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神奇生物在哪里 第一百九十四 罗伯特·沃波尔
作者:一竹生的小说      更新:2018-12-17

  “除你武器!”

  “黑风如芒!”

  关闭的大门被巨大的力量炸开,卢平挥手一个魔咒向安东宁摄去。安东宁身为黑巫师,拥有敏锐的嗅觉和丰富的战斗经验。

  在魔咒飞来的时候果断放弃了“摄魂咒”,一个驴打滚躲了过去。

  休伯特挥手打灭了安东宁的黑魔法,卢平和亚瑟冲了过去将首相和内阁成员挡在身后。

  “呵呵呵,休伯特,我听说过你。”安东宁向后退了两步,伤疤下的眼睛带着嗜血的光芒。

  “是我的荣幸,先生。”休伯特彬彬有礼地行了一礼,暗中寻找机会给予对方致命一击。

  “来的时候,邓布利多校长让我带来对黑魔王的问候。他老人家很怀念黑魔王在学校的时光。”

  “嘿嘿嘿!”安东宁的喉咙发出破旧风箱的声音,低沉而沙哑。他目光闪烁,暗中窥伺着休伯特和凝神戒备的卢平,亚瑟。

  “我们还会再见的。”见没有机会,他突然扔下了一句话,然后撞开落地窗化作黑雾飞走。

  休伯特暗中松了一口气,安东尼实力强横。他虽然不怕,但是这里是麻瓜的首相府。如果战斗起来,首相府必定会被毁掉。顾忌太多,他放不开手脚。

  他抚平了西服袖子,转身的时候已经换上了职业性笑容。

  “首相以及各位阁下,我是临时魔法部休伯特,带来魔法部长金斯莱先生友好的问候!”

  “金斯莱?他成魔法部长了?”首相和内阁人员稍微放下了戒备,只有威廉姆森一脸的愤然,恼怒不已。

  “魔法部遭遇了黑魔王的偷袭,金斯莱先生重新组建了临时魔法部。”

  “黑魔王已经把爪牙伸到了麻瓜世界,他们的力量强大,仆从众多。”

  对巫师世界的事情,休伯特并没有详细地说明。

  “先生们,我们遇到了强大的敌人,共同的挑战,需要携手共进!”

  “是你们巫师自己的的麻烦,为什么要我们来买单?”威廉姆森一拳锤在桌子上,把桌上的纸板都震动了起来。

  “因为你们该死的巫师,知道我们牺牲多少士兵吗?”

  “请注意您的言辞!”休伯特语气冰冷,“没有人想要战争和死亡,包括巫师!”

  “休伯特,现在情况很糟糕。黑暗势力在伦敦各处肆意残害民众,我们需要合作。”

  首相压下了不甘的威廉姆森,“有什么方法能够解决目前的困局?”

  休伯特笑了笑,会议室再次进入了气氛热烈的讨论之中。

  五个小时之后,休伯特满面笑容的出了首相府。卢平和亚瑟留了下来,而休伯特身边多了一个四十来岁相貌温和的中年人。

  “休伯特先生,直升机已经准备好了。我们现在登机飞去霍格莫德。”罗伯特·沃波尔声音温和,让人听着很舒服。

  “开飞机也是SIS特工的必备技能了?”休伯特有些意外,这个其貌不扬却有一种独特亲和力的沉稳中年人是首相安排的双方联络人员。

  “多学些东西,有时候能救回一条命。”罗伯特微笑道。

  “技多不压身!”休伯特赞同,他神秘地说道,“不过你的直升机可是进不了巫师世界的。”

  “不开飞机那怎么走,难道要像童话里说的骑着扫帚?”

  “我们有更快的方式。”休伯特笑了笑,“请把手搭在我的手臂上。”

  罗伯特迟疑地把手放在休伯特手臂上,休伯特好意地提醒道,“不知道你晕船不?”

  “幻影移形!”

  空间一阵扭曲,休伯特和罗伯特的身影被卷了进去。

  霍格莫德镇中心,临时魔法部门前,休伯特拉着罗伯特现出身形。

  “呕——”罗伯特没站稳身体就弯腰干呕起来,胃酸夹着着口水吐了出来。他的眼睛泛红,带着泪花。

  “多经历几次熟练就好了。就像晕船,多做车就不晕了。”

  “欢迎来到巫师世界,好好领略魔法的神奇,当然前提是您得遵守我们签订好的保密协议。”

  罗伯特弯着的腰终于挺直了,他转头看向四周。一栋圆筒似的建筑直立而起,在他面前自己就像蚂蚁。

  小镇的建筑类似中世界的欧洲,建筑有很沉重的历史,厚重而沉重。小镇街道上很嘈杂,穿着各种服饰的巫师在川流不息。

  街道边,玩弄戏法的巫师操控着野兽表演各种惊险的动作。也有赤裸着上身的光头男手中玩弄火焰,把火焰变成一个圈在周身旋转。天上飘荡着一个巨大的泡泡,小巫师轻轻一跃跳到了泡泡里,泡泡把他带到了空中。

  “魔法——”

  罗伯特微微张着嘴巴,小的时候他也幻想过魔法师,英雄。随着年龄的增长,少年的纯正已经消失。现在少年时候幻想的东西真真切切地呈现在他的面前,他不知道怎么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他们全是巫师吗?”

  罗伯特揉了揉眼睛,再次确认道。

  “是的,这是巫师的世界。”休伯特肯定地说,“金斯莱先生已经在等我们了,先交接手续,然后你可以自己随意看看。”

  休伯特带着罗伯特见了金斯莱,巴蒂克劳奇和穆迪,向他们说明了伦敦行的经过。

  “卢平留下保护首相的安全,亚瑟协助英国政府的人调试设备,把感应设备借助麻瓜的火箭送上太空。”

  “傲罗,打击手,英国政府联合行动,傲罗和打击手是攻击主力。罗伯特可以全权代表政府,调动警察和特工部门配合我们的行动。”

  “联合指挥中心就设置在临时魔法部的防御指挥中心。”

  巴蒂克劳奇和穆迪对视一眼,分外惊讶,没想到休伯特把出去一趟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了。他现在才明白休伯特为什么突然让他们提前扩增傲罗和打击手。

  “除了人手外,首相先生也为我们的联合行动组提供了充足的资金和物资支持。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将伦敦的黑暗势力统统送进监狱!”

  “哈哈哈,太好了!”金斯莱大笑道,霍格莫德重新翻修加上各种开支让临时魔法部的资金有些拮据。休伯特取得了麻瓜的物资支持,他们的力量将大增。

  别看巫师看不起麻瓜,可是事实上麻瓜才是地球的统治者,他们掌握着地球上大部分的资源。有了英国政府的物资支持,临时魔法部的势力将成倍膨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