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神奇生物在哪里 第一百一十一康奈利·福吉
作者:一竹生的小说      更新:2018-12-17

  魔法部是巫师界的魔法政府,负责管理整个国家的的魔法行政、司法与立法。每个国家都有这样一个部门,英国也不例外。

  魔法部前身是巫师评议会,其最高首长为议长。后来改组为魔法部后,魔法部以魔法部长为首,下辖八个部门,主要的目的是维持魔法社会和麻瓜社会的平衡,以及保护所有巫师和魔法不被麻瓜发现。

  1692年,国际巫师联盟通过魔法保密条款,决定将麻瓜界和魔法界完全隔离开来。英国的魔法部总部坐落在伦敦的心脏部位的地下,在最为繁华的地段,却不为麻瓜所知。

  伦敦地底,一间宽大的办公室,这里是整个魔法部的核心,也是最为重要的地方——魔法部长办公室。多少曾经声名显赫的人在这里办公,为魔法界留下浓墨色彩的一笔。这里的人执掌魔法界最大的权势,也是优秀巫师追求权力的终极。

  现在这个位置属于康奈利·福吉,一个来自巫师家庭的纯血巫师。他没有邓布利多享誉世界的威望,也没有击败黑魔王绝强的实力。在十几年前和黑魔王决战中,他甚至名声不显。但是他是幸运的,黑魔王败退,最有可能登上部长之位的巴蒂克劳奇的儿子被指控为食死徒。邓布利多坚持不担任魔法部长,众多巫师梦寐以求的职位落在了他的头上。

  他是纯血巫师,没有显赫的家室,没有压倒一切的实力,他爱财,胆小,迷恋权势。但是他知道他怎么保住自己的权利。邓布利多是英国巫师界名望最卓著的巫师,所以在上任之初的时候紧紧跟随邓布利多的脚步。权利的味道让福吉迷醉,也带给了他信心。他要掌控权利,邓布利多成了他的障碍,他要拜托邓布利多的影像。

  部长办公室,福吉背靠在沙发座椅上。巨大的办公室以黑色为主调,装修的时候他亲自挑选的,因为这样更显示出庄重和权威。在办公室靠窗的位置,放置着一个梨花木做的黑色办公桌,上面零散地放置着一些文件。

  福吉穿着细条纹的西服,脖子上戴着鲜红色的领带,扎得一丝不苟。黑色的长斗篷,暗绿色的礼帽挂在旁边的衣服架上。

  他拿起桌子上的一杯红醋栗糖酒,他喜欢这种迷人的味道,就像喜欢黄灿灿的可爱的金加隆。在他的面前放置着一封信,署名处写着卢修斯马尔福,正是卢修斯写给他的信件。

  他从怀里掏出一枚金加隆,灯光折射在金币上,黄橙橙的金色晃得他眼晕。卢修斯来信告诉他霍格沃茨发生了石化事件,并且暗示了只要魔法部出面,他就给予让他满意的报酬。报酬是什么,和卢修斯多次合作,他自然知道。

  “邓布利多?”福吉喃喃嘀咕了一声,如果可以他尽量不去招惹这位最伟大的白巫师。邓布利多一副和蔼可亲慈祥老爷爷的模样,外表人畜无害。福吉却是知道他的深不可测的城府和恐怖的实力,曾经不可一世现今却躲在角旮旯里苟延残喘的黑魔王就是明证。

  “我现在是魔法部长,而你只是一个霍格沃茨学院的校长!”如果是几年之前,福吉绝对会把卢修斯的信烧掉。但是现在他已经不是刚刚登上魔法部长之位,需要事事请教邓布利多的福吉了。多年的执政,他已经掌握了魔法部的权利,得到了大部分巫师的支持,他是真正的魔法部长。

  “部长,您找我?”一个身材高大面色坚毅的人走了进来,他的嘴角和耳朵之间有一条狰狞的疤痕,让原本还算英俊的面庞变得恐怖。

  福吉点点头,德鲁是他一手提拔的傲罗,也是他在魔法部的支柱。这次前往霍格沃茨,自然要带上足够的“武力”,以防不测。

  “霍格沃茨是英国巫师界的基石,现在却出现了命案。魔法部有责任维护巫师界的平稳安定,所以我决定组成调查团霍格调查。”

  “德鲁,通知霍格沃茨邓布利多校长前来魔法部,调查团需要他的参与。”

  “是,部长!”德鲁大声回道,然后行了一礼转身出去。

  德鲁之后,他有召见了几人,这次是和邓布利多的第一碰撞,必须要做好全面的准备。

  福吉磨刀霍霍,为邓布利多准备鸿门宴,在霍格沃茨的石屋确是一片喜色。休伯特昏迷多日醒来,海格和赫敏他们欢天喜地。

  休伯特依靠在床上,他的脸色红润,眼神明亮,丝毫看不出从鬼门关走了一趟。如果不是黑暗魔力的爆发,此刻他已经变成了一具干尸。现在血妖已经完全融入了它的血脉,黑暗魔力被压制在血脉深处。只是可是的是《德库拉之书》被毁灭,少了一件珍贵的魔法道具。不过能救回一条小命,他已经完全知足了。

  “鲁斯凡!”休伯特心里恨恨地想道,这个罪魁祸首他自然不会忘掉。暗中阴了自己一次,差点丢掉性命,此仇不报心中不平。

  “见鬼,我的鸡全部都死了!”海格一边抱怨一边从楼梯处走了上来,他的手里端着一个盘子,盘子中浓浓的鸡汤味飘了出来。

  “怎么回事?”休伯特心中一动问道。

  海格面色不愉,那些鸡可是他养了几个月。休伯特身体不好,他打算煮点鸡汤给休伯特补补。刚刚他去查看,发现所有的鸡全都死了。

  “是生病吗?”赫敏问道。

  “我查过了,不是生病。所有的鸡身上都有魔咒的痕迹,不知道是哪个混蛋巫师做的!”海格将鸡汤递给了休伯特,休伯特看了一眼,鸡肉是黑的,汤是黑的。

  “果然不能对海格的厨艺报有希望!”休伯特心中叹了一口气,轻轻偿了一口,咸味辣味直冲鼻腔,

  “咳咳!”他不着痕迹的咳嗽了两声,海格没有注意到他的异样,赫敏眯着眼睛笑嘻嘻地看着休伯特。

  “快点喝,海格可是熬了几个小时才做好的,要喝完!”

  熬几个小时?放了多少盐和辣椒啊?休伯特狠狠瞪了赫敏一眼,在她的幸灾乐祸下捏着鼻子朝嘴里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