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05章 这个误会有点大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林洛,手舞动着闪烁着绿色木元气的剑,向脚上的一藤条疯狂砍去。

  可这藤条却缠着她,而且一点点拖到前面一颗移动的大树前。

  “妖精?”

  夜风虽然知道这世界有妖,可第一次亲眼见到妖精,还是有些吃惊。

  不仅如此,在这林洛身边还跑来几只站立起来的狼,而且前双腿的爪子,在星辰光下,显得格外锋利耀眼。

  “还有妖怪?”

  妖怪,则是一些动物修炼成怪的妖,而妖精则是一些植物修炼成精的妖。

  此刻一次性看到两种妖,顿时感觉新鲜,还忍不住好奇看了起来。

  可这林洛脚被困着,还被拉扯,根本无法出力,再加上那些狼妖的靠近,林洛急得快哭出来了。

  夜风看到这,想到自己免费偷窥的情景,心里无奈叹道,“我可不喜欢亏欠别人!”

  夜风虽然不是什么大好人,但他也不喜欢有所亏欠,于是他准备出手帮一把。

  不过为了不让林洛认出是自己帮的忙,夜风立马施展了‘吞龙术’,然后化成虚影,冲了出去。

  林洛正在哭得稀里哗啦时,看到一个虚影出现,整个人愣了下,而夜风看向她时,这个林洛吓了一跳,连哭声都没了。

  “剑,借我!”夜风发现自己妖化后,说的话也更加磁性,犹如一个中年大叔一样。

  林洛愣了下后赶紧把剑丢给夜风,而她双手却抓住身边一岩石,吃力的撑着。

  夜风却在林洛面前,施展了流影剑术。

  这剑术有三招,一,刺剑影,二,斩剑影,三,流剑影。

  只见夜风按照今天修炼的情形,一剑刺向一狼妖,当即剑中一团火红色的剑气,重重的击穿那狼妖的身躯。

  “嗷呜~”

  那狼惨叫,其他狼见状吓得逃离,而林洛看呆了。

  夜风却窃喜,“修炼一天,这剑术,竟然到达中成了!”

  武技和法技有分熟练度,小成,中成,大成,登峰。

  这剑术的小成表现为简单的招式,而中成则意味着元气可以注入剑上,打出剑气,大成则意味着行云流水,可以无空隙,熟练的施展剑法,犹如一气呵成。

  至于登峰就是剑术的最高境界,人剑合一。

  刚才夜风正是达到了中成才能把体内的妖气注入到剑上。

  再加上夜风本身元气是火属性的,打出的妖气时,也自动变成了火属性的妖气,使得剑气犹如火红色的剑影一样。

  “啊!”

  正在夜风感受着剑术的威力和快感时,那个林洛尖叫了一声。

  夜风这才回神发现那树妖又伸出了一藤条,拉住了她另外一条腿,而夜风诡异一笑,手中的剑一甩,施展第二招‘斩剑影’,犹如一剑气用力斩在那藤条上。

  ‘啪嗒’‘啪嗒’。

  这两树藤纷纷断裂,而林洛瞬间得到释放,并且惊喜的感激道,“谢谢前辈!”

  那个树妖吓得往远处迷雾中逃去,而周围的迷雾则渐渐消失。

  夜风知道这些都是在自己妖化下才能看到的新世界。

  “前辈,怎么称呼?”林洛此刻浑身上下都是伤痕,甚是双腿也拐了,无法爬起来,只能在那坐着恭敬起来。

  夜风看了看满身都是伤痕的她,然后把剑丢向她,并且高冷道,“本人逍自在!”

  “什么?逍自在?”

  “对!”夜风恩了声,就打算转身离去,那个林洛崇拜道,“逍前辈,我要怎么才能找到你?”

  “我?云城夜家夜风知道。”

  夜风丢下这一句,就消失在夜色中,而那个林洛不敢相信的瞪大眼道,“什么?那个无赖竟然和这前辈有关系?”

  夜风早已走远,然后恢复原样,随后又从其他地方出现,假装从云城出来一样。

  “喂,林姑娘,大半夜你不在我家,跑这干什么?”夜风假装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的喊了句。

  林洛这才被惊了回神,看向身后的夜风,正想要发飙,可刚起来,才发现自己退拐了,然后整个人摔了下去。

  “啊,我的腿!”

