了?”项晨光讨好似的将龙虾肉夹到项曦和谷雪碗中问道。

  “他们三贱人想联合吓唬我,我一定要给他们点颜色看看,晨光,你一定要替我保密。”胡一菲道。

  “放心吧,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看戏,”项晨光笑道。

  随后,胡一菲说出了她的计划。

  “妈妈”胡一菲的房间中传出项幽兰着急的喊声,带着哭腔。

  项曦连忙放下筷子把项幽兰抱出来,看她的样子估计再晚一会就要哭了。

  “饿。”项幽兰拍着肚子可怜巴巴道。

  谷雪从包里找出奶瓶,根据项幽兰以往的饭量倒了四勺奶粉,冲好后试了试温度递给项幽兰。

  项幽兰见项晨光盯着自己,护住奶瓶背对着他。

  这一举动引起了大家的笑声。

  ……

  项晨光一家回到3604,刚推开门项晨光就被传送离开。

  “爸爸呢?”项幽兰见项晨光突然消失好奇的问道。

  “爸爸见叔叔去了。”项曦解释道。

  “雪儿姐,我们也出去玩吧,上次我哥不是说小舞生女儿了吗,我们去看看吧。”项曦道。

  “可是我们没法去啊。”谷雪道。

  “那不是在桌子上吗?”项曦将项幽兰递给谷雪拿着勋章道。

  接着,三人也消失在房间中。

  ……

  “这次去哪?”项晨光坐在沙发上问道。

  “额,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赵越看着屏幕上的显示顿了顿道,“你们想听哪一个?”

  “坏的。”异口同声道。

  “坏消息是我不小心点了随机,然后……我们要去一个没有挑战性的世界,”赵越缩了缩脑袋道,“我们还要当三年的高中生。”

  “不是吧,我高中好不容易熬完还要在上一遍,”唯一一个高中毕业的范国雨抱着脑袋一脸难受道,“你是不知道那有多难熬。”

  “好消息呢?”张桂福问道。

  “好消息是我们随时可以退出,但是不会有奖励。”赵越看了看范国雨道。

  “好,这是个好消息,我们进去就退出怎么样?”范国雨问道。

  “不不不,我们都没上过高中,所以你懂我的意思吧。”刘景涛抱着胳膊笑道。

  “真的?”范国雨看了看众人道。

  众人点了点头。

  “那我们待完一个学期就走好不好?”范国雨问道。

  摇头……

  “好吧,我认了。”范国雨无奈道。

  世界“快把我哥带走”,目标:获得普通高中毕业证,倒计时123……

  六人起初被分散到不同地方,十几年后又汇聚到同一个地方。

  “我感觉这次玩的有点大,”张幸福道,“我又重新发育了一遍。”

  “我每次考试都是第一,真爽。”张桂福高兴道。

  这句话引来来大家的鄙视。

  “要脸吗?你要是在拿不到第一你就可以死了,”项晨光锤了张桂福一拳道。

  “话说我们中间好像出来一个“了不起”的人物。”范国雨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道。

  所有将目光投向赵越,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别这么看我,我也就拿了个全省第一而已,”赵宇笑道,“不过我们都一样,去普通高中上学。”

  “看见没有,比我还不要脸。”张桂福指着赵越笑骂道。

  “对了,咱们都分到那几个班了?”刘景涛问道。

  “我四班。”项晨光道。

  “一班。”赵越道。

  “我和晨光一样,四班。”张桂福道。

  “我和赵越一班。”张幸福道。

  “我二班。”范国雨道。

  “真巧,”刘景涛笑道,“我也是二班的。”

  “看了我们分布分均匀啊,”项晨光笑道,“有没有要当班级老大的?”

  “算了,我们是来学习的。”刘景涛笑道。

  在六人说话间,就已经到了二楼。

  “放学门口见,”项晨光不放心的叮嘱道,“记住,别人不惹我们,我们不要动手。”

  “安了。”

  刚进四班,张桂福就戳了项晨光一下道:“看,美女。”

  “怎么有想法?”项晨光顺着张桂福的视线看了一眼就挪开了,“我先警告你,欣儿是个好姑娘。”

  “我拿来的想法,我就是感觉看着好看,当然,也只是好看。”张桂福笑道,跟着项晨光找了一个靠近窗户的座位。

  两人的到来没有惊动到任何人,就像凭空出现在那里一样。

  “我睡一会,上课叫我。”项晨光道。

  “不是吧大哥,说好一起感受高中生活的,你怎么能先睡呢,”张桂福抱怨道,“再怎么说也让我先睡才对。”

  “滚蛋,我这叫闭目养神。”项晨光趴在胳膊里道。

  张桂福将外套脱下盖在项晨光身上,无聊的趴在那里玩手机。

  “哥哥,醒醒,看戏了。”张桂福看见一个书包从窗口扔进来砸到刚才看的那名女生,将项晨光从睡梦中摇醒。

  “咋了,”项晨光打了个哈欠,看见蹲在地上的女生有点眼熟,“我妹妹。”

  “睡迷了吧,小曦没来。”张桂福道。

  “不是,,我是说这边世界我养父的女儿,我妹妹。”项晨光解释道。

  “那可真巧,要不要打声招呼,”张桂福招手喊道,“时秒。”

  这一声惊动了不少人,纷纷回头,一脸兴奋的看着项晨光和张桂福两人。

  蹲在地上的时秒听到有人叫她疑惑的看过去,刚好和项晨光的视线对上。

  “哥。”时秒高兴的将书包随手扔到窗外跑过去激动的搂住项晨光。

  书包好巧不巧的砸到爬上来的男生,张桂福连忙将头探出去张望。

  “好久没见都长这么高了。”项晨光搂着时秒笑道。

  “哥,你这几年去哪了?为什么不回来。”时秒擦了擦眼泪问道。

  “我找到了我的父母。”项晨光解释道。

  张桂福忍着笑意,他特别清楚项晨光这几年到底干了什么事,初一的时候带着“厌学”的范国雨到处“打击罪犯”,初三才回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