  夜风无奈摇了摇头叹道,“要不是逍遥前辈让我来,我才懒得管你!”

  “逍自在前辈?”林洛听到这人名字立马吃惊道,夜风恩声,心里却乐坏了,不过他依然装作淡定。

  林洛对这逍自在很是好奇,甚至还追问道,“小子,他是什么人,住在哪?”

  “为什么告诉你?”

  “你!”

  夜风这时蹲下,看着那冒着火的双眼一笑,“要不要抱你回城!”

  “你敢?”

  夜风哦了声,然后一脸嫌弃,“你以为我很想抱你啊?”

  “你!”

  “你自己玩,我要回去了。”夜风潇洒的转身,林洛一想到这四处可能出现妖,再加上自己此刻双腿无法行动,她只能急得喊道,“无赖,给我回来!”

  夜风停下装傻道,“什么?无赖?你说谁无赖?”

  “你!”

  “那抱歉,我可不是无赖!”

  林洛快被逼疯了,不得已只能喊道,“夜风!夜公子!”

  “这还差不多。”夜风转身走了回来,然后笑看林洛,“林姑娘,有什么事?”

  林洛咬了咬牙妥协道,“抱我,但不能碰我!”

  夜风一脸为难,“抱你?不能碰你?我说姑奶奶,你告诉我,我要怎么抱你,又不能碰你?”

  林洛面色微红,顿时压低声音郁闷道,“那那,你不能乱碰!”

  “放心,别以为你才是大家闺秀!”

  “什么意思?”

  “意思很简单,我夜风也是要面子的,要是被你玷污了,我以后还怎么找媳妇!”

  夜风边说边弯下腰,而林洛被气得两脸颊都鼓了起来,犹如青蛙一样。

  夜风却强忍着笑意,双手却已经把她抱起,林洛握着剑各种郁闷,“不,不是这样。”

  “喂,你手放哪!”

  “你,你再这样,我可要!”

  “啊,你的咸猪手!”

  “你,你耍赖!”

  ....

  一会,夜风就抱着林洛大汗淋淋的来到城门口,而那些护卫都还在,甚至这个天炎也在。

  可当这些人看到夜风抱着林洛时,一个个两眼都瞪大了。

  毕竟这些人可都是知道林洛的身份,可此刻她却被夜风抱着。

  林洛看到这些人眼神气得冒火,“看什么看!信不信我戳瞎你们双眼?”

  众人立马低头,而天炎也收回目光低头。

  夜风却哭笑不得,而林洛郁闷的看向夜风,“走啦!”

  夜风强忍着笑意,从众人面前抬走,而一些人却窃窃私语起来,“这夜公子,不会把林姑娘拿下了吧?”

  “估计是。”

  一些路人,更是羡慕嫉妒道,“看,这夜天才把西云宗宗主女儿都拿下了。”

  有的人更是感叹道,“真是郎才女貌啊!”

  唯有一个人心中在滴血,而且两眼看着夜风的背影,双手更是握紧。

  这人不是别人,正是一直喜欢拿夜风和自己对比的天炎。

  在大街上的夜风可不知道天炎想什么,反而怀里的林洛一路上习惯了一样,整个人犹如趴在夜风怀里期待问道,“喂,那个逍前辈到底是什么人。”

  “怎么?你想见他?”

  “废话,是他救了我,我当然要好好谢他!”

  夜风却笑了起来,林洛纳闷,“你笑什么?”

  “你是不是喜欢人家啊?”夜风自恋的问了起来,林洛面色通红,还气呼呼道,“我连他什么样子都没看到,怎么可能喜欢他?”

  “哦,这样啊。”

  “不过,他剑法那么厉害,再加上修为那么厉害,简直帅呆了,我想面具下的他,肯定也是一个英俊潇洒的大叔!”

  夜风听到对方这么评价自己,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你,闭嘴,别给我笑,我又不是说你,你有什么好得意的!”。

  夜风不理会,继续笑自己的。

  直到两人回到府邸,立马惊动了夜家上下,而且无数人用异样的光芒盯着夜风和他怀中的林洛。